温榆河针对鲤鱼的垂钓 有研究就有收获
随心小钓夫 2021-06-18 00:39:3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阿龙快乐吧 25楼
随心小钓夫:用口径3公分的量杯,螺鲤2一杯,小黄面4杯。开螺鲤2时候,用三杯水泡,泡10分钟,软了就行,最后这款搓饵的总水比是,饵料:水 0.6:1 开好以后,醒5分钟,不要打死,用的时候可以捏成团,也可以散着放着,挂钩时候捏搓饵,如果觉得雾化快,就多搓捏,如果是前期抽窝儿,挂钩时候不要捏死,搓成一个指甲盖大小小球挂钩,保证不用钩子掉下来就行,所以,这样开,可以随机应变。
只这两样不加拉丝粉会不会入水就散没了?
很久以前 洛阳
-
随心小钓夫 26楼
杰克猫爱吃鱼:请教下用的几米杆钓多少水深
钓鲤鱼5.4手竿 水深1.6米左右 夜里不用太长的,鱼儿都容易靠边儿。如果钓鲫鱼水深1.5 4.5手竿就可以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7楼
阿龙快乐吧:只这两样不加拉丝粉会不会入水就散没了?
稍微加少量,薄薄一层就行,这两个饵料稍微多搓一点就不容易散,前期抽底窝,可以不用搓太死,看需求就行。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8楼
阿龙快乐吧:只这两样不加拉丝粉会不会入水就散没了?
打错了,饵料:水 1:0.6 我之前留言说反了,不好意思
很久以前 北京
-
哎呀哦哦豁 29楼
欧克欧克
很久以前 重庆
-
专业放白钩 30楼
签到签到签到
很久以前 成都
-
黄金左手1 31楼
漂亮!
很久以前 镇江
-
007芒刺 32楼
有目标的坐钓完美



很久以前 北京
-
杰克猫爱吃鱼 33楼
随心小钓夫:钓鲤鱼5.4手竿 水深1.6米左右 夜里不用太长的,鱼儿都容易靠边儿。如果钓鲫鱼水深1.5 4.5手竿就可以了。
谢谢画家达人
很久以前 北京
-
whandey 34楼
学习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莫仔野钓A 35楼
小黄面真的好用吗
很久以前 钦州
-
专业易抛网二十年 36楼
奥利给
很久以前 商丘
-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 37楼
昨天晚上用小黄面和蓝鲫做的散泡,抽了1小时,最后空军。晚上还有些冷,低于20℃了。前天晚上钓一条鲫鱼。 估计那波鱼到橡胶坝掉头去土沟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8楼
莫仔野钓A:小黄面真的好用吗
我也刚刚接触,反正每次出来都钓到鲤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9楼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昨天晚上用小黄面和蓝鲫做的散泡,抽了1小时,最后空军。晚上还有些冷,低于20℃了。前天晚上钓一条鲫鱼。 估计那波鱼到橡胶坝掉头去土沟了。
我觉得小黄面和蓝鲫不太搭了,和螺鲤以及天下鲤或者凿元素之类比较搭。蓝鲫直接和速攻就很好了。并且钓鲤鱼还是需要打窝儿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野生鱼乡味 40楼
随心小钓夫:用口径3公分的量杯,螺鲤2一杯,小黄面4杯。开螺鲤2时候,用三杯水泡,泡10分钟,软了就行,最后这款搓饵的总水比是,饵料:水 0.6:1 开好以后,醒5分钟,不要打死,用的时候可以捏成团,也可以散着放着,挂钩时候捏搓饵,如果觉得雾化快,就多搓捏,如果是前期抽窝儿,挂钩时候不要捏死,搓成一个指甲盖大小小球挂钩,保证不用钩子掉下来就行,所以,这样开,可以随机应变。
你确定饵水比0.6:1能开出散炮?
很久以前 桂林
-
Coco北音呀 41楼
厉害
很久以前
-
随心小钓夫 42楼
野生鱼乡味:你确定饵水比0.6:1能开出散炮?
打错,打反了,哈哈,搓饵,饵水比1:0.6 小黄面散炮是饵水比1:0.3
很久以前 北京
-
刘海川爷爷 43楼
只要运气好不怕钓不到
很久以前 滁州
-
追求幸福的超人村长 44楼
看了你的帖子就迫不及待的去试了,今日下午拉菲特浅滩段四小时,老谭小麦加黄面打窝半拉饵盆,4.5米,螺鲤2加小黄面,饵料,散炮都没问题,抽了俩小时,确实不闹小鱼,安静的可怕啊,水面白条疯狂跳水。后面累了,频率慢了,最后快六点空军尴尬收场。请帮忙诊断一下。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