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再战大鲤鱼两小时,收获不到三斤鲤鱼,打窝儿方式有所改变
随心小钓夫 2021-06-22 03:33:4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静一方水 43楼
不错呀
很久以前 北京
-
钩钩勾走我的心 44楼
漂亮
很久以前 成都
-
炸线真很烦 45楼
高人高人啊,钓鱼确实是需要思考,钓货都是思考的结果
很久以前 北京
-
刘海川爷爷 46楼
钓无定法
很久以前 滁州
-
随心小钓夫 47楼
Coco北音呀:这两天好热的,你厉害了

白天不敢出门,好热,当然,白天也忙,所以只有夜里出来玩一会儿
很久以前 北京
-
哎呀哦哦豁 48楼
欧克欧克
很久以前 重庆
-
偶尔钓一会 49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还是总去闸口下面啊,温榆河又到了白天不好钓的季节了,小杂鱼闹的太狠,我也没时间夜钓,已经两周没去了……西门那边依然疯狂走水,芦苇丛火鳞片成群,打算周四去老魏发掘的钓点去玩一天,鲫鱼爆连那种,你有时间没
白天确实不好钓,我星期一去就钓了一上午,全是小鱼,大鱼一个没见着,温榆河有没有好的地点推荐?
很久以前 北京
-
清河钓鲫鱼 50楼
美丽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之家商城 51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很久以前 北京
-
韩江夜钓者 52楼
思路清晰,调整及时!!厉害了!!
很久以前 潮州
-
zheshanlaozhang 53楼
高。
很久以前 芜湖
-
斜风细雨一江秋 54楼
偶尔钓一会:白天确实不好钓,我星期一去就钓了一上午,全是小鱼,大鱼一个没见着,温榆河有没有好的地点推荐?
都差不太多,我常在拉菲特酒店后门那一片钓
很久以前 北京
-
空护大湿 55楼
白天那儿没口又暴晒,晚上有口但蚊子军团轰炸,玩好不容易。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56楼
空护大湿:白天那儿没口又暴晒,晚上有口但蚊子军团轰炸,玩好不容易。
到了晚上十一点后,蚊子就少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翔云列晓阵__ 57楼
螺2加小黄面 会不会雾化太快 到底就没了
很久以前 上海
-
爱钓鱼宫医生 58楼
感谢楼主细心分享
很久以前 开封
-
随心小钓夫 59楼
翔云列晓阵__:螺2加小黄面 会不会雾化太快 到底就没了
不会的,开完饵以后,搓好了,扔河边滩涂看看,看它多长时间化开,自己换饵心里就有数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爸波儿奔666 61楼
风语无阻的人:我不喜欢夜钓,受不了蚊子叮咬,眼睛也不舒服,螺3酒味的应该适合白天用吧,酒酵的香味正好类似自然界中食物腐败发酵的味道,夏天用应该可以吧,你用过3号吗?
我是在上海,最近就是用螺鲤3+腥味918+速攻二号,在小河道钓效果还可以,但是别人的饵料偏腥一点的也能上,不过个头就没我的大,把腥味918换成腥香,天气热了效果可能还要好一点,个人建议仅供当地鱼情参考
很久以前 上海
-
风语无阻的人 62楼
爸波儿奔666:我是在上海,最近就是用螺鲤3+腥味918+速攻二号,在小河道钓效果还可以,但是别人的饵料偏腥一点的也能上,不过个头就没我的大,把腥味918换成腥香,天气热了效果可能还要好一点,个人建议仅供当地鱼情参考
是的,我也经常看到别人用螺鲤替换蓝鲫,可以兼顾鲤鱼和鲫鱼。但我主要是想钓鲤鱼,如果偏腥味的料闹小鱼的话,就改用本味的小黄面,最好是都备点货
大鲫大鲤很久以前 徐州
-
随心小钓夫 63楼
爸波儿奔666:我是在上海,最近就是用螺鲤3+腥味918+速攻二号,在小河道钓效果还可以,但是别人的饵料偏腥一点的也能上,不过个头就没我的大,把腥味918换成腥香,天气热了效果可能还要好一点,个人建议仅供当地鱼情参考
多谢多谢,我下回会买点螺3试试,只是北方,特别是北京东北一带,貌似都是螺2为主。我主要夜钓用螺2,如果白天,没准螺3更好。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