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再战大鲤鱼两小时,收获不到三斤鲤鱼,打窝儿方式有所改变

随心小钓夫  2021-06-22 03:33:4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钓静一方水 43楼

不错呀

很久以前 北京

钩钩勾走我的心 44楼

漂亮

很久以前 成都

炸线真很烦 45楼

高人高人啊,钓鱼确实是需要思考,钓货都是思考的结果

很久以前 北京

刘海川爷爷 46楼

钓无定法

很久以前 滁州

随心小钓夫 47楼

Coco北音呀:这两天好热的,你厉害了

白天不敢出门,好热,当然,白天也忙,所以只有夜里出来玩一会儿

很久以前 北京

哎呀哦哦豁 48楼

欧克欧克

很久以前 重庆

偶尔钓一会 49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还是总去闸口下面啊,温榆河又到了白天不好钓的季节了,小杂鱼闹的太狠,我也没时间夜钓,已经两周没去了……西门那边依然疯狂走水,芦苇丛火鳞片成群,打算周四去老魏发掘的钓点去玩一天,鲫鱼爆连那种,你有时间没

白天确实不好钓,我星期一去就钓了一上午,全是小鱼,大鱼一个没见着,温榆河有没有好的地点推荐?

很久以前 北京

清河钓鲫鱼 50楼

美丽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之家商城 51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很久以前 北京

韩江夜钓者 52楼

思路清晰,调整及时!!厉害了!!

很久以前 潮州

zheshanlaozhang 53楼

高。

很久以前 芜湖

斜风细雨一江秋 54楼

偶尔钓一会:白天确实不好钓,我星期一去就钓了一上午,全是小鱼,大鱼一个没见着,温榆河有没有好的地点推荐?

都差不太多,我常在拉菲特酒店后门那一片钓

很久以前 北京

空护大湿 55楼

白天那儿没口又暴晒,晚上有口但蚊子军团轰炸,玩好不容易。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56楼

空护大湿:白天那儿没口又暴晒,晚上有口但蚊子军团轰炸,玩好不容易。

到了晚上十一点后,蚊子就少了

很久以前 北京

翔云列晓阵__ 57楼

螺2加小黄面 会不会雾化太快 到底就没了

很久以前 上海

爱钓鱼宫医生 58楼

感谢楼主细心分享

很久以前 开封

随心小钓夫 59楼

翔云列晓阵__:螺2加小黄面 会不会雾化太快 到底就没了

不会的,开完饵以后,搓好了,扔河边滩涂看看,看它多长时间化开,自己换饵心里就有数了。

很久以前 北京

爸波儿奔666 61楼

风语无阻的人:我不喜欢夜钓,受不了蚊子叮咬,眼睛也不舒服,螺3酒味的应该适合白天用吧,酒酵的香味正好类似自然界中食物腐败发酵的味道,夏天用应该可以吧,你用过3号吗?

我是在上海,最近就是用螺鲤3+腥味918+速攻二号,在小河道钓效果还可以,但是别人的饵料偏腥一点的也能上,不过个头就没我的大,把腥味918换成腥香,天气热了效果可能还要好一点,个人建议仅供当地鱼情参考

很久以前 上海

风语无阻的人 62楼

爸波儿奔666:我是在上海,最近就是用螺鲤3+腥味918+速攻二号,在小河道钓效果还可以,但是别人的饵料偏腥一点的也能上,不过个头就没我的大,把腥味918换成腥香,天气热了效果可能还要好一点,个人建议仅供当地鱼情参考

是的,我也经常看到别人用螺鲤替换蓝鲫,可以兼顾鲤鱼和鲫鱼。但我主要是想钓鲤鱼,如果偏腥味的料闹小鱼的话,就改用本味的小黄面,最好是都备点货大鲫大鲤

很久以前 徐州

随心小钓夫 63楼

爸波儿奔666:我是在上海,最近就是用螺鲤3+腥味918+速攻二号,在小河道钓效果还可以,但是别人的饵料偏腥一点的也能上,不过个头就没我的大,把腥味918换成腥香,天气热了效果可能还要好一点,个人建议仅供当地鱼情参考

多谢多谢,我下回会买点螺3试试,只是北方,特别是北京东北一带,貌似都是螺2为主。我主要夜钓用螺2,如果白天,没准螺3更好。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