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禁鱼期的结束。同时分享一下近期水库的钓货
请叫我空军大师_ 2021-06-23 23:09:51上个月第一次去升钟湖钓就因为晚上雷暴降温,就草草的结束了,还把一把钓伞永远的留在了那里。鱼没钓到几个抓了一条蛇,不过后来放生了,因为在帐篷边。回来了后还是带有一些遗憾的,期待下一次再去。



端午节本想着好好钓几天鱼,趁着放假高峰前,早早的就回了老家,家都没回直接到水库先试钓了一下午,无奈回去的时候车坏了,直到过完了节才把车修好。送家人回去上班,读书,第二天又悄悄的回来了的,是带着遗憾回来的,因为过节没成钓鱼,所以回来复仇了。同样的回来了家都没回,就直奔水库,先找个地方试钓一下午看看,因为天气逐渐热了起来,对于我来说位置的选择很重要,首先不能当西晒,不然把我这白白嫩嫩的脸蛋晒黑了找不到媳妇了。其次我选了个5米左右深的滑尖,旁边就是一个大的内弯。

下午主钓翘嘴用5.7的杆,主线2.0.子线1.0.伊豆8号钩。6.3米兼钓底层鲤鱼线组和5.7是一样的,不一样是钓翘嘴用的1.米子线对折。准备好前期工作后,6.3找到底调好漂,就打窝,打窝我选择的自制谷麦,饵料我还是喜欢用老三样。5.7钓翘嘴就要钓浮了,我选择拉饵作钓,加点虾粉效果更好,饵料就两个嫩玉米切碎每次抛几颗打窝把鱼诱上来。因为我对水库了解所以才选择拉饵,因为基本没什么小餐条来。一般抛十杆之内必定有鱼,不过这里面的翘嘴都不大。

一下午钓了这种三四两的钓了几十条。第二天继续在这里钓还是同样的一根钓底一根钓浮,钓底的基本上都是些鲫鱼,也不见鲤鱼的到来。倒是用玉米钓浮,在第二天接近中午的时候一个下顿中了一条草鱼大概三四斤左右。下午钓的又全是翘嘴,和鲫鱼。第三天就又下雨降温了。。。(钓鱼有两种目的。一个是为了钓鱼而钓鱼,就单纯的想感受拉鱼乐趣。二个是为了吃鱼而钓鱼。我是属于前者,但是为了喝点酒偶尔还是会带点鱼获去蹭酒的)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南方不败才奇怪 1楼
风景看完,鱼获满满,连干黄鳝都不放过


很久以前 重庆
-
请叫我空军大师_ 2楼
南方不败才奇怪:风景看完,鱼获满满,连干黄鳝都不放过


我选择的放生哈
很久以前 重庆
-
南方不败才奇怪 3楼
说好的放生,还是进了抄网
很久以前 重庆
-
请叫我空军大师_ 4楼
南方不败才奇怪:说好的放生,还是进了抄网
放抄网是方便拿远点放生。
很久以前 重庆
-
一竿闯江南 5楼
好地方啊
很久以前 宁波
-
liu小鱼人 6楼
环境不错
很久以前 上海
-
黑漂plus大弯弓 7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孝感
-
请叫我空军大师_ 8楼
liu小鱼人:环境不错
其实大多数原因是冲着环境去的。
很久以前 重庆
-
鱼在我护也 9楼
敏一下
很久以前 济宁
-
鱼在我护也 10楼
骨汤
很久以前 济宁
-
爱野钓ju 11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南阳
-
o百家姓里少老二o求钱若渴 12楼
了5
很久以前 郑州
-
独钓寒江雪光威 13楼
可可
很久以前
-
123dyrxh 14楼
哪个地方咯
很久以前 重庆
-
请叫我空军大师_ 15楼
123dyrxh:哪个地方咯
合川
很久以前 重庆
-
渝北小白条杀手 16楼
兄弟,给个具体坐标
很久以前 常州
-
请叫我空军大师_ 17楼
渝北小白条杀手:兄弟,给个具体坐标
合川双龙湖,他们俗称的空军基地。
很久以前 重庆
-
钓鱼之家商城 18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要想上首页,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
渝北小白条杀手 19楼
请叫我空军大师_:合川双龙湖,他们俗称的空军基地。
敢问阁下25或26号还继续作钓不?同行可好?
很久以前 常州
-
请叫我空军大师_ 20楼
渝北小白条杀手:敢问阁下25或26号还继续作钓不?同行可好?
最近钓不成哟。看禁鱼期过了应该会钓两天。
很久以前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