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闷热天针对鲤鱼的垂钓研究 获两鲤鱼 温榆河之情与缘
随心小钓夫 2021-07-01 01:15:3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bj_钓者89君 21楼
你叒进阶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2楼
bj_钓者89君:你叒进阶了

还不是h兄一直以来帮助和指导的功劳,您钓鱼务实朴实,这风格很值得我学习,我过去总爱拉小鲫鱼,觉得那是过瘾,鱼口好时候,动不动一大堆,人人都可以拉好几斤,现在学学你们钓大鲫鱼大鲤鱼,需要理论支撑还有针对性研究,等待大鱼进窝儿的过程,期待又兴奋,这个过程非常有意思,需要耐心,需要更有针对性,需要综合评估这片水域,需要更专注,需要头脑思路更清晰,嘿嘿
很久以前 北京
-
Min初入jianghu 23楼
晚上试了,一杯螺鲤,两杯黄面,一杯半的水,又稍微加一点,百分之十的拉丝粉,打的红薯老坛。散炮黄面手抛窝,4.5的米的杆子,闹了一晚上的白鲢,再也不敢用散炮了。水深一米七八
很久以前 徐州
-
随心小钓夫 24楼
Min初入jianghu:晚上试了,一杯螺鲤,两杯黄面,一杯半的水,又稍微加一点,百分之十的拉丝粉,打的红薯老坛。散炮黄面手抛窝,4.5的米的杆子,闹了一晚上的白鲢,再也不敢用散炮了。水深一米七八
我们这边没鲢子,所以夜钓不怕散炮。如果是有鲢鱼,是不可以用散炮的,那鱼只要雾化好点,一来就是成群的,去年前年在东北水库夜钓,闹鲢子,我也是真的怕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之家商城 25楼
钓友你好,你的这篇帖子已被推为本地精华,想要推荐首页排版合理,内容亮点多,必须坚持为原创。可以写一些钓鱼过程中遇到的新鲜奇葩事,加油哦,期待您下次的佳作!

很久以前 北京
-
bj_钓者89君 26楼
随心小钓夫:还不是h兄一直以来帮助和指导的功劳,您钓鱼务实朴实,这风格很值得我学习,我过去总爱拉小鲫鱼,觉得那是过瘾,鱼口好时候,动不动一大堆,人人都可以拉好几斤,现在学学你们钓大鲫鱼大鲤鱼,需要理论支撑还有针对性研究,等待大鱼进窝儿的过程,期待又兴奋,这个过程非常有意思,需要耐心,需要更有针对性,需要综合评估这片水域,需要更专注,需要头脑思路更清晰,嘿嘿
我认为:你有开创钓法的潜力

很久以前 北京
-
haiou78 27楼
昨天下午在小汤山处喜获两枚鲤鱼,第一条2斤以上,第二条略小,1斤多,另外被切子线一次(跑掉的都是大的啊)。另获9个以上大板鲫,此处大板鲫活力四射,拿在手上,弯头有力,一直以来学习你的帖子收获很多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8楼
haiou78:昨天下午在小汤山处喜获两枚鲤鱼,第一条2斤以上,第二条略小,1斤多,另外被切子线一次(跑掉的都是大的啊)。另获9个以上大板鲫,此处大板鲫活力四射,拿在手上,弯头有力,一直以来学习你的帖子收获很多
其实,都不复杂,有点资源,窝料合理,饵料对路,灵钝合适,上鱼就是时间的问题。祝贺您,希望您越玩越开心,收获多多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2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乐在其中得 30楼
感谢分享 我就在翠竹新村已经好几年没有钓鱼了来北京3年最近重新买了钓鱼装备准备钓鱼,不知道这附近哪里能野钓百度一下,下载了这个软件有幸遇见
很久以前 北京
-
钝口多切线 31楼
每次都是一宿就一口,提竿感觉挂地,三秒后一个摆头就切线,线组杆子一直在升级就为拉他上岸。不说了我去拿快递,买的8号线组到了。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