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钓鲢鳙,有好钓点推荐吗?

秦始皇帝陛下  2021-07-04 11:44:3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唯红816 21楼

六哥野钓行:我知道哪有不要钱的。鲢鳙干

哥们一起,钓到我不要,你拖回家

很久以前 合肥

唯红816 22楼

六哥野钓行:在君山路到头的工地里面的塘

哥们约吗,老弟我不知道具体位置

很久以前 合肥

没差别55 23楼

秦始皇帝陛下:组队,分鱼

在哪呢,老哥。

很久以前 合肥

六哥野钓行 24楼

唯红816:哥们一起,钓到我不要,你拖回家

下雨路烂。天晴在战

很久以前 合肥

钓鱼小门生 25楼

六哥野钓行:在君山路到头的工地里面的塘

是和学林路交口还是龙子湖路

很久以前 合肥

坐抛2米7 26楼

黑丝白丝_CQbfs:首先呢只要不是野钓鲢鳙确实好钓,再者呢我个人钓鲢鳙从来没超过5.4竿,长的太累。饵料个人喜欢老鬼的狂钓鲢鳙,单开,或者腥香两种结合。最后只要温度可以下雨钓深点。鲢鳙要不要打窝?我个人认为打,饵料先开点,一定要稀。打到水里跟烟雾弹一样,诱鱼极快,只要鱼进窝,个人建议不要雾化太快,雾化太快空竿率高。

老鬼确实比天元好用。

很久以前

坐抛2米7 27楼

黑丝白丝_CQbfs:首先呢只要不是野钓鲢鳙确实好钓,再者呢我个人钓鲢鳙从来没超过5.4竿,长的太累。饵料个人喜欢老鬼的狂钓鲢鳙,单开,或者腥香两种结合。最后只要温度可以下雨钓深点。鲢鳙要不要打窝?我个人认为打,饵料先开点,一定要稀。打到水里跟烟雾弹一样,诱鱼极快,只要鱼进窝,个人建议不要雾化太快,雾化太快空竿率高。

我7米5抽了一夜。胳膊没什么感觉就是坐了一晚上腰疼

很久以前

合肥野钓小选手 28楼

坐抛2米7:我7米5抽了一夜。胳膊没什么感觉就是坐了一晚上腰疼

我是屁股疼

很久以前 合肥

秦始皇帝陛下 29楼

合肥野钓小选手:我是屁股疼

用钓椅屁股永远不疼,就是太占空间

很久以前 合肥

秦始皇帝陛下 30楼

坐抛2米7:我7米5抽了一夜。胳膊没什么感觉就是坐了一晚上腰疼

野钓鲢鳙没试过

很久以前 合肥

黑子哲也钓鱼 31楼

六哥野钓行:可以干

组队

很久以前 合肥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