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钓鲢鳙,有好钓点推荐吗?
秦始皇帝陛下 2021-07-04 11:44:3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唯红816 21楼
六哥野钓行:我知道哪有不要钱的。鲢鳙干
哥们一起,钓到我不要,你拖回家
很久以前 合肥
-
唯红816 22楼
六哥野钓行:在君山路到头的工地里面的塘
哥们约吗,老弟我不知道具体位置
很久以前 合肥
-
没差别55 23楼
秦始皇帝陛下:组队,分鱼
在哪呢,老哥。
很久以前 合肥
-
六哥野钓行 24楼
唯红816:哥们一起,钓到我不要,你拖回家
下雨路烂。天晴在战
很久以前 合肥
-
钓鱼小门生 25楼
六哥野钓行:在君山路到头的工地里面的塘
是和学林路交口还是龙子湖路
很久以前 合肥
-
坐抛2米7 26楼
黑丝白丝_CQbfs:首先呢只要不是野钓鲢鳙确实好钓,再者呢我个人钓鲢鳙从来没超过5.4竿,长的太累。饵料个人喜欢老鬼的狂钓鲢鳙,单开,或者腥香两种结合。最后只要温度可以下雨钓深点。鲢鳙要不要打窝?我个人认为打,饵料先开点,一定要稀。打到水里跟烟雾弹一样,诱鱼极快,只要鱼进窝,个人建议不要雾化太快,雾化太快空竿率高。
老鬼确实比天元好用。
很久以前
-
坐抛2米7 27楼
黑丝白丝_CQbfs:首先呢只要不是野钓鲢鳙确实好钓,再者呢我个人钓鲢鳙从来没超过5.4竿,长的太累。饵料个人喜欢老鬼的狂钓鲢鳙,单开,或者腥香两种结合。最后只要温度可以下雨钓深点。鲢鳙要不要打窝?我个人认为打,饵料先开点,一定要稀。打到水里跟烟雾弹一样,诱鱼极快,只要鱼进窝,个人建议不要雾化太快,雾化太快空竿率高。
我7米5抽了一夜。胳膊没什么感觉就是坐了一晚上腰疼
很久以前
-
合肥野钓小选手 28楼
坐抛2米7:我7米5抽了一夜。胳膊没什么感觉就是坐了一晚上腰疼
我是屁股疼
很久以前 合肥
-
秦始皇帝陛下 29楼
合肥野钓小选手:我是屁股疼
用钓椅屁股永远不疼,就是太占空间
很久以前 合肥
-
秦始皇帝陛下 30楼
坐抛2米7:我7米5抽了一夜。胳膊没什么感觉就是坐了一晚上腰疼
野钓鲢鳙没试过
很久以前 合肥
-
黑子哲也钓鱼 31楼
六哥野钓行:可以干
组队
很久以前 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