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朝天绷”钓法,板鲫连竿,随钓随放 思考让我心静如水
随心小钓夫 2021-07-04 13:50:4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淮水空钩逗钓 21楼
前几年用过,效果相当好。
很久以前 信阳
-
vvvvx 22楼
您好,新手问一下 鲫鱼漂相怎么看呀 小河里用0.8号钩 3.6竿 一拉顿口就中不了 有时候等了3-4个顿口才拉也中不了 是钩小了还是 小河里都是3手指宽左右的
很久以前 邵阳
-
伊势尼五号 23楼
其实绷杆尖钓法也可以学习海杆,自制一个小铃铛夹在竿稍附近,你可以尝试一下,很方便
很久以前 西安
-
vvvvx 24楼
伊势尼五号:其实绷杆尖钓法也可以学习海杆,自制一个小铃铛夹在竿稍附近,你可以尝试一下,很方便
您好,新手问一下 鲫鱼漂相怎么看呀 小河里用0.8号钩 3.6竿 一拉顿口就中不了 有时候等了3-4个顿口才拉也中不了 是钩小了还是 小河里都是3手指宽左右的
很久以前 邵阳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25楼
不错,这种钓法水流大应该是很管用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伊势尼五号 26楼
vvvvx:您好,新手问一下 鲫鱼漂相怎么看呀 小河里用0.8号钩 3.6竿 一拉顿口就中不了 有时候等了3-4个顿口才拉也中不了 是钩小了还是 小河里都是3手指宽左右的
把铅坠的太空豆打开,钓跑铅,正常情况下2两往上的鲫鱼都可以,你说顿口打不到几乎都是鱼太小,夜钓这种流水情况基本上都不是去钓小鱼了,我都是8号主线+1.5(大力马),伊势尼八九号起步,基本上顿口起步都是半斤左右往上的,小的没意思了

很久以前 西安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27楼
今晚下雨,大板鲫还能钓到不
很久以前 北京
-
空军悟道1号 28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深圳
-
苗鱼77爱钓鱼 29楼
这些鲫鱼估计是被反复钓上又放流的,都掉鳞片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苗鱼77爱钓鱼 30楼
画画和钓鱼都是安静的活儿,得耐心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31楼
在水流湍急的小河里,水很浅可以用这种钓法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32楼
也可以用手拿竿,红虫或者蚯蚓,不用浮漂,凭感觉钓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辣么大条鱼 33楼
又学了一招!

很久以前 杭州
-
骑摩托的钓鱼 34楼
强。我忽然发现给我推荐了几个月的文章都是你的。。这位置应该是是在当地钓友他们说的大河那里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熊氏家族之雄二 35楼
一个
很久以前 北海
-
温瞳渐远520 36楼
请问你的饵料添加的是拉丝粉还是粘粉?比列又是多少?
很久以前 成都
-
jiajia_ 37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
大须谦这个城市不孬就是有点长 38楼
是一个真正喜欢钓鱼的人!



很久以前 宿迁
-
晓看天色暮看云 39楼
在竿尖夹个铃铛夜钓等多不用打
很久以前 台州
-
钓鱼大资讯 40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