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朝天绷”钓法,板鲫连竿,随钓随放 思考让我心静如水

随心小钓夫  2021-07-04 13:50:45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淮水空钩逗钓 21楼

前几年用过,效果相当好。

很久以前 信阳

vvvvx 22楼

您好,新手问一下 鲫鱼漂相怎么看呀 小河里用0.8号钩 3.6竿 一拉顿口就中不了 有时候等了3-4个顿口才拉也中不了 是钩小了还是 小河里都是3手指宽左右的

很久以前 邵阳

伊势尼五号 23楼

其实绷杆尖钓法也可以学习海杆,自制一个小铃铛夹在竿稍附近,你可以尝试一下,很方便

很久以前 西安

vvvvx 24楼

伊势尼五号:其实绷杆尖钓法也可以学习海杆,自制一个小铃铛夹在竿稍附近,你可以尝试一下,很方便

您好,新手问一下 鲫鱼漂相怎么看呀 小河里用0.8号钩 3.6竿 一拉顿口就中不了 有时候等了3-4个顿口才拉也中不了 是钩小了还是 小河里都是3手指宽左右的

很久以前 邵阳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25楼

不错,这种钓法水流大应该是很管用的

很久以前 北京

伊势尼五号 26楼

vvvvx:您好,新手问一下 鲫鱼漂相怎么看呀 小河里用0.8号钩 3.6竿 一拉顿口就中不了 有时候等了3-4个顿口才拉也中不了 是钩小了还是 小河里都是3手指宽左右的

把铅坠的太空豆打开,钓跑铅,正常情况下2两往上的鲫鱼都可以,你说顿口打不到几乎都是鱼太小,夜钓这种流水情况基本上都不是去钓小鱼了,我都是8号主线+1.5(大力马),伊势尼八九号起步,基本上顿口起步都是半斤左右往上的,小的没意思了

很久以前 西安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27楼

今晚下雨,大板鲫还能钓到不

很久以前 北京

空军悟道1号 28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深圳

苗鱼77爱钓鱼 29楼

这些鲫鱼估计是被反复钓上又放流的,都掉鳞片了

很久以前 北京

苗鱼77爱钓鱼 30楼

画画和钓鱼都是安静的活儿,得耐心吧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31楼

在水流湍急的小河里,水很浅可以用这种钓法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32楼

也可以用手拿竿,红虫或者蚯蚓,不用浮漂,凭感觉钓鱼

很久以前 北京

辣么大条鱼 33楼

又学了一招!

很久以前 杭州

骑摩托的钓鱼 34楼

强。我忽然发现给我推荐了几个月的文章都是你的。。这位置应该是是在当地钓友他们说的大河那里吧?

很久以前 北京

熊氏家族之雄二 35楼

一个

很久以前 北海

温瞳渐远520 36楼

请问你的饵料添加的是拉丝粉还是粘粉?比列又是多少?

很久以前 成都

jiajia_ 37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大须谦这个城市不孬就是有点长 38楼

是一个真正喜欢钓鱼的人!

很久以前 宿迁

晓看天色暮看云 39楼

在竿尖夹个铃铛夜钓等多不用打

很久以前 台州

钓鱼大资讯 40楼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