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渔了,来凑个热闹!
double2 2021-07-04 18:14:55地点:渔门犀牛岛
线主:5.4 3+2
饵料:罗飞饵,鲜玉米
算一下有几年没钓鱼了,经常在本地论坛看钓友发帖!奈何禁鱼期,也没什么新帖,只能每天签到!看到抖音,各个钓鱼群发的鱼获实在是忍不住了,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渔行!



7.2号下午到达钓点,简直是打比赛的阵仗!



冲着大罗非去的,开的都是罗飞饵!武藏胡,钓卡多!但是我错了!


时间一点点过去,浮漂一动未动,就是小白条,小罗飞都没有来光顾!开始怀疑人生!周围钓友也未传来喜报。鱼呢?全在上游?气压太低?


天黑后偶尔听见周围钓友传来中鱼的声音!在水边寻觅捡了大半截玉米!心想换个玉米试试!


黑漂中鱼。翘嘴来报道了!后面陆续中了几条,全是翘嘴!夜里十二点过,暴雨来袭,收拾一下上车睡觉,明早再战!

早上醒来,走到钓位这鞋是越走越重,大家懂的!建议大家备一双水鞋,不是的话估计其他鞋穿下去回来鞋可以丢了。



十点过,风大浪大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和朋友分赃后留了四条,回来杀鱼才发现,肚子里全是玉米!
建议有想去的钓友可以考虑在上游做钓,感觉鱼还是往上走了!期待其他钓友的鱼获分享!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XsPd66 1楼
不错不错,必须点赞,加油

很久以前 攀枝花
-
梅子爱钓鱼 2楼
不错,我也是七月二号早上去的,晚上那么大的雨,我看西牛岛和渔门岛野钓的人太多了,这几钓鱼几乎都是这样的翘嘴
很久以前 攀枝花
-
double2 3楼
梅子爱钓鱼:不错,我也是七月二号早上去的,晚上那么大的雨,我看西牛岛和渔门岛野钓的人太多了,这几钓鱼几乎都是这样的翘嘴
梅子姐,一直等你发帖呢

很久以前 攀枝花
-
钓鱼之家商城 4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不过可以再写一写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奇葩的事儿等,让文章内容更丰富些,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下次上首页,祝您大鲤大鲫!
很久以前 北京
-
疯狂De钓鱼ren 5楼
哈哈,咋都叫她梅子姐
很久以前 攀枝花
-
梅子爱钓鱼 6楼
double2:梅子姐,一直等你发帖呢

快了

很久以前 攀枝花
-
孤独恋上寂寞 7楼
上游摸都摸得到鱼
很久以前 南充
-
最怕挂地球 8楼
孤独恋上寂寞:上游摸都摸得到鱼
半天可以摸几十斤
很久以前 保山
-
攀枝花钓鱼小伙 9楼
矶竿滑漂可以用不
很久以前
-
double2 10楼
攀枝花钓鱼小伙:矶竿滑漂可以用不
没看到用,都是一根杆!
很久以前 攀枝花
-
户外喵喵喵 11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小顺子爱钓鱼 12楼
我想问一下,现在可以野钓了吗?
很久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