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朋友之约,再战坪山河,屁股坐正迎爆护!

坪山新龟手  2021-07-10 17:46:58

时间:7.9

地点:坪山河

人物:龟神大师、一根大师、爆护大师

装备:钓鱼之家潜流、鲤6.3,游钓三国5.4

线组:主3子2+新关东2

浮漂:川泽夜光漂

饵料:老坛玉米

因前几个帖子上了首页,结识很多本地钓友。进了几个附近钓鱼群,在群里大家互吹互捧,全取名**大师!钓鱼佬通病,吹牛逼!大家见笑了!在群里收获很多钓点,钓技,饵料配方,收获最多的还是欢乐!快哉乐哉!

群里多名大师看过我贴子,心痒难耐。两位大师也想过来坪山河过过手瘾,相约晚上一起出钓。

当晚,群里两位大师九点左右到的钓点,因个人家里琐事忙到十一点才出发,在这里说声抱歉了。中途两位大师说来得匆忙未带发酵玉米,用颗粒没什么口,有口也是小罗非口,叫我去时多带点玉米。

十一点半左右到达目的地,一眼望去,好傢伙,河两边都是钓鱼人,满河的电子漂。大致数了下,二十人左右,这充分说明钓鱼这一休闲娱乐方式得到很多人认可,喜欢。

微信沟通两位大师位置,在对岸,嘿嘿,两位大师找的位正是我今晚想去的位置,不谋而合,今晚应该能爆护!哈哈哈哈哈!

快速拿上装备来到两位大师身边,两位大师已经满腹牢骚了,说:大师,没什么口啊,河两边其它钓鱼人也没见上大物呢,你经常在群里的鱼获是吹牛逼的吧!我说:你们没用我的神饵啊,哈哈,开开玩笑。开心!

把我的神饵分给两位大师,我也快速开杆下水,因钓玉米,个人喜欢开两根竿,一根6.3河中间,一根5.4草边边,扔了两把打窝,边聊边等鱼上钩了。十几分钟后不见漂动静,心里默念:鱼儿吖,快来咬钩,别让我丢了面子啊。嘿嘿,还别说,真来了。6.3河中间的漂突然一个缓慢下沉直接黑漂,我打,嘿,有手感,来大货了,鱼儿快速逃窜,但在潜流、鲤鱼杆下(28偏19调),直接硬拔,快速出水拉回,由于岸边水草众多,不得不从两位大师前面经过(他俩得收竿),三人手忙脚乱的抄鱼入网,一看,斤多塘鲺一条!三人相视一笑,哈哈,失望透顶!照片都不想拍就被我扔回河里了。

回到钓位,刚想给钩上饵,余光瞧见5.4的漂在动,定睛一看,漂在横移,6.3杆赶紧往旁边放。提竿中鱼,嘿,有手感!5.4杆是三国28调,手感超好!所以我经常使用,还是要经过两位大师身边,又得收竿,实在过意不去啊!影响两位大师了。顺利入抄,小两斤鲤鱼一尾。

继续下竿,下竿漂就有动作,看来窝里好几条鱼,6.3已经没下竿了,专守5.4草边,黑漂!提竿又中,小塘鲺。这时已经十二点过了,爆护大师说太晚了,要回家,上前递支1906,忽悠他继续,没成功。刚送走爆护大师,回到钓位,浮漂又传来信号,提竿中鱼,鱼儿被刺痛,左突右窜,鱼线呜呜作响,从鱼竿传递回来的力道上看,这条稍大,几个回合下来顺利入抄,三斤左右鲤鱼。

这期间,龟神大师子线被切一付,总之口不是很好,我就把我的窝让给了他,我来钓河中间的窝,抛竿入水几分钟,又是黑漂,我打,一斤不到,龟神大师笑说:奇怪了,你钓哪里,哪里就有口,都能中鱼!答案就是:此河段我已出钓多次,对河的水深,鱼情都熟悉了!比你们初次来钓得好是必然的!聊着聊着,龟神大师说:你的黑漂了,看都没看,直接提竿,中鱼,出水后脱钩跑了,应该提竿晚了点。

过了一会,龟神大师迎来一个黑漂,斤多鲤鱼一尾,在出水后,我帮抄时钩挂抄网跑了,嘿嘿!对不住了啊,兄弟!哈哈哈哈!

时间来到一点半了,这时候罗非已经占据了窝点,下竿漂都在跳舞似的,两个窝点都一样,守至两点,已无战意,收竿回家!

最后总结一下:

水深比较浅,一个地方出鱼量有限,所以得常换换钓位。尽量找有水草的位置!

别用饵料,用老坛发酵玉米。

大师们点赞走起哈!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惠州野钓阿春 1楼

春哥首座

很久以前

坪山新龟手 2楼

惠州野钓阿春:春哥首座

没人评论,光点赞了。

很久以前 深圳

xbtbyb 3楼

还是夜钓爽,就是怕

很久以前 深圳

人生第二视觉 4楼

这里是高级中学那里??

很久以前 深圳

坪山新龟手 5楼

xbtbyb:还是夜钓爽,就是怕

怕什么

很久以前 深圳

坪山新龟手 6楼

人生第二视觉:这里是高级中学那里??

对的

很久以前 深圳

xbtbyb 7楼

坪山新龟手:怕什么

蛇,我明明打了“蛇”的

很久以前 深圳

坪山新龟手 8楼

xbtbyb:蛇,我明明打了“蛇”的

驱蛇驱蚊都带上

很久以前 深圳

崖钓鱼111 9楼

钓位很重要的

很久以前 北京

崖钓鱼111 10楼

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崖钓鱼111 11楼

红鱼真漂亮

很久以前 北京

崖钓鱼111 12楼

位置确实很重要

很久以前 北京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13楼

很漂亮的鱼货

很久以前 北京

人生第二视觉 14楼

坪山新龟手:对的

我今天也去看了,感觉却很浅?请问你钓那个位置

很久以前 深圳

_小小梦_ 16楼

很久以前 益阳

坐抛八米一拉饵钓白条 17楼

努力

很久以前 枣庄

寻寻觅觅之 18楼

从五月份开始一直用老坛五谷打窝挂钓从未打龟!

很久以前 广州

无奈情深缘浅 19楼

老坛玉米上塘角鱼?

很久以前 商洛

一代钩鱼小白 20楼

坪山新龟手:怕什么

怕鬼

很久以前 黔东南

坪山新龟手 21楼

人生第二视觉:我今天也去看了,感觉却很浅?请问你钓那个位置

锦龙大道桥下游点

很久以前 深圳

1/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