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在座各位大师西江钓点或者南沙钓点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  2021-07-15 13:29:12

一年多没开杆了,准备出山了,一直都是野钓,专攻草鱼,顺带鲤鱼。偶尔腊鱼,也喜欢吃鱼,各位大师,西江现在有不赶人不走水能钓手杆的地方吗?去年夜钓遇到太多蛇了,不是银环蛇就是金环蛇,晚上钓鱼都怕了,一直听说西江水质好,从来没去过,也不清楚现在可以手杆的钓点在哪里,南沙只晚上去过十九涌,在那遇见的银环蛇,也不敢去了。听说十七八涌能搞是不是?白天想去试试,也是不知道钓点。发下以往鱼获,都是中山野钓的,现在以前的那些钓点基本都没戏了,香蕉地虽然没填完,但也是被网工轮了一年,临海就到处无人机巡航赶人,中山港大桥就水质比较差。崖口就疯狂挂底,不知道是不是隔壁养鱼的丢了什么下去。 劳烦各位大师有知道钓点信息的告诉在下一声,饥渴难耐啊。

图1,小引水库,保安白天赶人,晚上六点就不赶人了,小罗飞小白条贼多,打龟几率比较大,草鱼很少只钓到过一条小草,鲤鱼没见过,脚掌飞多。有鲮鱼。出现过蛇。

图2,崖口海边闸口一下午出品,沾光大师的窝子,后来有缘又遇见,问了下大师说是打的905颗粒。忘了加微信,聊的挺好的。中间又打龟n次,后来和五弟狂拉双飞过草鱼爆护,再后来就没办法钓了,每一杆都挂底。

图3,也是崖口出品。

图4.5.火炬高速路出口,人工湖。一开始锦鲤多,鲮鱼多。最大上过三斤多的鲤鱼,白天无法下杆,密密麻麻小罗飞跳起来咬人。切过2.5的子线,没出水面,不知道什么鱼,听说有人放了鳡鱼在里面。

图6,民众绿道,废塘来的,废了很久很久了,有个缺口通外面的水道,没中过大鱼。

图7人工湖上的大李姨。

图8,忘了,临海那边找的一个河道,通外面的江水,不远处是饭店,洗手间直排河里,钓着钓着就听见哗啦啦的排放,注:这次的鱼没吃。

图9,五米四手杆香蕉地守了一天上的。隔壁钓友帮忙抄的鱼,手溜软了。

图10,现在是鱼塘了,刚废的时候玩了一两次就不给钓了,那里闹鬼。

图11.12.13中山港大桥的鱼,水质不是很好,火炬去民众的方向上桥右拐,下桥就是钓点。不走水,水深,会挂底。

图14.15,矶竿临海铁桥搞的腊鱼,有人赶。

图16,看着真好吃,流口水。

图17,给我发西江或南沙手杆野钓钓友以后的鱼获有知道的大师帮帮忙啊。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野钓江湖_手竿狂人 1楼

同求

很久以前 中山

野钓疯子yang 2楼

20涌有一段不收费,西江去寿围水闸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好野钓 3楼

黑坑走起

很久以前 阳江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 4楼

收到,谢谢,过两天休息我去一趟看看。闸外可以钓吗?

很久以前 中山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 5楼

业余好野钓:黑坑走起

走不动

很久以前 中山

A无问西东 6楼

十八涌可以钓,就是水浅

很久以前 中山

施工队老郭 7楼

火炬收费站附近有人工湖?鱼可吃?怎么找地方?

很久以前 中山

东凤最耀眼的仔 8楼

十七涌西闸 土凌 扁鱼

很久以前 中山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 9楼

A无问西东:十八涌可以钓,就是水浅

好,改天过去兜一圈看看。白天浅了不好搞啊,主涌还是副涌?

很久以前 中山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 10楼

施工队老郭:火炬收费站附近有人工湖?鱼可吃?怎么找地方?

地图上就能看见,可以吃,干净的很。

很久以前 中山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 11楼

东凤最耀眼的仔:十七涌西闸 土凌 扁鱼

刺太多了,不会做

很久以前 中山

夕阳呀呀呀呀 12楼

人工湖不是在施工吗,都没水了

很久以前 中山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 13楼

夕阳呀呀呀呀:人工湖不是在施工吗,都没水了

施工的只是岸上路边。水还是水,没动

很久以前 中山

id空军大师 14楼

大师,可方便透露饵料配方打窝料

很久以前 中山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 15楼

id空军大师:大师,可方便透露饵料配方打窝料

打窝905草鱼颗粒,饵料用905打成的粉加918或者918巨物加草鱼饵。钓小鱼蓝鲫。

很久以前 中山

夕阳呀呀呀呀 16楼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施工的只是岸上路边。水还是水,没动

我看到没水了,底都可以看见,你是那个人工湖哦

很久以前 中山

_渔我同行 17楼

野钓疯子yang:20涌有一段不收费,西江去寿围水闸

不建议去20涌,不收费那段被网了2年了,没啥货,收费那段大老远跑去也是巴掌飞为主,龟气重

很久以前 中山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 18楼

夕阳呀呀呀呀:我看到没水了,底都可以看见,你是那个人工湖哦

你看的是边上吧?边上本来就二三十厘米贼浅啊,中山人民欢迎你那里

很久以前 中山

夕阳呀呀呀呀 19楼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你看的是边上吧?边上本来就二三十厘米贼浅啊,中山人民欢迎你那里

那你应该好久没去看过了,哪里封了

很久以前 中山

西区街道王老师儿 20楼

夕阳呀呀呀呀:那你应该好久没去看过了,哪里封了

右拐尾巴那里可以停车进出,拐进去还有停车的地方。

很久以前 中山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