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钓鱼、而不是钓这个东西、像拉抹布一样拉上来一点都不过瘾…
行者无疆i 2021-07-21 16:45:16第一次钓这个东西的时候跑了两只、 原谅我这个小白不懂 没经验 。依稀记得第一次中青蟹的时候、我是搜底钓鲈鱼的、因为是泥涂地、所以不怕挂、突然感觉像是挂到了什么、我用力拉了一下 发现能拉动 但是没有中鱼的那种挣扎 我以为挂到塑料袋或者什么其他的东西了呢…就使劲摇轮子 摇到大概离我五六米远的地方 看见一个黑影在下面。我心想 果然是挂到东西了…就一用力挑了一下…结果悲剧了 和你们意料的一样。青蟹跑了 蟹螯上来了…


我那叫一个悔恨啊 、右边大腿拍肿了。哎 都快到水面了我就不能耐心点等他出水再拉嘛?主要也是没经验 、哎 从没钓到过 我以为挂塑料袋什么了呢…然后 在后悔中拿起杆子继续抛。结果在第三杆 我明显感觉到一个duang一下的口。我一用力刺、没反应了 … 心想奇怪了。摇轮子上来后 、气得我把左边大腿也拍肿了 点了根烟 告诉自己不要慌 安静的拍个视频 发了朋友圈、这明显又是一只青蟹夹的啊。鱼哪能这么个撕裂T尾…

后来那天上了两条斤鲈、满嘴苦涩的结束了、然后 过了几天、我带了个小弟弟去碰运气、作钓之前发现他卸力很松 可以说没有 轻松一下子就能拽老远的线、帮他调好卸力 带去我那个点…第一杆中鱼了… 替他开心 哈哈哈哈 这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条路亚鱼(据说玩了快一年、一条鱼没中过)然后 我就在旁边一个点 一直没中鱼 那叫一个心情郁闷 …连口都没、气得我饵抛出去后 掏出珍藏了多年的烟 吧唧吧唧嘬了起来、嘬了两口心情好些了 就想起饵还在水里。然后嘴里叼着烟 手上开始摇轮子、一摇、奇怪 好大的阻力、极为熟悉的挂底感觉 然后我一用力 诶 拉动了 但不挣扎、要么是物体 要么是青蟹 我在想、吃过亏的我就开始缓缓的收 收到岸边一点 发现真的是青蟹.那叫一个心情舒畅啊 瞬间烟也吐掉了 蟹提上来 拿了个毛巾就给盖住 扔桶里了。哈哈哈哈 没钓到鱼钓到蟹也开心。

emmmmm 时间来到上周五、下了班没事、心想着回家饭也没好呢 去玩玩晚口去。然后到钓点开始抛 收 抛 收 做一个工具人…换了好几个地方都没口…这时候 一对小情侣走过来 问我在钓什么鱼啊… 钓了几条了… …我…我说在钓美人鱼 结果钓了个寂寞… 情侣男说我可真逗、钓美人鱼要去ktv… 情侣女这时问了句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男的赶忙岔开话题 然后俩人走开了…钓友们 ktv真的能钓到美人鱼吗?求解惑、我就单纯的问问 不不不 我朋友想知道 我帮我朋友问的!
呸 、扯远了 言归正传 那俩人走了后 我换到了第二次中青蟹的地方 那个点我经常中鱼 虽然不大 但中的次数多啊、于是乎 抛竿 收线 抛竿 收线 第二杆收到一半 又挂了底…心烦啊。气死了、使劲一拉 咦~动了? 但不挣扎…感觉特别重! 这是什么鬼 不会又是青蟹吧?心想着得小心点 然后缓收到三四米远的地方 露出水面了 好家伙!还真是青蟹、个体还可以那种。心情叫一个激动啊 慢慢收到岸边 卸力拧紧直接提了上来。

这家伙有点大 我可真怕他那一对蟹螯 、咔咔咔的一直在耀武扬威、关键没法解钩子可把我愁坏了、突然想到我不是背着包嘛、果断把包里东西拿出来 拉链拉开 他就是不进去 一直夹着包、我又把毛巾送给他夹住、得着空隙把螃蟹按在了包里。哈哈哈哈 自己都佩服我自己 我可真是个机灵鬼儿!

放进去后我甩了两杆没鱼 一怕螃蟹死了 二想着今天收获满足了 要知足 就开开心心的找了个尼龙绳 把青蟹给来了个sm 然后丢桶里回家了。(顺便给青蟹拍了个特写、或者说遗照…)
总结下来 、钓鱼一时爽 钓青蟹也蛮爽、一直钓 那当然一直爽了。有没有大佬带我钓鲈鱼 、我带你钓青蟹哈!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今天的砖格外烫手 1楼
在哪里大佬,

很久以前 宁波
-
鄞州祥哥爱野钓 2楼
路亚上青蟹也算是牛B克拉斯

很久以前 宁波
-
宁波某空军大队大队长 3楼
这是在哪钓的
很久以前 宁波
-
十路九空空 4楼
让老头看到等一下要来罚款了
很久以前 宁波
-
十路九空空 5楼
今天的砖格外烫手:在哪里大佬,

滨江

很久以前 宁波
-
钓鱼钓鱼爆箱爆箱 6楼
锚蟹大王

很久以前 合肥
-
钓鱼之家商城 7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不过要想上首页,需图片清晰、切图整洁,内容丰富,有结束语,可以写一写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等,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下次上首页,祝您大鲤大鲫!
很久以前 北京
-
今天的砖格外烫手 8楼
十路九空空:滨江

说了我也不知道
很久以前 宁波
-
行者无疆i 9楼
十路九空空:让老头看到等一下要来罚款了
老头天天和我聊天 说他今天赶走几个 昨天赶走几个 就是不赶我

很久以前 宁波
-
行者无疆i 10楼
今天的砖格外烫手:说了我也不知道
江滨
很久以前 宁波
-
行者无疆i 11楼
鄞州祥哥爱野钓:路亚上青蟹也算是牛B克拉斯

感觉很神奇。

很久以前 宁波
-
行者无疆i 12楼
宁波某空军大队大队长:这是在哪钓的
北仑啊 江边
很久以前 宁波
-
行者无疆i 13楼
钓鱼钓鱼爆箱爆箱:锚蟹大王

是他夹住的很久以前 宁波
-
今天的砖格外烫手 14楼
行者无疆i:江滨
江槟支路吗??
很久以前 宁波
-
UU苗苗UU 15楼
人家蟹塘,野生那有那么多密度让你锚
很久以前 宁波
-
行者无疆i 16楼
UU苗苗UU:人家蟹塘,野生那有那么多密度让你锚
野生的

很久以前 宁波
-
户外喵喵喵 17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