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三岔湖一天一夜钓鱼,新手不空军
Kim様1990 2021-07-26 09:25:1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鱼之家商城 21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不过要想上首页,需图片清晰、切图整洁,内容丰富,有结束语,可以写一写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等,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下次上首页,祝您大鲤大鲫!
很久以前 北京
-
Kim様1990 22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不过要想上首页,需图片清晰、切图整洁,内容丰富,有结束语,可以写一写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等,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下次上首页,祝您大鲤大鲫!
感谢客服
很久以前 成都
-
A渔乐菜鸟 23楼
哥们钓费多少
很久以前 成都
-
Kim様1990 24楼
A渔乐菜鸟:哥们钓费多少
白天50,白加黑100,夜钓100
很久以前 成都
-
fds猫叔 25楼
2号线5斤的鱼应该不会切
很久以前 成都
-
Kim様1990 26楼
fds猫叔:2号线5斤的鱼应该不会切
别人都说最少8斤以上,哎
很久以前 成都
-
fds猫叔 27楼
Kim様1990:别人都说最少8斤以上,哎
六斤以内很稳。八斤有点悬
很久以前 成都
-
Kim様1990 28楼
fds猫叔:六斤以内很稳。八斤有点悬
嗨,这周去抓回来
很久以前 成都
-
空军010一号 29楼
水位多深?能发个坐标截图么?谢谢
很久以前 成都
-
Kim様1990 30楼
空军010一号:水位多深?能发个坐标截图么?谢谢
水深2米多,蝴蝶岛对面哈
很久以前 成都
-
米老头爱钓鱼 31楼
Kim様1990:蝴蝶岛对面哦
蝴蝶岛对面 是龙云寺吗
很久以前 成都
-
空军010一号 32楼
Kim様1990:水深2米多,蝴蝶岛对面哈
导航到哪个位置呢?
很久以前 成都
-
Kim様1990 33楼
米老头爱钓鱼:蝴蝶岛对面 是龙云寺吗
是的
很久以前 成都
-
Kim様1990 34楼
空军010一号:导航到哪个位置呢?
具体得发过去,大概在龙云寺附近
很久以前 成都
-
太子616 3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成都
-
钓三斤斤斤 36楼
哥佬官留个联系方式 一起约三岔
很久以前 成都
-
户外喵喵喵 37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阿纳多2700 38楼
100米没得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Kim様1990 39楼
阿纳多2700:100米没得了
空军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123钓鱼哥 40楼
三岔钓谷麦 感觉还阔以
很久以前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