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三岔湖一天一夜钓鱼,新手不空军

Kim様1990  2021-07-26 09:25:1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钓鱼之家商城 21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不过要想上首页,需图片清晰、切图整洁,内容丰富,有结束语,可以写一写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等,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下次上首页,祝您大鲤大鲫!

很久以前 北京

Kim様1990 22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不过要想上首页,需图片清晰、切图整洁,内容丰富,有结束语,可以写一写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等,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下次上首页,祝您大鲤大鲫!

感谢客服

很久以前 成都

A渔乐菜鸟 23楼

哥们钓费多少

很久以前 成都

Kim様1990 24楼

A渔乐菜鸟:哥们钓费多少

白天50,白加黑100,夜钓100

很久以前 成都

fds猫叔 25楼

2号线5斤的鱼应该不会切

很久以前 成都

Kim様1990 26楼

fds猫叔:2号线5斤的鱼应该不会切

别人都说最少8斤以上,哎

很久以前 成都

fds猫叔 27楼

Kim様1990:别人都说最少8斤以上,哎

六斤以内很稳。八斤有点悬

很久以前 成都

Kim様1990 28楼

fds猫叔:六斤以内很稳。八斤有点悬

嗨,这周去抓回来

很久以前 成都

空军010一号 29楼

水位多深?能发个坐标截图么?谢谢

很久以前 成都

Kim様1990 30楼

空军010一号:水位多深?能发个坐标截图么?谢谢

水深2米多,蝴蝶岛对面哈

很久以前 成都

米老头爱钓鱼 31楼

Kim様1990:蝴蝶岛对面哦

蝴蝶岛对面 是龙云寺吗

很久以前 成都

空军010一号 32楼

Kim様1990:水深2米多,蝴蝶岛对面哈

导航到哪个位置呢?

很久以前 成都

Kim様1990 33楼

米老头爱钓鱼:蝴蝶岛对面 是龙云寺吗

是的

很久以前 成都

Kim様1990 34楼

空军010一号:导航到哪个位置呢?

具体得发过去,大概在龙云寺附近

很久以前 成都

太子616 3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成都

钓三斤斤斤 36楼

哥佬官留个联系方式 一起约三岔

很久以前 成都

户外喵喵喵 37楼

很久以前 深圳

阿纳多2700 38楼

100米没得了

很久以前 成都

Kim様1990 39楼

阿纳多2700:100米没得了

空军了?

很久以前 成都

123钓鱼哥 40楼

三岔钓谷麦 感觉还阔以

很久以前 成都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