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太热晚上才是扫黄好时节

爱吃剁椒的胖头鱼  2021-08-02 09:17:5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辉煌岁月12345678 85楼

从米饭上判断是属于长粒香的那种米饭,大胆猜想一下,一袋50斤,158元,哈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辉煌岁月12345678 86楼

再猜想一下,您从6点半到9点多走,中鱼高峰就在8点,再次哈哈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辉煌岁月12345678 87楼

要是领导没来电话,干到10点会爆护的

很久以前 北京

辉煌岁月12345678 88楼

黄辣丁需要水混一点吧好钓

很久以前 北京

辉煌岁月12345678 90楼

阳台12345678:黄辣丁用黑蚯蚓更好

是啊,但是黑蚯蚓并不好找,没有买的

很久以前 北京

辉煌岁月12345678 91楼

玉米钩白条:哪里钓的?媳妇正好要做月子了,求钓点

呵呵呵,恭喜!坐月子,拿点鲫鱼下奶,黄辣丁补补身子挺好的,希望您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辉煌岁月12345678 92楼

阳台12345678:一般都是暴雨之前吃钩,而且水浑才爱 吃

有道理啊,师傅也是老手了啊,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93楼

钓个破鞋头子:这玩意儿放鱼户里还能拿出来啦 我上次直接把鱼护剪了

哈哈哈,能啊,不过一般都卡到侧刺,慢慢拿出来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94楼

钓个破鞋头子:这玩意儿放鱼户里还能拿出来啦 我上次直接把鱼护剪了

剪掉了多浪费啊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95楼

钓个破鞋头子:这玩意儿放鱼户里还能拿出来啦 我上次直接把鱼护剪了

下回带个大一点的鱼护才不容易卡到它的鱼刺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96楼

钓个破鞋头子:这玩意儿放鱼户里还能拿出来啦 我上次直接把鱼护剪了

如果有目的的去钓黄辣丁,别忘记了带过大一点盆或者水桶,如果能有增氧机(可以野外不插电自带电池的那种)更好了,回到家完好无损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97楼

阳台12345678:扫黄必须晚上出动好

有道理的,晚上光线暗,黄辣丁爱出来觅食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98楼

阳台12345678:扫黄必须晚上出动好

这个鱼比较喜欢阴暗的地方,怕光,晚上比较喜欢出动,吃口猛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99楼

这个鱼吃口太猛,经常吞到肚子里去,我一般用大一点伊势尼,这样好取钩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100楼

每次夜钓黄辣丁都损失好几副钩子,都是不可惜,就是回来的时候剪掉肚子去找钩麻烦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101楼

塌陷坑是什么意思?是塌陷生成的坑吗?还是一个地名而已?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102楼

爱吃剁椒的胖头鱼:有,不好钓

草鱼也需要守吧,多打点玉米下去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103楼

爱吃剁椒的胖头鱼:有,不好钓

估计连续钓三天会上大草鱼的,天天打窝,玉米打窝玉米钓,飞铅,钩距50公分试试看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104楼

要是能钓到草鱼再发个帖子,拍个照片看看鱼大不大

很久以前 北京

远洋游钓者 105楼

钓鱼界的诗仙太白!

很久以前 常州

上一页5/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