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太热晚上才是扫黄好时节
爱吃剁椒的胖头鱼 2021-08-02 09:17:5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辉煌岁月12345678 85楼
从米饭上判断是属于长粒香的那种米饭,大胆猜想一下,一袋50斤,158元,哈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
辉煌岁月12345678 86楼
再猜想一下,您从6点半到9点多走,中鱼高峰就在8点,再次哈哈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
辉煌岁月12345678 87楼
要是领导没来电话,干到10点会爆护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辉煌岁月12345678 88楼
黄辣丁需要水混一点吧好钓
很久以前 北京
-
辉煌岁月12345678 90楼
阳台12345678:黄辣丁用黑蚯蚓更好
是啊,但是黑蚯蚓并不好找,没有买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辉煌岁月12345678 91楼
玉米钩白条:哪里钓的?媳妇正好要做月子了,求钓点
呵呵呵,恭喜!坐月子,拿点鲫鱼下奶,黄辣丁补补身子挺好的,希望您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
辉煌岁月12345678 92楼
阳台12345678:一般都是暴雨之前吃钩,而且水浑才爱 吃
有道理啊,师傅也是老手了啊,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93楼
钓个破鞋头子:这玩意儿放鱼户里还能拿出来啦 我上次直接把鱼护剪了
哈哈哈,能啊,不过一般都卡到侧刺,慢慢拿出来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94楼
钓个破鞋头子:这玩意儿放鱼户里还能拿出来啦 我上次直接把鱼护剪了
剪掉了多浪费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95楼
钓个破鞋头子:这玩意儿放鱼户里还能拿出来啦 我上次直接把鱼护剪了
下回带个大一点的鱼护才不容易卡到它的鱼刺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96楼
钓个破鞋头子:这玩意儿放鱼户里还能拿出来啦 我上次直接把鱼护剪了
如果有目的的去钓黄辣丁,别忘记了带过大一点盆或者水桶,如果能有增氧机(可以野外不插电自带电池的那种)更好了,回到家完好无损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97楼
阳台12345678:扫黄必须晚上出动好
有道理的,晚上光线暗,黄辣丁爱出来觅食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98楼
阳台12345678:扫黄必须晚上出动好
这个鱼比较喜欢阴暗的地方,怕光,晚上比较喜欢出动,吃口猛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99楼
这个鱼吃口太猛,经常吞到肚子里去,我一般用大一点伊势尼,这样好取钩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100楼
每次夜钓黄辣丁都损失好几副钩子,都是不可惜,就是回来的时候剪掉肚子去找钩麻烦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101楼
塌陷坑是什么意思?是塌陷生成的坑吗?还是一个地名而已?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102楼
爱吃剁椒的胖头鱼:有,不好钓
草鱼也需要守吧,多打点玉米下去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103楼
爱吃剁椒的胖头鱼:有,不好钓
估计连续钓三天会上大草鱼的,天天打窝,玉米打窝玉米钓,飞铅,钩距50公分试试看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104楼
要是能钓到草鱼再发个帖子,拍个照片看看鱼大不大


很久以前 北京
-
远洋游钓者 105楼
钓鱼界的诗仙太白!
很久以前 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