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4第42钓杨孟达鲫鱼走一波…

竞鲫执行官  2021-08-04 17:40:5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竞鲫执行官 21楼

喂鱼大哥哦:钓鱼不就这样 目标鱼不来其他来

哈哈…说的对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22楼

元亨利贞9:钓鱼大军已经杀来!

鱼口怎么样?是不是很奈斯,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一苇渡不了江 23楼

楼主,下次分享钓点一定注意,好地方少了,很多不要脸的知道位置会去下网

很久以前 南京

资源决定一茄 24楼

戳儿故意的吗

很久以前 苏州

我爱钓鱼冬 25楼

个人建议,钓完鱼把垃圾处理下或者带走,不要污染环境,免得以后没有钓鱼的地方。另外看图地上全是塑料袋等垃圾。为什么都不珍惜下资源环境

很久以前 沈阳

黄金左手1 26楼

漂亮!

很久以前 镇江

xiaobai3213721 27楼

怎么走

很久以前 沈阳

火鸟A永不放弃 28楼

利害!

很久以前 武汉

钓鱼大资讯 29楼

一天挂三个,说明水底复杂啊

很久以前 北京

竞鲫执行官 30楼

xiaobai3213721:怎么走

村里走,上河堤,到河边…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31楼

火鸟A永不放弃:利害!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32楼

钓鱼大资讯:一天挂三个,说明水底复杂啊

有水,河底应该啥都有

很久以前 沈阳

gg只爱野钓_养鱼的塘库都不钓 33楼

钓场地面垃圾太多了

很久以前 长沙

朽木自雕Me 34楼

用这么大的铅坠,钓的滑铅吗?

很久以前 扬州

lu199002 35楼

竞鲫执行官:可以到河边,我的朋友

不知道那里可以玩路亚吗?我也是明早到沈阳 有机会可以一起去玩玩

很久以前 吕梁

竞鲫执行官 36楼

lu199002:不知道那里可以玩路亚吗?我也是明早到沈阳 有机会可以一起去玩玩

野钓地方,怎么开心怎么玩,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37楼

朽木自雕Me:用这么大的铅坠,钓的滑铅吗?

是的,滑铅,水流太快,逼的我没有办法啦!哈哈

很久以前 沈阳

lu199002 38楼

竞鲫执行官:野钓地方,怎么开心怎么玩,我的朋友

全是沈阳我没来过,不知道哪里好玩。我就带了一只路亚竿 台钓没带放家里的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竞鲫执行官 39楼

lu199002:全是沈阳我没来过,不知道哪里好玩。我就带了一只路亚竿 台钓没带放家里的

路亚去三好桥下,富民桥下,龙王庙大平台,浑河最近出大翘嘴,路亚可以,1斤~5斤大小不等…看运气了,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007芒刺 40楼

高实在是高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