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4第42钓杨孟达鲫鱼走一波…
竞鲫执行官 2021-08-04 17:40:5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孙子兵法a 62楼
鱼获不错啊,这么多呢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63楼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64楼
我也经常挂到奇怪的东西

很久以前 北京
-
竞鲫执行官 65楼
孙子兵法a:







很久以前 沈阳
-
孙子兵法a 66楼
竞鲫执行官:
额嗯
很久以前
-
钓鱼之魔王 67楼
今天有人去钓吗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68楼
钓鱼之魔王:今天有人去钓吗
我没去
上班了

很久以前 沈阳
-
傲世孤星1000 69楼
椅子挺好,方便给个购买链接么
很久以前 保定
-
lu199002 71楼
竞鲫执行官:路亚去三好桥下,富民桥下,龙王庙大平台,浑河最近出大翘嘴,路亚可以,1斤~5斤大小不等…看运气了,我的朋友!
用啥最好 米诺 铁板 假儿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72楼
lu199002:用啥最好 米诺 铁板 假儿
我看他们大部分都在抽铁板,我的朋友
有时间你去溜达溜达看看,我对路亚不是太懂,新手小白一枚

很久以前 沈阳
-
lu199002 73楼
竞鲫执行官:我看他们大部分都在抽铁板,我的朋友
有时间你去溜达溜达看看,我对路亚不是太懂,新手小白一枚

昨天我去了 只有两口 还没抓到 气死了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74楼
lu199002:昨天我去了 只有两口 还没抓到 气死了
是吧?还是有货的,对钓鱼钓点鱼情,我从来都说实话,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
禅宗长老_ 75楼
感谢提供地址,晚上去看看
很久以前 沈阳
-
小燕0319 76楼
我爱钓鱼冬:个人建议,钓完鱼把垃圾处理下或者带走,不要污染环境,免得以后没有钓鱼的地方。另外看图地上全是塑料袋等垃圾。为什么都不珍惜下资源环境
环境挺好 就是满河岸的垃圾 大家都爱护环境多好
很久以前 沈阳
-
户外喵喵喵 77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阿里山大王 78楼
一直想去没去过有具体点导航吗路痴我是….. 轿车底盘低可以吗那段路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79楼
阿里山大王:一直想去没去过有具体点导航吗路痴我是….. 轿车底盘低可以吗那段路
我们也是轿车可以到河边,慢点儿开,看私信,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