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天夜钓概况 守获鲤鱼 还是鲫鱼爆窝儿
随心小钓夫 2021-08-13 23:14:56此时此刻,我回到车里静待雨过来。现在晚上11点,等凌晨后的鲤鱼口。昨晚就是一点以后鲤鱼进窝儿。
前两天,还是大搓饵,鲫鱼闹钩,很烦,鲤鱼根本吃不到食儿。加上强走水,鲫鱼口更猛。绷竿尖估计都受不了。







10号晚上?我都记不住了,从晚上六点多,一直拉到凌晨一点多,最后放弃,回家了。过了两天,我就改变方案了。
昨天夜里,鲫鱼还是进窝儿,这是不可避免,黄面很厉害,不用又怕没口。鲫鱼昨晚还上的大,昨晚就随便拍几个。



搓的越大,上的越大。这几次,其实挺尴尬,人家守鲫鱼,守半天不开口,就我在那里扔。最后,大一些的,我就给旁边打海竿的杨爷,他们爱吃这些鱼。



昨夜到了一点多鲤鱼进窝儿,我改变了饵料我觉得窝儿肯定有鲤鱼,我就用老玉米挂钩了,结果,20分钟后上鱼。
两斤多点,王叔带着电子称。

昨夜比较舒服,天气不错,我钓了一宿,之前玩,一般都一点多回去了。走水最厉害的两天没玩。带了小躺椅,和几位大叔聊天,聊生活,等等。老张用海竿上了六七斤大鲤鱼。手竿,一般都是两三斤比较多。
今天分享一个概况,看看今晚夜钓情况如何,最后再发一个阶段性的总贴。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张不鱼的Vlog 1楼
今晚北京部分地区有雷电强降水,注意安全
很久以前 北京
-
鱼多多福多多 2楼
安全第一
很久以前 北京
-
张家大少爷321 3楼
什么地方?
很久以前 北京
-
雪地青蛙V 4楼
雨后会不会是爆连的节奏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天上飞的小鱼 5楼
鲤鱼没口的话这么大鲫鱼钓着也过瘾,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
快拿大木盆来_我可赶上这波了 6楼
此刻,我正在厕所马桶上坐着看你的帖子,腿麻了,还有,问问今儿水流大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静一方水 7楼
谢谢分享
很久以前 北京
-
刘弢1028 8楼
大哥,请问这是哪里啊,真的很想去这里钓鱼……,谢谢大哥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9楼
快拿大木盆来_我可赶上这波了:此刻,我正在厕所马桶上坐着看你的帖子,腿麻了,还有,问问今儿水流大吗
昨晚涨水了,水流不大,轻走水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10楼
天上飞的小鱼:鲤鱼没口的话这么大鲫鱼钓着也过瘾,厉害
有鲤鱼,就是不怎么靠边吃食,经常在河中间蹦哒。最近不太想钓鲫鱼了,之前真的钓伤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11楼
张不鱼的Vlog:今晚北京部分地区有雷电强降水,注意安全
所以,下雨时候我回车里写帖子了,哈哈。不过昨晚都是小雨,天气还是闷,鲫鱼口不错,鲤鱼口还是一般。一开始岸边坐满了人,十二点时候,就剩下五六个人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快拿大木盆来_我可赶上这波了 12楼
随心小钓夫:昨晚涨水了,水流不大,轻走水
早上五点来钟到河边,走水严重,扔下去20s钟漂就走没了
走了一圈,除了3.6以下的短杆,就没一个能看见漂的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13楼
快拿大木盆来_我可赶上这波了:早上五点来钟到河边,走水严重,扔下去20s钟漂就走没了
走了一圈,除了3.6以下的短杆,就没一个能看见漂的最近一周,都是雷雨天气,水情肯定不理想了,沙河水库,明天肯定放水
很久以前 北京
-
斜风细雨一江秋 14楼
这段时间河水水位不稳定,我都没过去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之家商城 15楼
钓友你好,你的这篇帖被推荐为本地精华,加油哦,期待您下次的佳作!
很久以前 北京
-
海阔凭鱼跃2007 16楼
看着"搓的越大,上的越大。这几次,其实挺尴尬,人家守鲫鱼,守半天不开口,就我在那里扔。最后,大一些的,我就给旁边打海竿的杨爷,他们爱吃这些鱼。"这段特别有趣,有点调皮,哈哈哈
很久以前 武汉
-
随心小钓夫 17楼
海阔凭鱼跃2007:看着"搓的越大,上的越大。这几次,其实挺尴尬,人家守鲫鱼,守半天不开口,就我在那里扔。最后,大一些的,我就给旁边打海竿的杨爷,他们爱吃这些鱼。"这段特别有趣,有点调皮,哈哈哈
我当时也很尴尬无奈,真的,人家拉饵不上鲫鱼,我这挂搓饵没事就上一条鲫鱼,大家的饵料都没问题的,后来,我觉得,可能是走水他的拉饵挂不住。
很久以前 北京
-
海阔凭鱼跃2007 18楼
随心小钓夫:我当时也很尴尬无奈,真的,人家拉饵不上鲫鱼,我这挂搓饵没事就上一条鲫鱼,大家的饵料都没问题的,后来,我觉得,可能是走水他的拉饵挂不住。
嗯,这个说法很合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很久以前 武汉
-
户外喵喵喵 19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