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天夜钓概况 守获鲤鱼 还是鲫鱼爆窝儿

随心小钓夫  2021-08-13 23:14:56

此时此刻,我回到车里静待雨过来。现在晚上11点,等凌晨后的鲤鱼口。昨晚就是一点以后鲤鱼进窝儿。

前两天,还是大搓饵,鲫鱼闹钩,很烦,鲤鱼根本吃不到食儿。加上强走水,鲫鱼口更猛。绷竿尖估计都受不了。

10号晚上?我都记不住了,从晚上六点多,一直拉到凌晨一点多,最后放弃,回家了。过了两天,我就改变方案了。

昨天夜里,鲫鱼还是进窝儿,这是不可避免,黄面很厉害,不用又怕没口。鲫鱼昨晚还上的大,昨晚就随便拍几个。

搓的越大,上的越大。这几次,其实挺尴尬,人家守鲫鱼,守半天不开口,就我在那里扔。最后,大一些的,我就给旁边打海竿的杨爷,他们爱吃这些鱼。

昨夜到了一点多鲤鱼进窝儿,我改变了饵料我觉得窝儿肯定有鲤鱼,我就用老玉米挂钩了,结果,20分钟后上鱼。

两斤多点,王叔带着电子称。

昨夜比较舒服,天气不错,我钓了一宿,之前玩,一般都一点多回去了。走水最厉害的两天没玩。带了小躺椅,和几位大叔聊天,聊生活,等等。老张用海竿上了六七斤大鲤鱼。手竿,一般都是两三斤比较多。

今天分享一个概况,看看今晚夜钓情况如何,最后再发一个阶段性的总贴。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张不鱼的Vlog 1楼

今晚北京部分地区有雷电强降水,注意安全

很久以前 北京

鱼多多福多多 2楼

安全第一

很久以前 北京

张家大少爷321 3楼

什么地方?

很久以前 北京

雪地青蛙V 4楼

雨后会不会是爆连的节奏啊

很久以前 北京

天上飞的小鱼 5楼

鲤鱼没口的话这么大鲫鱼钓着也过瘾,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快拿大木盆来_我可赶上这波了 6楼

此刻,我正在厕所马桶上坐着看你的帖子,腿麻了,还有,问问今儿水流大吗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静一方水 7楼

谢谢分享

很久以前 北京

刘弢1028 8楼

大哥,请问这是哪里啊,真的很想去这里钓鱼……,谢谢大哥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9楼

快拿大木盆来_我可赶上这波了:此刻,我正在厕所马桶上坐着看你的帖子,腿麻了,还有,问问今儿水流大吗

昨晚涨水了,水流不大,轻走水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10楼

天上飞的小鱼:鲤鱼没口的话这么大鲫鱼钓着也过瘾,厉害

有鲤鱼,就是不怎么靠边吃食,经常在河中间蹦哒。最近不太想钓鲫鱼了,之前真的钓伤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11楼

张不鱼的Vlog:今晚北京部分地区有雷电强降水,注意安全

所以,下雨时候我回车里写帖子了,哈哈。不过昨晚都是小雨,天气还是闷,鲫鱼口不错,鲤鱼口还是一般。一开始岸边坐满了人,十二点时候,就剩下五六个人了……

很久以前 北京

快拿大木盆来_我可赶上这波了 12楼

随心小钓夫:昨晚涨水了,水流不大,轻走水

早上五点来钟到河边,走水严重,扔下去20s钟漂就走没了走了一圈,除了3.6以下的短杆,就没一个能看见漂的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13楼

快拿大木盆来_我可赶上这波了:早上五点来钟到河边,走水严重,扔下去20s钟漂就走没了走了一圈,除了3.6以下的短杆,就没一个能看见漂的

最近一周,都是雷雨天气,水情肯定不理想了,沙河水库,明天肯定放水

很久以前 北京

斜风细雨一江秋 14楼

这段时间河水水位不稳定,我都没过去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之家商城 15楼

钓友你好,你的这篇帖被推荐为本地精华,加油哦,期待您下次的佳作!

很久以前 北京

海阔凭鱼跃2007 16楼

看着"搓的越大,上的越大。这几次,其实挺尴尬,人家守鲫鱼,守半天不开口,就我在那里扔。最后,大一些的,我就给旁边打海竿的杨爷,他们爱吃这些鱼。"这段特别有趣,有点调皮,哈哈哈

很久以前 武汉

随心小钓夫 17楼

海阔凭鱼跃2007:看着"搓的越大,上的越大。这几次,其实挺尴尬,人家守鲫鱼,守半天不开口,就我在那里扔。最后,大一些的,我就给旁边打海竿的杨爷,他们爱吃这些鱼。"这段特别有趣,有点调皮,哈哈哈

我当时也很尴尬无奈,真的,人家拉饵不上鲫鱼,我这挂搓饵没事就上一条鲫鱼,大家的饵料都没问题的,后来,我觉得,可能是走水他的拉饵挂不住。

很久以前 北京

海阔凭鱼跃2007 18楼

随心小钓夫:我当时也很尴尬无奈,真的,人家拉饵不上鲫鱼,我这挂搓饵没事就上一条鲫鱼,大家的饵料都没问题的,后来,我觉得,可能是走水他的拉饵挂不住。

嗯,这个说法很合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很久以前 武汉

户外喵喵喵 1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