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周五通宵没睡,依然出发约战三岔

挂底遛地球  2021-08-15 09:55:18

地点;三岔码头鱼庄

工具;5.4

饵料;腥香+玉米

人物;和同事两人

周五公司开会,开到凌晨3点半,同事说,走走走,直接去三岔钓鱼?对于这样的要求,我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临时决定,饵料和玉米都没有准备,磨磨蹭蹭等到6点,买饵料,买玉米

看见敌军就在前方10公里,虽然没睡觉,但是精神马上就好了

很少到三岔,没有熟悉的地方,直接选择上周六通宵的地点,码头鱼庄,没有坐船,一直都是就近选择,玉米打好窝,上着上次路亚了一条鲶鱼,鱼还没进窝,路亚走一波,通过一系列完美操作,抛竿,炒粉,挂底,最终以损失一枚vib不了了之……

不要问我一夜没睡困不困,你看他一脸憔悴的表情就知道了

本来想着上周钓了二十来条三角蜂,味道很好,想着钓三角蜂,没有买到猪肝,同事开局就用蚯蚓

我还没下杆,他就在喊,卧槽,黑漂,中鱼,快点装抄网,说是迟,那时快,叫他稳住,别慌,慢慢遛,通过我们完美配合,七夕第一条开竿鱼上岸

白天钓蚯蚓,各种狂口,都是这种货色,还是钓饵料,通过一天的奋斗,钓到晚上7点收工,同事也是瘾大,刚入坑,让继续通宵,灯上周用了没电,就直接回来了

鱼获就这点,但是下酒菜肯定是够了的,小的直接做香酥回锅鱼,整了两盘

水煮鱼是鲤鱼最终的归属

一夜没睡,回来喝酒,谈人生到凌晨2点才睡觉,在公司发展几个钓友,以后随时都可以约到人,目前入坑一个,昨晚叫另外同事一起吃鱼,有一个已经在开始买装备了,约下周开整一觉睡醒,现在早上9点多,想出门去找个地方钓会儿鱼,看到外面太阳,我还是睡个回笼觉吧。祝大家周末愉快,大鲫大鲤!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安德鲁大叔 1楼

发展发展我嘛,没地方钓了

很久以前 成都

不会游泳的黄辣丁 2楼

带上我 帮你抄鱼

很久以前 成都

o百家姓里少老二o求钱若渴 3楼

干4

很久以前 郑州

o百家姓里少老二o求钱若渴 4楼

的3

很久以前 郑州

西门钓鱼翁 5楼

有点浅,水不深哇?在新民码头那里吧

很久以前 成都

一一一夏夜垂钓一一一 6楼

你那位置水深一米多点,靠右手陡坎那里水就深了,但钓不到几条鱼

很久以前 成都

四米五走天下 7楼

相当可以了

很久以前 德阳

迷醉钓鱼小书童 8楼

挂底兄,好久不见你的中华鲟闹窝了

很久以前 成都

XXX坝XXX人 9楼

这才是钓鱼应该有的完美过程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0楼

安德鲁大叔:发展发展我嘛,没地方钓了

三岔去泡漂嘛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1楼

不会游泳的黄辣丁:带上我 帮你抄鱼

这种鱼获都用不上帮忙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2楼

西门钓鱼翁:有点浅,水不深哇?在新民码头那里吧

5.4有2米5左右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3楼

一一一夏夜垂钓一一一:你那位置水深一米多点,靠右手陡坎那里水就深了,但钓不到几条鱼

就是钓的抖坎这里,水深还好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4楼

四米五走天下:相当可以了

只能说没有参军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5楼

迷醉钓鱼小书童:挂底兄,好久不见你的中华鲟闹窝了

哈哈,鲟鱼闹窝钓点在老家,好久都没去了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6楼

XXX坝XXX人:这才是钓鱼应该有的完美过程

必须要有始有终

很久以前 成都

钓鱼者大吉大利 17楼

可以

很久以前 南阳

垂钓者g795 18楼

鱼获可以哟,水煮鱼漂亮,搞得不错哟

很久以前 自贡

挂底遛地球 19楼

垂钓者g795:鱼获可以哟,水煮鱼漂亮,搞得不错哟

鱼获多少不重要,吃好喝好就好

很久以前 成都

松涧访仙客 20楼

最爱最后两图片中的鱼,不得不佩服:厨艺真好!

很久以前 九江

1/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