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周五通宵没睡,依然出发约战三岔
挂底遛地球 2021-08-15 09:55:18地点;三岔码头鱼庄
工具;5.4
饵料;腥香+玉米
人物;和同事两人
周五公司开会,开到凌晨3点半,同事说,走走走,直接去三岔钓鱼?对于这样的要求,我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临时决定,饵料和玉米都没有准备,磨磨蹭蹭等到6点,买饵料,买玉米


看见敌军就在前方10公里,虽然没睡觉,但是精神马上就好了


很少到三岔,没有熟悉的地方,直接选择上周六通宵的地点,码头鱼庄,没有坐船,一直都是就近选择,玉米打好窝,上着上次路亚了一条鲶鱼,鱼还没进窝,路亚走一波,通过一系列完美操作,抛竿,炒粉,挂底,最终以损失一枚vib不了了之……


不要问我一夜没睡困不困,你看他一脸憔悴的表情就知道了
本来想着上周钓了二十来条三角蜂,味道很好,想着钓三角蜂,没有买到猪肝,同事开局就用蚯蚓
我还没下杆,他就在喊,卧槽,黑漂,中鱼,快点装抄网,说是迟,那时快,叫他稳住,别慌,慢慢遛,通过我们完美配合,七夕第一条开竿鱼上岸

白天钓蚯蚓,各种狂口,都是这种货色,还是钓饵料,通过一天的奋斗,钓到晚上7点收工,同事也是瘾大,刚入坑,让继续通宵,灯上周用了没电,就直接回来了

鱼获就这点,但是下酒菜肯定是够了的,小的直接做香酥回锅鱼,整了两盘

水煮鱼是鲤鱼最终的归属

一夜没睡,回来喝酒,谈人生到凌晨2点才睡觉,在公司发展几个钓友,以后随时都可以约到人,目前入坑一个,昨晚叫另外同事一起吃鱼,有一个已经在开始买装备了,约下周开整一觉睡醒,现在早上9点多,想出门去找个地方钓会儿鱼,看到外面太阳,我还是睡个回笼觉吧。祝大家周末愉快,大鲫大鲤!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安德鲁大叔 1楼
发展发展我嘛,没地方钓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不会游泳的黄辣丁 2楼
带上我 帮你抄鱼
很久以前 成都
-
o百家姓里少老二o求钱若渴 3楼
干4
很久以前 郑州
-
o百家姓里少老二o求钱若渴 4楼
的3
很久以前 郑州
-
西门钓鱼翁 5楼
有点浅,水不深哇?在新民码头那里吧
很久以前 成都
-
一一一夏夜垂钓一一一 6楼
你那位置水深一米多点,靠右手陡坎那里水就深了,但钓不到几条鱼

很久以前 成都
-
四米五走天下 7楼
相当可以了
很久以前 德阳
-
迷醉钓鱼小书童 8楼
挂底兄,好久不见你的中华鲟闹窝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XXX坝XXX人 9楼
这才是钓鱼应该有的完美过程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0楼
安德鲁大叔:发展发展我嘛,没地方钓了
三岔去泡漂嘛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1楼
不会游泳的黄辣丁:带上我 帮你抄鱼
这种鱼获都用不上帮忙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2楼
西门钓鱼翁:有点浅,水不深哇?在新民码头那里吧
5.4有2米5左右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3楼
一一一夏夜垂钓一一一:你那位置水深一米多点,靠右手陡坎那里水就深了,但钓不到几条鱼

就是钓的抖坎这里,水深还好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4楼
四米五走天下:相当可以了
只能说没有参军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5楼
迷醉钓鱼小书童:挂底兄,好久不见你的中华鲟闹窝了


哈哈,鲟鱼闹窝钓点在老家,好久都没去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6楼
XXX坝XXX人:这才是钓鱼应该有的完美过程
必须要有始有终

很久以前 成都
-
钓鱼者大吉大利 17楼
可以
很久以前 南阳
-
垂钓者g795 18楼
鱼获可以哟,水煮鱼漂亮,搞得不错哟
很久以前 自贡
-
挂底遛地球 19楼
垂钓者g795:鱼获可以哟,水煮鱼漂亮,搞得不错哟
鱼获多少不重要,吃好喝好就好

很久以前 成都
-
松涧访仙客 20楼
最爱最后两图片中的鱼,不得不佩服:厨艺真好!
很久以前 九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