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鲤日志(二)挑战温榆河未来科学城段 守获大鲤鱼

随心小钓夫  2021-08-15 15:00:0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钓静一方水 41楼

可以啊

很久以前 北京

韩江夜钓者 42楼

写的不错!!

很久以前 潮州

江西a158 43楼

这个是境界髙的钓友!

很久以前 宜春

峰帅在南京 44楼

优秀

很久以前 南京

白条总冠军 45楼

这个鲤鱼非常棒。肥美

很久以前 南宁

伞兵110 46楼

楼主是个做什么事都认真的人!

很久以前 镇江

随心小钓夫 47楼

8000万空军总教头:我之前用78分熟的鲜玉米 一掐能出汁的那种 打窝加饵料全用它 发窝了效果特别好 聚鱼效果比老坛好

对的,我在东北水库玩,就是用嫩玉米,刺穿挂钩,效果好,他们都直接用刀子削嫩玉米打窝儿嫩玉米作钓。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48楼

8000万空军总教头:我之前用鲜玉米大鲤鱼也能钓到 自己立秋后加上天气原因 玉米感觉不好使了

立秋后,我觉得鲤鱼喜欢的味型更鲜浓了,大夏天时候,玉米,清淡的黄面饵,只要鱼儿进窝儿,必定吃死,最近这两次,我加大了螺腥饵的比例,立马有效果,看来节气改变,气候变迁,对鱼儿就饵习性有不少影响。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49楼

十钓九空哟:您好老师,关注您也许久了特别喜欢您作钓鲤鱼的思路,一直想现场观摩一下您的手法及作钓思路无奈相隔甚远,喜欢钓鱼也有一两年了总是守钓鲤鱼没有清晰明确的思路有太多问题想请教一下

可以啦,帖子里也可以私信也行,大家都可以随心交流,互相学习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50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这个鲤鱼应该是野生的吧

我也不好判断是否野生的……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51楼

冬去春来1:不好钓

这边的确很难钓,这里钓鱼跟开发大脑似的,费脑子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的李公子 52楼

你老微笑啥

很久以前 聊城

暗黑聚光灯 53楼

前段时间天天晚上都要钓几条鲤鱼

很久以前 上海

空军悟道1号 54楼

漂亮

很久以前 深圳

川东渝西江北渠南野钓选手 55楼

放流点赞

很久以前 达州

白条都没得 56楼

对面可能上草鱼

很久以前 驻马店

冬去春来1 57楼

随心小钓夫:这边的确很难钓,这里钓鱼跟开发大脑似的,费脑子

哦哦

很久以前 北京

冬去春来1 58楼

随心小钓夫:这边的确很难钓,这里钓鱼跟开发大脑似的,费脑子

确实不好钓

很久以前 北京

冬去春来1 59楼

母鲤鱼

很久以前 北京

冬去春来1 60楼

高手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3/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