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 本地人小野塘 有大货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2021-08-16 01:27:1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21楼

粤S空军一号:早上最早几点可以去钓了?

早上6点左右就可以

很久以前 东莞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22楼

偶尔有空抽空玩玩:泓富三路走到头就能看到钓场吗?钓场有名吗?那里附近好像有好几个钓鱼场

就大路旁边那个 没有名字的

很久以前 东莞

东坑夜征人 23楼

我信你个鬼 我去试探了三小时 搞了罗非十条左右 外加一条土鲮 身边有三只橘猫 有一只胆子大的很 喂两条鱼后自来熟 半天没钓到它还咬人

很久以前 东莞

东坑夜征人 24楼

如果我没去 我怎么知道那里有橘猫 你是不是来打广告的 我看在猫的面子上不反对 但是得5小时30块 你跟老板商量下 前提条件是没搞到货 喂猫的鱼就不算了

很久以前 东莞

外号拿破轮 25楼

可以路亚吗

很久以前 东莞

我是学钓鱼的菜鸟 26楼

懂事的我,现在出发过去看看。

很久以前 东莞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27楼

外号拿破轮:可以路亚吗

可以

很久以前 东莞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28楼

东坑夜征人:如果我没去 我怎么知道那里有橘猫 你是不是来打广告的 我看在猫的面子上不反对 但是得5小时30块 你跟老板商量下 前提条件是没搞到货 喂猫的鱼就不算了

像这种密度小的塘 搞到大 只要老板没看到 一般都说没钓到鱼 直接7.2米挂寻龙青守 窝料打三把 守一波 无聊开个小短杆钓小鱼玩 走的时候 扫老头二维码 就没说钓到鱼给个二三十块就好了 下次再来 都不用跟他提前商量 去到那直接开搞 走了再给

很久以前 东莞

户外喵喵喵 2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skyz9212 30楼

东坑夜征人:如果我没去 我怎么知道那里有橘猫 你是不是来打广告的 我看在猫的面子上不反对 但是得5小时30块 你跟老板商量下 前提条件是没搞到货 喂猫的鱼就不算了

多少钱一个小时?哥,有搞到鲫鱼吗?

很久以前 珠海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31楼

skyz9212:多少钱一个小时?哥,有搞到鲫鱼吗?

鲫鱼这里不好钓哦 大的那种 小鲫鱼一大堆

很久以前 东莞

skyz9212 32楼

今天钓了,2个人就钓了20条罗非鱼,旁边三个人其中一个人中了两条大头鱼,大的5斤样子,老板还挺好的

很久以前 东莞

拿抄网来呀 33楼

黑弯不给钓吗

很久以前 东莞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34楼

skyz9212:多少钱一个小时?哥,有搞到鲫鱼吗?

昨天下午有两个人搞两三个斤鲫鱼

很久以前 东莞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35楼

skyz9212:今天钓了,2个人就钓了20条罗非鱼,旁边三个人其中一个人中了两条大头鱼,大的5斤样子,老板还挺好的

我前天搞了一条9.6斤的大头 给力

很久以前 东莞

账号已注销_GTjZVPSm 36楼

钓到的鱼获都可以带走吗,大师

很久以前 东莞

疯子鲫噶哦 37楼

现在还有吗这个塘

很久以前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38楼

账号已注销_GTjZVPSm:钓到的鱼获都可以带走吗,大师

随便带

很久以前 东莞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39楼

疯子鲫噶哦:现在还有吗这个塘

有啊 直接按导航过去

很久以前 东莞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