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 本地人小野塘 有大货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2021-08-16 01:27:1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21楼
粤S空军一号:早上最早几点可以去钓了?
早上6点左右就可以
很久以前 东莞
-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22楼
偶尔有空抽空玩玩:泓富三路走到头就能看到钓场吗?钓场有名吗?那里附近好像有好几个钓鱼场
就大路旁边那个 没有名字的

很久以前 东莞
-
东坑夜征人 23楼
我信你个鬼 我去试探了三小时 搞了罗非十条左右 外加一条土鲮 身边有三只橘猫 有一只胆子大的很 喂两条鱼后自来熟 半天没钓到它还咬人
很久以前 东莞
-
东坑夜征人 24楼
如果我没去 我怎么知道那里有橘猫 你是不是来打广告的 我看在猫的面子上不反对 但是得5小时30块 你跟老板商量下 前提条件是没搞到货 喂猫的鱼就不算了
很久以前 东莞
-
外号拿破轮 25楼
可以路亚吗
很久以前 东莞
-
我是学钓鱼的菜鸟 26楼
懂事的我,现在出发过去看看。
很久以前 东莞
-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27楼
外号拿破轮:可以路亚吗
可以
很久以前 东莞
-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28楼
东坑夜征人:如果我没去 我怎么知道那里有橘猫 你是不是来打广告的 我看在猫的面子上不反对 但是得5小时30块 你跟老板商量下 前提条件是没搞到货 喂猫的鱼就不算了
像这种密度小的塘 搞到大 只要老板没看到 一般都说没钓到鱼 直接7.2米挂寻龙青守 窝料打三把 守一波 无聊开个小短杆钓小鱼玩 走的时候 扫老头二维码 就没说钓到鱼给个二三十块就好了 下次再来 都不用跟他提前商量 去到那直接开搞 走了再给
很久以前 东莞
-
户外喵喵喵 2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skyz9212 30楼
东坑夜征人:如果我没去 我怎么知道那里有橘猫 你是不是来打广告的 我看在猫的面子上不反对 但是得5小时30块 你跟老板商量下 前提条件是没搞到货 喂猫的鱼就不算了
多少钱一个小时?哥,有搞到鲫鱼吗?
很久以前 珠海
-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31楼
skyz9212:多少钱一个小时?哥,有搞到鲫鱼吗?
鲫鱼这里不好钓哦 大的那种 小鲫鱼一大堆
很久以前 东莞
-
skyz9212 32楼
今天钓了,2个人就钓了20条罗非鱼,旁边三个人其中一个人中了两条大头鱼,大的5斤样子,老板还挺好的
很久以前 东莞
-
拿抄网来呀 33楼
黑弯不给钓吗
很久以前 东莞
-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34楼
skyz9212:多少钱一个小时?哥,有搞到鲫鱼吗?
昨天下午有两个人搞两三个斤鲫鱼
很久以前 东莞
-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35楼
skyz9212:今天钓了,2个人就钓了20条罗非鱼,旁边三个人其中一个人中了两条大头鱼,大的5斤样子,老板还挺好的
我前天搞了一条9.6斤的大头 给力
很久以前 东莞
-
账号已注销_GTjZVPSm 36楼
钓到的鱼获都可以带走吗,大师
很久以前 东莞
-
疯子鲫噶哦 37楼
现在还有吗这个塘
很久以前
-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38楼
账号已注销_GTjZVPSm:钓到的鱼获都可以带走吗,大师
随便带
很久以前 东莞
-
新手上路66多关照 39楼
疯子鲫噶哦:现在还有吗这个塘
有啊 直接按导航过去
很久以前 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