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所迫,2个建设银行了,只能天天搬砖,怀念洞庭湖钓鱼的日子
远行者DQ 2021-08-19 20:55:42上周末,小孩满月了,得回长沙检查身体,只能周六钓鱼了,下午约好老表提前吃饭去钓鱼,争取钓一个晚上!

吃过午饭就跑到菜市场买了几根甜玉米,一根挂饵做钓,其他的玉米刀削和菜籽饼打窝钓鳊鱼,然后去渔具店买了2盒蚯蚓用来钓黄骨鱼和鲫鱼。

回家后,先用刀削玉米和菜籽饼加水合在加水做窝料打窝。然后,剩下一根玉米用手掰断,一粒一粒剥下来用作鱼饵,为了钓鱼真是舍得,自己带孩子都没有这个耐心,钓鱼人都懂的……
5点开始吃晚饭,叫上老表,5:30左右到达目的地,开工时间不等人,先把窝料打了几大坨,支支架,放鱼线调漂一气呵成。一钩蚯蚓一钩玉米,第一杆就上了一条板鲫鱼,真漂亮!后面3—4小时鲫鱼、黄骨鱼陆陆续续报道……

钓到大概1点左右,慢慢没有鱼口了,鱼也钓了不少有好几斤了,和老表商量一下,打扫战场,清理垃圾,收工了,周日还得回长沙,继续搬砖,为了几个碎银两不得不工作……最后,国际惯例上鱼获,祝大家大鲫大鲤、做到周年财务自由,想钓鱼就钓鱼,不像我这样苦逼的中年!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农夫周老汉 1楼
做到钓鱼和赚银兩都不误喽!


很久以前 长沙
-
我就要钓你的鱼 2楼
位置分享一下呗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就是快乐 3楼
岳阳市?不是都禁钓了吗?
很久以前 长沙
-
远行者DQ 4楼
我就要钓你的鱼:位置分享一下呗
岳阳市湖滨镇太平咀到南京港一线,岳阳市专门化的钓鱼点
很久以前 长沙
-
远行者DQ 5楼
农夫周老汉:做到钓鱼和赚银兩都不误喽!


不容易啊!

很久以前 长沙
-
草洞守大板 6楼
这个黄骨鱼好大!
很久以前 长沙
-
远行者DQ 7楼
农夫周老汉:做到钓鱼和赚银兩都不误喽!





很久以前 长沙
-
我行我素哥 8楼
已不错了,大师,别人一空可以空半年
很久以前 长沙
-
远行者DQ 9楼
我行我素哥:已不错了,大师,别人一空可以空半年
野钓空军也是常有的事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之家商城 10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图片更清晰些,谢谢您!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就要钓你的鱼 11楼
远行者DQ:岳阳市湖滨镇太平咀到南京港一线,岳阳市专门化的钓鱼点
谢谢
很久以前 长沙
-
大师带我飞吧 12楼
芝麻剑 大佬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很久以前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