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增城东江(下基村)附近钓点
清风花最香 2021-08-23 14:38:58初探增城东江下基村以失败告终,这个礼拜六下午下班后买好饵料,约好同事商量礼拜天继续去增城东江那边。地图上先找好大概位置,然后电动车继续骑行导航。礼拜天早上六点起床,收拾好东西,早餐直接打包。骑车一路狂奔。地图上就是要去踩点地方,到了位置退水严重,跟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然后又沿着江边一直往下基村那个地方走,边走边看,走到上基村路口遇到村里防疫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从村里骑过居然这么快跑到上次老地方下基村。心有不甘没办法。支杆先玩吧。


钓位坐了俩个小时一口都没有,气温越来越高,又开始涨潮。心想今天可能要打龟了,鱼没钓到别把自己热中暑了,带了俩瓶大瓶矿泉水都见底了。换位置,找钓位。喊着朋友收拾东西走人,钓不到鱼也不能坐着干等。哪怕为下次再看好钓位也行啊。接着一路沿着江边向西……路过好几个小村庄来到这里







还好,有处位置太阳又晒不到。环境也不错,就是这里了。第一杆下去就中鱼,小罗非,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上鱼了。接着就是狂拉小罗非。中途上了一条鲤鱼。开了一点钓鲤鱼饵料。竟然上了一条红鲤鱼。





后面退水了,水太浅了,玩不了。只好收拾东西回家……鱼获全部放生。总的来说这次探钓还是有收获的,突然明白了那些经常在抖音上大爆护的视频,留言私信求人家告诉具体位置,自己也想尝试一下爆护感觉,都是石沉大海,音信全无。有的留言回复说告诉你位置。结果都是没了结果……众乐不如独乐,别人告诉你位置,自己以后就玩不了,再也不能爆护狂拉了,鱼是有限的但钓鱼人的大军是越来越多了……资源也越来越少。下个礼拜休息继续探钓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二哥等等我 1楼
还有鲫鱼啊,不错
很久以前
-
说毕过就必过 2楼
走水严重不
很久以前 广州
-
清风花最香 3楼
说毕过就必过:走水严重不
我在地图上位置走水不严重,因为有闸口
很久以前 广州
-
清风花最香 4楼
二哥等等我:还有鲫鱼啊,不错
没有都是罗飞,鲤鱼还有麦鲮
很久以前 广州
-
11独钓寒江雪11 5楼
那个闸口没啥鱼 前两天去看别人一个通宵加一上午一条没钓到 你可以往前走一段去广园桥下面 鱼多
很久以前 广州
-
钓鱼之家商城 6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具体写一写环境、水情、鱼情、中鱼的过程等等,渔获图片也要更丰富一些,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
新人打野钓 7楼
常年下基村!资源一年不如一年!钓个鱼真难!

很久以前 广州
-
清风花最香 8楼
11独钓寒江雪11:那个闸口没啥鱼 前两天去看别人一个通宵加一上午一条没钓到 你可以往前走一段去广园桥下面 鱼多
广园桥那边怎么走,地图上好像没有通往那边路
很久以前 广州
-
清风花最香 9楼
新人打野钓:常年下基村!资源一年不如一年!钓个鱼真难!

改天去了钓鱼,留个位置像你探讨一下
很久以前 广州
-
户外喵喵喵 10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罗子005 11楼
船那边不好钓吧?
很久以前 广州
-
手杆路亚海钓 12楼
都是下午2点后去钓
很久以前 广州
-
手杆路亚海钓 13楼
沙场下来那里也行
很久以前 广州
-
小马哥jfhb 14楼
有时间一起耍我在新墩这边
很久以前 广州
-
清风花最香 15楼
罗子005:船那边不好钓吧?
挂底
很久以前 广州
-
清风花最香 16楼
手杆路亚海钓:沙场下来那里也行
没看到附近有沙厂,哪里有个水泥厂
很久以前 广州
-
狂拉超大口 18楼
大墩闸内可以钓?
很久以前 广州
-
清风花最香 19楼
狂拉超大口:大墩闸内可以钓?
有空试下
很久以前 广州
-
奇怪的梅莉 20楼
还是 要不断 的 锻炼 找新 地方 啊
很久以前 三亚
-
授之以渔y 21楼
水质怎样
很久以前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