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奔着小鱼去,却没想突发异常连竿“大物”!

渔者双木林  2021-08-28 19:24:26

各位看官老爷们,大家好,我又来记录下钓鱼的结果了!先谢谢你们的观看,文笔有限,写的不好勿怪。

本人在广东,现在的天气还是跟夏天差不多,那温度贼高贼高的(30多度),有人肯定就会说了,这样的天气还去钓鱼?中毒太深了吧!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吧

最重要的是!!我不敢夜钓,我害怕蛇,我这边经常有银环蛇出没,所以小命要紧!

在这里也提醒下各位钓友注意安全!

好啦废话不多说进入主题!

马上从家里出发!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冲!冲!冲!目标:野河河边

温度:32℃ 微风 正常大气压

走水:2秒一米

鱼竿:海鼎一代4号5米4

饵料:舟三公鲤鱼料(薯味)+2号蓝鲫+速攻2号(50%+30%+20%)

水比:1比0.7

线组:1.5+0.8

鱼钩:新关东0.5

调钓:调5钓2或者1

窝料:老坛玉米(打了3把)

开搞开搞!!

过了十几分钟直接一条小鲤鱼上勾了,美滋滋,虽然皮毛不怎么地,还是老规矩!拍照留念以后放回去!

由于太专注钓鱼了,旁边钓友的装窝料的化肥袋掉水里给水冲走了,真的比较悲催了!不过窝料失意鱼获得意,钓了几条大板鲫!入了鱼护我也无法拍到照片了,可惜可惜!我前几天也钓了几条大板鲫!皮毛很漂亮!

广东就是广东啊!上了一条小鲤鱼后一直上罗非,不过我的目标就是钓钓小罗非!哈哈哈哈,鲤鱼或者鲫鱼的话,看有没有运气了!就拍了几张罗非的照片(其实上了好几十条小罗非和小白条直接放回去了)

一个大大的顿口直接黑了!力量有点大,我提竿就知道是鲤鱼了,我怕我的线组顶不住不敢强行溜鱼,只能慢慢的溜,2分钟以后才入抄网!2斤多一点点的鲤鱼吧,哈哈哈哈,感觉挺不错滴!皮毛也很好!

钓着钓着对岸有个人在网鱼!对于这种行为我个人特别的谴责!网鱼可耻!对于这种做法各位看官老爷们是怎么样的看法呢!

最后一竿还是上了一条不足一斤的小鲤鱼,今天真的太满足了!奔着小鱼去,却没想到“大物”也能上岸!开心的一天钓鱼之行!最后全部鱼获拍照留念以后放回去!

谢谢各位看官老爷们的观看!让我们下次再见!

祝各位看官老爷们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学钓鱼的李老师 1楼

这是在哪里钓啊?

很久以前 惠州

文松992 2楼

先点赞

很久以前 深圳

麦咖啡丶彡 3楼

这是那?

很久以前 惠州

钓鱼之家商城 4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具体写一写鱼情、中鱼的过程,或者写一写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儿等,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游钓大渠江 5楼

渔快了,我对着小鱼去就是小鱼,对着大鱼去就是空军

很久以前 重庆

账号已注销_JmXkdOCJ 6楼

网鱼的举报撒,直接110,手机录像!

很久以前 自贡

loow咯 7楼

兄弟这是在哪里钓啊

很久以前 惠州

孤独如烈酒 8楼

这是那里,求钓点

很久以前 惠州

惠东不一样的烟火呀 9楼

兄弟这是哪

很久以前 惠州

喜欢钓鱼养心性 10楼

求带,

很久以前 惠州

淡水v晨少 11楼

明显淡水河

很久以前 惠州

喂喂鱼大师 12楼

位置说下呗

很久以前 惠州

我来咯琢磨琢磨 13楼

哪里啊

很久以前 惠州

奈何桥上打海竿 14楼

惠东大岭夜钓求约钓,晚上一个人怕蛇 。

很久以前

全国一级喂鱼大师1 15楼

在哪里

很久以前 惠州

萌新小鱼明 16楼

奈何桥上打海竿:惠东大岭夜钓求约钓,晚上一个人怕蛇 。

惠东大岭?平潭那边?这周和上周基本在那里

很久以前 惠州

奈何桥上打海竿 17楼

萌新小鱼明:惠东大岭?平潭那边?这周和上周基本在那里

大岭

很久以前 惠州

户外喵喵喵 18楼

很久以前 深圳

野钓之新人 19楼

奈何桥上打海竿:惠东大岭夜钓求约钓,晚上一个人怕蛇 。

我在平山大桥这边

很久以前 惠州

奈何桥上打海竿 20楼

野钓之新人:我在平山大桥这边

求约钓

很久以前 惠州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