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奔着小鱼去,却没想突发异常连竿“大物”!
渔者双木林 2021-08-28 19:24:26各位看官老爷们,大家好,我又来记录下钓鱼的结果了!先谢谢你们的观看,文笔有限,写的不好勿怪。
本人在广东,现在的天气还是跟夏天差不多,那温度贼高贼高的(30多度),有人肯定就会说了,这样的天气还去钓鱼?中毒太深了吧!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吧
最重要的是!!我不敢夜钓,我害怕蛇,我这边经常有银环蛇出没,所以小命要紧!
在这里也提醒下各位钓友注意安全!
好啦废话不多说进入主题!
马上从家里出发!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冲!冲!冲!目标:野河河边


温度:32℃ 微风 正常大气压
走水:2秒一米
鱼竿:海鼎一代4号5米4
饵料:舟三公鲤鱼料(薯味)+2号蓝鲫+速攻2号(50%+30%+20%)
水比:1比0.7
线组:1.5+0.8
鱼钩:新关东0.5
调钓:调5钓2或者1
窝料:老坛玉米(打了3把)
开搞开搞!!


过了十几分钟直接一条小鲤鱼上勾了,美滋滋,虽然皮毛不怎么地,还是老规矩!拍照留念以后放回去!
由于太专注钓鱼了,旁边钓友的装窝料的化肥袋掉水里给水冲走了,真的比较悲催了!不过窝料失意鱼获得意,钓了几条大板鲫!入了鱼护我也无法拍到照片了,可惜可惜!我前几天也钓了几条大板鲫!皮毛很漂亮!






广东就是广东啊!上了一条小鲤鱼后一直上罗非,不过我的目标就是钓钓小罗非!哈哈哈哈,鲤鱼或者鲫鱼的话,看有没有运气了!就拍了几张罗非的照片(其实上了好几十条小罗非和小白条直接放回去了)


一个大大的顿口直接黑了!力量有点大,我提竿就知道是鲤鱼了,我怕我的线组顶不住不敢强行溜鱼,只能慢慢的溜,2分钟以后才入抄网!2斤多一点点的鲤鱼吧,哈哈哈哈,感觉挺不错滴!皮毛也很好!
钓着钓着对岸有个人在网鱼!对于这种行为我个人特别的谴责!网鱼可耻!对于这种做法各位看官老爷们是怎么样的看法呢!




最后一竿还是上了一条不足一斤的小鲤鱼,今天真的太满足了!奔着小鱼去,却没想到“大物”也能上岸!开心的一天钓鱼之行!最后全部鱼获拍照留念以后放回去!
谢谢各位看官老爷们的观看!让我们下次再见!
祝各位看官老爷们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学钓鱼的李老师 1楼
这是在哪里钓啊?
很久以前 惠州
-
文松992 2楼
先点赞
很久以前 深圳
-
麦咖啡丶彡 3楼
这是那?
很久以前 惠州
-
钓鱼之家商城 4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具体写一写鱼情、中鱼的过程,或者写一写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儿等,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
游钓大渠江 5楼
渔快了,我对着小鱼去就是小鱼,对着大鱼去就是空军
很久以前 重庆
-
账号已注销_JmXkdOCJ 6楼
网鱼的举报撒,直接110,手机录像!
很久以前 自贡
-
loow咯 7楼
兄弟这是在哪里钓啊
很久以前 惠州
-
孤独如烈酒 8楼
这是那里,求钓点
很久以前 惠州
-
惠东不一样的烟火呀 9楼
兄弟这是哪
很久以前 惠州
-
喜欢钓鱼养心性 10楼
求带,
很久以前 惠州
-
淡水v晨少 11楼
明显淡水河
很久以前 惠州
-
喂喂鱼大师 12楼
位置说下呗
很久以前 惠州
-
我来咯琢磨琢磨 13楼
哪里啊
很久以前 惠州
-
奈何桥上打海竿 14楼
惠东大岭夜钓求约钓,晚上一个人怕蛇 。
很久以前
-
全国一级喂鱼大师1 15楼
在哪里
很久以前 惠州
-
萌新小鱼明 16楼
奈何桥上打海竿:惠东大岭夜钓求约钓,晚上一个人怕蛇 。
惠东大岭?平潭那边?这周和上周基本在那里
很久以前 惠州
-
奈何桥上打海竿 17楼
萌新小鱼明:惠东大岭?平潭那边?这周和上周基本在那里
大岭
很久以前 惠州
-
户外喵喵喵 18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野钓之新人 19楼
奈何桥上打海竿:惠东大岭夜钓求约钓,晚上一个人怕蛇 。
我在平山大桥这边

很久以前 惠州
-
奈何桥上打海竿 20楼
野钓之新人:我在平山大桥这边

求约钓
很久以前 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