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陌生钓位拉鲫鱼 鱼口轻 随钓随放

随心小钓夫  2021-09-01 01:15:06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21楼

这么了解鱼儿

很久以前 北京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22楼

看帖学到很多东西

很久以前 北京

日打侠钓鱼 23楼

夜钓十点后,口是非常少的

很久以前 荆州

越过高山大海321 24楼

慢慢看文章挺有意思的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25楼

能学到不少东西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26楼

应该怎么选钓点,针对这种情况该如何应对等等,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27楼

对那种水流很急的地方如何钓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28楼

听说跑铅可以坑走水,原理是什么,我一直不懂

很久以前 北京

阿杰杰宝VIP 29楼

老师傅,918和速攻2是选什么味型的啊?

很久以前 丽水

随心小钓夫 30楼

北海12121:你这么多字是电脑编辑还是手机编辑

手机编辑写帖子时间比钓鱼时间还长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1楼

娱而不渔_:8.29号早上两点多自然醒,三点左右打窝下杆,老坛五谷打窝,老三样加小黄面由拉改搓,4.5杆配1.2+0.4线。四点半天蒙蒙亮以后开始陆续上鱼,十点收杆,八点半上一尾3斤左右鲤鱼,半斤以上的工程鲫上了四尾,二两三两鲫鱼十三四尾。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2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听说跑铅可以坑走水,原理是什么,我一直不懂

走水太强了,就只能蹦竿梢了,大跑铅不复杂,您可以百度一下。其实就是重铅到底,铅坠前太空都拉开。子线尽量10公分以内。浮漂吃铅量尽量1.5克以内。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3楼

阿杰杰宝VIP:老师傅,918和速攻2是选什么味型的啊?

918本味,速攻2是江湖篇

很久以前 北京

北海12121 34楼

你的帖子被剽窃了

很久以前 北京

北海12121 35楼

今日头条 ,逆风e剽窃了你的帖子

很久以前 北京

熊氏家族之雄二 36楼

支持

很久以前 北海

账号已注销_d4k8bAqN 37楼

果然是大神

很久以前 宜宾

越过高山大海321 38楼

随心小钓夫:走水太强了,就只能蹦竿梢了,大跑铅不复杂,您可以百度一下。其实就是重铅到底,铅坠前太空都拉开。子线尽量10公分以内。浮漂吃铅量尽量1.5克以内。

哦哦,感谢

很久以前 北京

jiajia_ 39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辉煌岁月12345678 40楼

好样的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