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陌生钓位拉鲫鱼 鱼口轻 随钓随放
随心小钓夫 2021-09-01 01:15:06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21楼
这么了解鱼儿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22楼
看帖学到很多东西


很久以前 北京
-
日打侠钓鱼 23楼
夜钓十点后,口是非常少的
很久以前 荆州
-
越过高山大海321 24楼
慢慢看文章挺有意思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越过高山大海321 25楼
能学到不少东西
很久以前 北京
-
越过高山大海321 26楼
应该怎么选钓点,针对这种情况该如何应对等等,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
越过高山大海321 27楼
对那种水流很急的地方如何钓
很久以前 北京
-
越过高山大海321 28楼
听说跑铅可以坑走水,原理是什么,我一直不懂
很久以前 北京
-
阿杰杰宝VIP 29楼
老师傅,918和速攻2是选什么味型的啊?
很久以前 丽水
-
随心小钓夫 30楼
北海12121:你这么多字是电脑编辑还是手机编辑
手机编辑
写帖子时间比钓鱼时间还长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1楼
娱而不渔_:8.29号早上两点多自然醒,三点左右打窝下杆,老坛五谷打窝,老三样加小黄面由拉改搓,4.5杆配1.2+0.4线。四点半天蒙蒙亮以后开始陆续上鱼,十点收杆,八点半上一尾3斤左右鲤鱼,半斤以上的工程鲫上了四尾,二两三两鲫鱼十三四尾。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2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听说跑铅可以坑走水,原理是什么,我一直不懂
走水太强了,就只能蹦竿梢了,大跑铅不复杂,您可以百度一下。其实就是重铅到底,铅坠前太空都拉开。子线尽量10公分以内。浮漂吃铅量尽量1.5克以内。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3楼
阿杰杰宝VIP:老师傅,918和速攻2是选什么味型的啊?
918本味,速攻2是江湖篇
很久以前 北京
-
北海12121 34楼
你的帖子被剽窃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北海12121 35楼
今日头条 ,逆风e剽窃了你的帖子
很久以前 北京
-
熊氏家族之雄二 36楼
支持
很久以前 北海
-
账号已注销_d4k8bAqN 37楼
果然是大神
很久以前 宜宾
-
越过高山大海321 38楼
随心小钓夫:走水太强了,就只能蹦竿梢了,大跑铅不复杂,您可以百度一下。其实就是重铅到底,铅坠前太空都拉开。子线尽量10公分以内。浮漂吃铅量尽量1.5克以内。
哦哦,感谢
很久以前 北京
-
jiajia_ 39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
辉煌岁月12345678 40楼
好样的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