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凉爽,探钓大青…征途之战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2021-09-02 22:01:02

经过数日的思想斗争,做好一切准备,开起征战大青之旅,不熟悉的钓场,未知的渔情。又该怎么面对,昨天晚上在大河摸了十几斤螺丝,也不知道会不会吃……

紧张的一夜,为了迎战,第一个到达战场。开了个房间,做好战前准备,线组多大才比较合适。目前最大主线4号,还是成品线组…明天一早肯定买不到主线了,太匆忙了……

子线自己做,钩子自己绑……用前段时间在河里捡到的翻板钩改造一下,摇身一变成了巨物钩

子线最大也是4号,这都不知道是放了多久的子线,经过测试,子线拉力强度还是可以的……又或许不一定能对抗大青疯狂输出……

自己做的子线个人认为结实,靠谱,主要是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以前都是买现成的…也是挑战自己,看看自己做的子线能不能真的派上用场

加个橡皮套,也能加强子线的拉力,还能防止子线受伤…钩子釆用伊势尼(10/12号)

绑出来的效果勉强还过得去,看上去跟买成品的子线没什么区别,就是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发挥好最优拉力……

12号绑起来比10号好看很多,可能是钩大一点的原因吧……期待明天的好运!同时明天抵达现实在做进一步调整与改进!

具体战术和详细情况,明天会做一个详细的讲解……

以上文章提到

绑钩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鹰击长空好 1楼

加油加油!

很久以前 长沙

农夫周老汉 2楼

钩子还是有点偏小。

很久以前 长沙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3楼

鹰击长空好:加油加油!

感谢

很久以前 长沙

阿俊_歼十飞行员 4楼

4号主线钓青鱼 如果超过七八斤还是半野生或者野生状态 水再深一点就会很麻烦 钓螺丝 这个钩子只怕有口也打不穿哦

很久以前 长沙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5楼

阿俊_歼十飞行员:4号主线钓青鱼 如果超过七八斤还是半野生或者野生状态 水再深一点就会很麻烦 钓螺丝 这个钩子只怕有口也打不穿哦

如果打不穿,就换成颗粒,我捡的是小脆螺,应该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很久以前 长沙

陈磊爱李慧 6楼

加油加油,期待老哥凯旋归来

很久以前 长沙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7楼

陈磊爱李慧:加油加油,期待老哥凯旋归来

感谢支持与鼓励

很久以前 长沙

阿阳哟哟哟 8楼

四号就敢盘大青

很久以前 长沙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9楼

阿阳哟哟哟:四号就敢盘大青

没有什么不敢的

很久以前 长沙

就喜欢安静的钓钓鱼呢 10楼

我一般是12配8 你真勇敢 小弟佩服 这钩子太细了

很久以前 长沙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11楼

就喜欢安静的钓钓鱼呢:我一般是12配8 你真勇敢 小弟佩服 这钩子太细了

杆子软,也没有必要搞那么粗最大都没过40斤,万一挑战成功呢

很久以前 长沙

就喜欢安静的钓钓鱼呢 12楼

OA空钩悟道肖校长:杆子软,也没有必要搞那么粗最大都没过40斤,万一挑战成功呢

万一有可能实现

很久以前 长沙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13楼

就喜欢安静的钓钓鱼呢:万一有可能实现

确实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之家商城 14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写一写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奇葩的事儿等,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学徒工求带 15楼

我就觉得你这钩子都锈了,不锋利了

很久以前 株洲

瓜大湿681 16楼

加个⊙型胶圈更好

很久以前 长沙

nevershow 17楼

送个磨刀石过去,把钩子磨下,如果青鱼冒刺穿,钩子立马崩了。

很久以前 长沙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18楼

瓜大湿681:加个⊙型胶圈更好

有o型圈,但那个钓大鱼至少要加3个才行

很久以前 长沙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19楼

学徒工求带:我就觉得你这钩子都锈了,不锋利了

那到没有生锈

很久以前 长沙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20楼

nevershow:送个磨刀石过去,把钩子磨下,如果青鱼冒刺穿,钩子立马崩了。

哈哈。没有这么夸张哦

很久以前 长沙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