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凉爽,探钓大青…征途之战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2021-09-02 22:01:02经过数日的思想斗争,做好一切准备,开起征战大青之旅,不熟悉的钓场,未知的渔情。又该怎么面对,昨天晚上在大河摸了十几斤螺丝,也不知道会不会吃……

紧张的一夜,为了迎战,第一个到达战场。开了个房间,做好战前准备,线组多大才比较合适。目前最大主线4号,还是成品线组…明天一早肯定买不到主线了,太匆忙了……

子线自己做,钩子自己绑……用前段时间在河里捡到的翻板钩改造一下,摇身一变成了巨物钩

子线最大也是4号,这都不知道是放了多久的子线,经过测试,子线拉力强度还是可以的……又或许不一定能对抗大青疯狂输出……

自己做的子线个人认为结实,靠谱,主要是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以前都是买现成的…也是挑战自己,看看自己做的子线能不能真的派上用场

加个橡皮套,也能加强子线的拉力,还能防止子线受伤…钩子釆用伊势尼(10/12号)

绑出来的效果勉强还过得去,看上去跟买成品的子线没什么区别,就是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发挥好最优拉力……


12号绑起来比10号好看很多,可能是钩大一点的原因吧……期待明天的好运!同时明天抵达现实在做进一步调整与改进!
具体战术和详细情况,明天会做一个详细的讲解……
以上文章提到
绑钩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鹰击长空好 1楼
加油加油!
很久以前 长沙
-
农夫周老汉 2楼
钩子还是有点偏小。



很久以前 长沙
-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3楼
鹰击长空好:加油加油!
感谢
很久以前 长沙
-
阿俊_歼十飞行员 4楼
4号主线钓青鱼 如果超过七八斤还是半野生或者野生状态 水再深一点就会很麻烦 钓螺丝 这个钩子只怕有口也打不穿哦
很久以前 长沙
-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5楼
阿俊_歼十飞行员:4号主线钓青鱼 如果超过七八斤还是半野生或者野生状态 水再深一点就会很麻烦 钓螺丝 这个钩子只怕有口也打不穿哦
如果打不穿,就换成颗粒,我捡的是小脆螺,应该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很久以前 长沙
-
陈磊爱李慧 6楼
加油加油,期待老哥凯旋归来
很久以前 长沙
-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7楼
陈磊爱李慧:加油加油,期待老哥凯旋归来
感谢支持与鼓励
很久以前 长沙
-
阿阳哟哟哟 8楼
四号就敢盘大青



很久以前 长沙
-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9楼
阿阳哟哟哟:四号就敢盘大青



没有什么不敢的
很久以前 长沙
-
就喜欢安静的钓钓鱼呢 10楼
我一般是12配8 你真勇敢 小弟佩服 这钩子太细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11楼
就喜欢安静的钓钓鱼呢:我一般是12配8 你真勇敢 小弟佩服 这钩子太细了
杆子软,也没有必要搞那么粗最大都没过40斤,万一挑战成功呢



很久以前 长沙
-
就喜欢安静的钓钓鱼呢 12楼
OA空钩悟道肖校长:杆子软,也没有必要搞那么粗最大都没过40斤,万一挑战成功呢



万一有可能实现
很久以前 长沙
-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13楼
就喜欢安静的钓钓鱼呢:万一有可能实现
确实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之家商城 14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写一写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奇葩的事儿等,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
学徒工求带 15楼
我就觉得你这钩子都锈了,不锋利了
很久以前 株洲
-
瓜大湿681 16楼
加个⊙型胶圈更好
很久以前 长沙
-
nevershow 17楼
送个磨刀石过去,把钩子磨下,如果青鱼冒刺穿,钩子立马崩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18楼
瓜大湿681:加个⊙型胶圈更好
有o型圈,但那个钓大鱼至少要加3个才行
很久以前 长沙
-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19楼
学徒工求带:我就觉得你这钩子都锈了,不锋利了
那到没有生锈
很久以前 长沙
-
OA空钩悟道肖校长 20楼
nevershow:送个磨刀石过去,把钩子磨下,如果青鱼冒刺穿,钩子立马崩了。

哈哈。没有这么夸张哦
很久以前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