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钓到“财鱼”,忆往事想起仙逝的老爷子,潸然泪下
DT寒江鱼饵 2021-09-03 02:27:1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DT寒江鱼饵 22楼
钓鱼之神亚瑟:你说的这种,我相信,以前我家附近有个老爷子,那个时候鱼钩都是自己做的,人家只需要看一眼,都知道你这条河有没有鱼,只要他坐的位置99%都有大鱼在附近,腾讯老爷子去世的早,我学不到他的本事,他真的太牛了,总之,只要他看过一眼的东西,那个地方100%都会出现
经验
很久以前 中山
-
DT寒江鱼饵 23楼
钓鱼初恋O夜归人:横河与界河,还有防汛公路怎么分?收费有什么不同,作钓有什么不同,限竿限线规则有什么不同?求大师分享一下



横河不知是哪?只知西河。防汛界河平行,相距一公里,收费50,另30。限竿没有的。不能海竿。
很久以前 中山
-
DT寒江鱼饵 24楼
野钓爱好者LM:我们老家也叫这个财鱼,我湖北长江南方
湘北
很久以前 中山
-
钓鱼初恋O夜归人 25楼
DT寒江鱼饵:横河不知是哪?只知西河。防汛界河平行,相距一公里,收费50,另30。限竿没有的。不能海竿。
谢谢你的分享,我也去过西河,见到高压线,闸口处又有牌子禁止钓鱼,我就去了贵围河涌二十豆这段钓罗非白条了!
很久以前 澳门
-
钓鱼初恋O夜归人 26楼
DT寒江鱼饵:横河不知是哪?只知西河。防汛界河平行,相距一公里,收费50,另30。限竿没有的。不能海竿。
寿围外闸也去看过,就是没钓过,我都係夜钓为主,白天很少去玩。
很久以前 澳门
-
泉城老来乐 27楼
好文!害的我看了两遍
期盼着你继续发发发文。很久以前 济南
-
中山野钓求带 28楼
野钓爱好者LM:我们老家也叫这个财鱼,我湖北长江南方
我们湖南也叫财神鱼
很久以前 中山
-
户外喵喵喵 29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