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道,或多或少,坦然面对!

球球他爸爱钓鱼  2021-09-05 19:31:23

每逢周末就下雨,天气是变得凉爽了,可是对钓鱼人就不友好了。有段时间没钓鱼了,正好安排出差,带上我的装备,快乐的去工作!

都说衡水湖是钓鱼人的天堂,水好,环境好!可是为啥鱼情不好!一晚上七个人就我钓了一条小鲤鱼拐子!

后来听当地人说衡水湖不管网鱼,不管电鱼,只管钓鱼!也算明白为什么钓不着鱼了!

第二天听当地人找了一个新地方,荷花碧连天!钓鱼的人挺多,没带伞,找了个树凉。

下杆就有鱼,大白条,大翘嘴,偶尔还上个小鲫鱼!到五点以后停口了,去吃饭!

一下午还算可以,比昨晚强多了!晚上接着钓会,应该比昨天好!

没想到八点到十点就钓了三条小鲫鱼!这可是衡水湖啊!怎么会这样子!!!

十点回去的时候,竟然还碰到大牛,小路啊!就能过两辆车!第一次会车压迫感这么强!

礼拜天老婆孩子回老家了,剩我自己看家!那不得去钓鱼!黄壁庄走起,刚下了雨,不知道还下不下,不管了!

鱼确实很多,第一杆就来了个小鲤鱼,水面一层马口!

双飞,单飞,基本到底就是鲫鱼!

这种扁扁的鱼也不知道叫啥,之前见的都很小,这里的真特么大!

小鲫鱼真的挺多,晚上得钓会,这么好的鱼情,回去早了睡不着觉啊!

为啥肚子这么大呢?这个季节不应该产卵吧?

晚上的鲫鱼基本上都是一两起步,我的小并继竿简直不要太爽!

回家的时候开车感觉胳膊都没劲,第一次钓这么爽!

今天起床,决定王母走一趟,上次去钓的挺好!还是去老位置。涨水了应该比上次好钓吧!

开杆鱼的个头小很多!

地还是那个地,鱼情却不是那个鱼情了!小鱼闹,鱼的个头也不大!

偶尔来个双飞,偶尔半天没口。你变了,变得我不认识了!听说是被电了!算了,早早收杆回家,做饭!

泰然处之!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zxc乐钓者 1楼

扁扁的鱼俗称彩片,学名鳑鲏。消力池和黄壁庄大库那边鲫鱼好多肚子里有面条虫。

很久以前 石家庄

垂钓者g795 2楼

一个好的水域,好的环境,如果不制止网工,电工的到访,由其是电工,不管是对水质,鱼类,浮游生物,那是致命的打击,时间长了,水质变臭,里面啥都没有,就是一潭死水。现在而今眼目下,希望管理层的人就眼下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而有所作为

很久以前 自贡

野钓云飞扬 3楼

垂钓者g795:一个好的水域,好的环境,如果不制止网工,电工的到访,由其是电工,不管是对水质,鱼类,浮游生物,那是致命的打击,时间长了,水质变臭,里面啥都没有,就是一潭死水。现在而今眼目下,希望管理层的人就眼下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而有所作为

说的没错,但是等他们作为?还是省省吧!

很久以前 石家庄

钓鱼之家商城 4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不过您可以再写一写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儿等,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陈仓钓鱼翁 5楼

也不错好心情就好

很久以前 宝鸡

垂钓者g795 6楼

野钓云飞扬:说的没错,但是等他们作为?还是省省吧!

的确是这样,现在有太多的不作为的管理层,世事难料啊,实属无奈呀。做好自己就好

很久以前 自贡

球球他爸爱钓鱼 7楼

陈仓钓鱼翁:也不错好心情就好

嗯,现在慢慢的淡定了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8楼

野钓云飞扬:说的没错,但是等他们作为?还是省省吧!

是啊,就特么会说

很久以前 石家庄

野钓之快乐钓鱼zxl 9楼

黄壁庄大肚子鲫鱼肚里都有寄生虫

很久以前 石家庄

旅程001 10楼

黄壁庄是去的那里呢?

很久以前 石家庄

钓大鱼的有没有 11楼

衡水湖钓鱼不收费吗?

很久以前 石家庄

键盘侠南波万 12楼

黄壁庄有马口吗?能玩路亚吗?

很久以前 石家庄

kpm1145 13楼

什么位置

很久以前 石家庄

户外喵喵喵 14楼

很久以前 深圳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