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道,或多或少,坦然面对!
球球他爸爱钓鱼 2021-09-05 19:31:23每逢周末就下雨,天气是变得凉爽了,可是对钓鱼人就不友好了。有段时间没钓鱼了,正好安排出差,带上我的装备,快乐的去工作!

都说衡水湖是钓鱼人的天堂,水好,环境好!可是为啥鱼情不好!一晚上七个人就我钓了一条小鲤鱼拐子!

后来听当地人说衡水湖不管网鱼,不管电鱼,只管钓鱼!也算明白为什么钓不着鱼了!

第二天听当地人找了一个新地方,荷花碧连天!钓鱼的人挺多,没带伞,找了个树凉。

下杆就有鱼,大白条,大翘嘴,偶尔还上个小鲫鱼!到五点以后停口了,去吃饭!

一下午还算可以,比昨晚强多了!晚上接着钓会,应该比昨天好!
没想到八点到十点就钓了三条小鲫鱼!这可是衡水湖啊!怎么会这样子!!!

十点回去的时候,竟然还碰到大牛,小路啊!就能过两辆车!第一次会车压迫感这么强!

礼拜天老婆孩子回老家了,剩我自己看家!那不得去钓鱼!黄壁庄走起,刚下了雨,不知道还下不下,不管了!

鱼确实很多,第一杆就来了个小鲤鱼,水面一层马口!

双飞,单飞,基本到底就是鲫鱼!

这种扁扁的鱼也不知道叫啥,之前见的都很小,这里的真特么大!

小鲫鱼真的挺多,晚上得钓会,这么好的鱼情,回去早了睡不着觉啊!

为啥肚子这么大呢?这个季节不应该产卵吧?

晚上的鲫鱼基本上都是一两起步,我的小并继竿简直不要太爽!

回家的时候开车感觉胳膊都没劲,第一次钓这么爽!

今天起床,决定王母走一趟,上次去钓的挺好!还是去老位置。涨水了应该比上次好钓吧!
开杆鱼的个头小很多!

地还是那个地,鱼情却不是那个鱼情了!小鱼闹,鱼的个头也不大!

偶尔来个双飞,偶尔半天没口。你变了,变得我不认识了!听说是被电了!算了,早早收杆回家,做饭!
泰然处之!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zxc乐钓者 1楼
扁扁的鱼俗称彩片,学名鳑鲏。消力池和黄壁庄大库那边鲫鱼好多肚子里有面条虫。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垂钓者g795 2楼
一个好的水域,好的环境,如果不制止网工,电工的到访,由其是电工,不管是对水质,鱼类,浮游生物,那是致命的打击,时间长了,水质变臭,里面啥都没有,就是一潭死水。现在而今眼目下,希望管理层的人就眼下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而有所作为
很久以前 自贡
-
野钓云飞扬 3楼
垂钓者g795:一个好的水域,好的环境,如果不制止网工,电工的到访,由其是电工,不管是对水质,鱼类,浮游生物,那是致命的打击,时间长了,水质变臭,里面啥都没有,就是一潭死水。现在而今眼目下,希望管理层的人就眼下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而有所作为
说的没错,但是等他们作为?还是省省吧!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钓鱼之家商城 4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不过您可以再写一写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儿等,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
陈仓钓鱼翁 5楼
也不错好心情就好
很久以前 宝鸡
-
垂钓者g795 6楼
野钓云飞扬:说的没错,但是等他们作为?还是省省吧!
的确是这样,现在有太多的不作为的管理层,世事难料啊,实属无奈呀。做好自己就好
很久以前 自贡
-
球球他爸爱钓鱼 7楼
陈仓钓鱼翁:也不错好心情就好
嗯,现在慢慢的淡定了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8楼
野钓云飞扬:说的没错,但是等他们作为?还是省省吧!
是啊,就特么会说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野钓之快乐钓鱼zxl 9楼
黄壁庄大肚子鲫鱼肚里都有寄生虫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旅程001 10楼
黄壁庄是去的那里呢?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钓大鱼的有没有 11楼
衡水湖钓鱼不收费吗?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键盘侠南波万 12楼
黄壁庄有马口吗?能玩路亚吗?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kpm1145 13楼
什么位置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户外喵喵喵 14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