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轻走水夜守大鲫鱼两个半小时 过瘾得很

随心小钓夫  2021-09-09 04:09:5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就是年年有鱼 63楼

请问螺鲤和小黄面具体如何开饵?

很久以前 苏州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64楼

不错的饵料

很久以前 北京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65楼

什么都会不错,鱼获自然来

很久以前 北京

神梦之旅Kk 66楼

哪种黄面?

很久以前 洛阳

钓鱼2080 67楼

没有钓吊过大鱼的人永远最骄傲

很久以前

随心小钓夫 68楼

重置昵称_8UytfdLf:上周有一晚上赶上了四口 一条最小的五斤上来了,脱钩一条,切线两条。5 4米鲫鱼拉饵。所以说温榆河鲤鱼不在乎饵料状态,只要当季味形对路。

这边总有大鲤鱼,有些时候他们会钓到六七斤的,以前还出过十几斤的,反正我是没碰到过那么大的。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69楼

lijun007:大师,如果水深三米得用多大浮漂啊

三米水深,你也要看多长的竿,以及目标鱼是什么。如果鲤鱼,5.4到7.2竿子,2.5克到3.5克之间,因为饵料比重大。如果鲫鱼,饵料比重轻,钩子小,一般用得比较多的是4.5和5.4竿子,1.5到2.2克左右正好。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70楼

两三星火是瓜洲:我是凑了!但更想看你的凑!

下回尽量多拍,包括鱼获,就是钓鱼时候,拍照时间比钓鱼时间多,都玩不了多久,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lijun007 71楼

随心小钓夫:三米水深,你也要看多长的竿,以及目标鱼是什么。如果鲤鱼,5.4到7.2竿子,2.5克到3.5克之间,因为饵料比重大。如果鲫鱼,饵料比重轻,钩子小,一般用得比较多的是4.5和5.4竿子,1.5到2.2克左右正好。

谢谢大师答复

很久以前 深圳

patton 72楼

大佬,你的我每次都看,长钓潮白河苏庄段,十次有9次空军,鲤鱼钓不到,大板鲫也没有啊咋回事

很久以前 北京

patton 73楼

就是年年有鱼:请问螺鲤和小黄面具体如何开饵?

一杯螺鲤两杯水,泡十分钟,然后两杯黄面加拉丝粉收水,

很久以前 北京

狂拽小白条 74楼

先泡螺鲤在加小黄面么,还是说放一起加水噢师兄需不需要加粘粉

很久以前 成都

最后的一条鱼 75楼

老板了

很久以前 天津

醉臥囍花间 76楼

我直接用的黑坑鲤鱼饵料拉大球!效果也可以

很久以前 成都

就是年年有鱼 77楼

patton:一杯螺鲤两杯水,泡十分钟,然后两杯黄面加拉丝粉收水,

谢了,兄弟

很久以前 苏州

崖钓鱼111 78楼

全是大板鲫,过瘾了

很久以前 北京

崖钓鱼111 79楼

这个也要看钓点好不好吧

很久以前 北京

崖钓鱼111 80楼

选择钓位很重要吧

很久以前 北京

崖钓鱼111 81楼

还是说,附近就行,只要把窝子打好就行

很久以前 北京

崖钓鱼111 82楼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4/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