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轻走水夜守大鲫鱼两个半小时 过瘾得很
随心小钓夫 2021-09-09 04:09:5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就是年年有鱼 63楼
请问螺鲤和小黄面具体如何开饵?
很久以前 苏州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64楼
不错的饵料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65楼
什么都会不错,鱼获自然来
很久以前 北京
-
神梦之旅Kk 66楼
哪种黄面?
很久以前 洛阳
-
钓鱼2080 67楼
没有钓吊过大鱼的人永远最骄傲
很久以前
-
随心小钓夫 68楼
重置昵称_8UytfdLf:上周有一晚上赶上了四口 一条最小的五斤上来了,脱钩一条,切线两条。5 4米鲫鱼拉饵。所以说温榆河鲤鱼不在乎饵料状态,只要当季味形对路。
这边总有大鲤鱼,有些时候他们会钓到六七斤的,以前还出过十几斤的,反正我是没碰到过那么大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69楼
lijun007:大师,如果水深三米得用多大浮漂啊
三米水深,你也要看多长的竿,以及目标鱼是什么。如果鲤鱼,5.4到7.2竿子,2.5克到3.5克之间,因为饵料比重大。如果鲫鱼,饵料比重轻,钩子小,一般用得比较多的是4.5和5.4竿子,1.5到2.2克左右正好。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70楼
两三星火是瓜洲:我是凑了!但更想看你的凑!
下回尽量多拍,包括鱼获,就是钓鱼时候,拍照时间比钓鱼时间多,都玩不了多久,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
lijun007 71楼
随心小钓夫:三米水深,你也要看多长的竿,以及目标鱼是什么。如果鲤鱼,5.4到7.2竿子,2.5克到3.5克之间,因为饵料比重大。如果鲫鱼,饵料比重轻,钩子小,一般用得比较多的是4.5和5.4竿子,1.5到2.2克左右正好。
谢谢大师答复
很久以前 深圳
-
patton 72楼
大佬,你的我每次都看,长钓潮白河苏庄段,十次有9次空军,鲤鱼钓不到,大板鲫也没有啊咋回事
很久以前 北京
-
patton 73楼
就是年年有鱼:请问螺鲤和小黄面具体如何开饵?
一杯螺鲤两杯水,泡十分钟,然后两杯黄面加拉丝粉收水,
很久以前 北京
-
狂拽小白条 74楼
先泡螺鲤在加小黄面么,还是说放一起加水噢师兄需不需要加粘粉
很久以前 成都
-
最后的一条鱼 75楼
老板了
很久以前 天津
-
醉臥囍花间 76楼
我直接用的黑坑鲤鱼饵料拉大球!效果也可以
很久以前 成都
-
就是年年有鱼 77楼
patton:一杯螺鲤两杯水,泡十分钟,然后两杯黄面加拉丝粉收水,
谢了,兄弟
很久以前 苏州
-
崖钓鱼111 78楼
全是大板鲫,过瘾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崖钓鱼111 79楼
这个也要看钓点好不好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崖钓鱼111 80楼
选择钓位很重要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崖钓鱼111 81楼
还是说,附近就行,只要把窝子打好就行
很久以前 北京
-
崖钓鱼111 82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