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亅雨后小鱼都浮头,应用什么钓法才能钓到鱼?
返璞归真醉垂纶 2021-09-09 12:35:4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返璞归真醉垂纶 103楼
毒蝎:个人见解,不一定对,用不到二十公分的小漂,子线点三,子线长五公分左右,铅皮推动漂脚处,腥味饵,加点果酸,拉饵快抽,不等,漂到位就提杆,二十分钟不上鱼,只好回家。如果你真的八十多了,建议钓鱼时,身边必须有人,哪怕是钓友,有亲人陪着更好。可以桥筏钓。
谢谢兄弟具体祥细的指导,我觉得有道理
很久以前 济南
-
返璞归真醉垂纶 104楼
爱钓鱼的迁安人:唯一的办法就是买弹弓用鱼箭射鱼
哈哈
很久以前 济南
-
返璞归真醉垂纶 105楼
徐某不钓鱼:直接七星漂,钓浮水?
可以吧谢谢
很久以前 济南
-
野钓就没上过鱼 106楼
你这是水草多的野河,一晚上过去,植物的呼吸作用弄出来太多二氧化碳,鱼到水面是已经缺氧了,更不可能开口吃食。这种河不能钓早晨,要等到中午左右,植物光合作用重新有氧气了鱼才会下去,也才会有食欲。
很久以前 上海
-
钓鱼用户_04129dtcG 107楼
炮仗
很久以前 杭州
-
来咯愉快了 108楼
先飞铅,实在不行。就钓浮!
很久以前 南充
-
返璞归真醉垂纶 109楼
来咯愉快了:先飞铅,实在不行。就钓浮!
谢谢兄弟的指导和帮助
很久以前 济南
-
返璞归真醉垂纶 110楼
野钓就没上过鱼:你这是水草多的野河,一晚上过去,植物的呼吸作用弄出来太多二氧化碳,鱼到水面是已经缺氧了,更不可能开口吃食。这种河不能钓早晨,要等到中午左右,植物光合作用重新有氧气了鱼才会下去,也才会有食欲。
兄弟分析的有道理谢谢
很久以前 济南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111楼
返璞归真醉垂纶:该用什么时候才能钓住鱼呢
学习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112楼
返璞归真醉垂纶:好的
嗯嗯
很久以前 北京
-
返璞归真醉垂纶 113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学习吧
只有向钓友们请教学习了
很久以前 济南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114楼
返璞归真醉垂纶:只有向钓友们请教学习了
嗯嗯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115楼
返璞归真醉垂纶:只有向钓友们请教学习了
广大钓友很厉害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渔与娱与鱼_ 116楼
浮头的鱼不吃饵,你还是坚持钓你钓的泳层即可
很久以前
-
春滩夏潭秋阴冬钓阳 117楼
应该跟水质变坏有关,这种情况鱼基本上不吃饵
很久以前 济南
-
人菜瘾大不听劝 118楼
回家
很久以前 深圳
-
返璞归真醉垂纶 119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广大钓友很厉害的

能人倍出
很久以前 济南
-
返璞归真醉垂纶 120楼
春滩夏潭秋阴冬钓阳:应该跟水质变坏有关,这种情况鱼基本上不吃饵
谢谢
很久以前 济南
-
返璞归真醉垂纶 121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广大钓友很厉害的

相信钓友中能人不少
很久以前 济南
-
原野_1981 122楼
浮水面的地方基本没口,我个人理解是一般死水的小池塘小河沟溶氧量很低,没有流动性或者流动性很差的情况。这种地方边上常漂浮死掉的小鱼。
很久以前 红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