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沙坑再战通宵,年轻人,就是精神好
挂底遛地球 2021-09-12 07:35:43时间;9月11日周六晚
地点;彭州一个沙坑
饵料;小浮饵+小黄面
杆子;5.4双子鲤
人物;三个人
最近两个月几乎每周末都会去一次,上周去重庆开会,刚好就是周六周末,鱼虽然没有钓成,但是钓重庆的大红嘴了
回来就开始找地方,看见红火水库起翘嘴,这个肯定不能忍,必须安排,第二天还在搬砖,就看见钓友说被机场征用了,全部空军起飞,止损了,毕竟过去七八十公里,重新换地方。
之前一个钓友说沙坑,十几年没喂饲料,鱼巴适得很,上次就说去,没去成,这次约上了,必须盘它,导航一看……90公里单边!!!又耽搁了一下,到坑边,已经20点30了。开饵,找底,5.4,嗯,没问题,直接浮漂拉到顶……钓面前都四米多,大斜坡,越出去越深,好不容易找好底,打窝,坐等鱼进窝。环境照走一波。



既然没鱼,当然还是老规矩走起,看过我贴的都懂得撒

喝了两瓶,开钓,一边喝冰镇啤酒,简直不要太爽,他们都不喝,我个人喝,酒不醉人人自醉,钓不钓鱼无所谓,哈哈。
三个人,不用说了,还是和往常一样,我钓的最多,技术没有,但是就运气好,人格魅力,挡不住,钓了20来斤吧,反正还是过了一下瘾,钓到凌晨4点20,没饵料了,就收拾回来了。

作业交了,睡觉,睡醒起来煮鱼,喝上几杯,再继续睡,大家周末愉快,大鲫大鲤。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空军人马座 1楼
一个人钓20来斤?
很久以前 成都
-
o百家姓里少老二o求钱若渴 2楼
你6
很久以前 郑州
-
神戰在手天下我有 3楼
凌晨四五点钟回来还要给媳妇交作业,钓鱼人真不容易

很久以前 济宁
-
隔壁王大哥 4楼
重庆的大红嘴,安逸嘛
很久以前 成都
-
fds猫叔 5楼
爆护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账号已注销_doRIXLSv 6楼
朋友还有这种好地方,收费不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7楼
空军人马座:一个人钓20来斤?
也不多撒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8楼
o百家姓里少老二o求钱若渴:你6
哈哈,比还是可以吹起的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9楼
神戰在手天下我有:凌晨四五点钟回来还要给媳妇交作业,钓鱼人真不容易

哎,说多了都是泪,记得六味地黄丸常备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0楼
隔壁王大哥:重庆的大红嘴,安逸嘛
安逸,综合评分8分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1楼
fds猫叔:爆护了

专业填坑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2楼
账号已注销_doRIXLSv:朋友还有这种好地方,收费不
收费,不推荐去,没得啥搞头
很久以前 成都
-
好大一条蟲 13楼
重庆的大红嘴求标点
很久以前 成都
-
挂底遛地球 14楼
好大一条蟲:重庆的大红嘴求标点
私我
很久以前 成都
-
垂钓者g795 15楼
还是有搞头的,过瘾了
很久以前 自贡
-
挂底遛地球 16楼
垂钓者g795:还是有搞头的,过瘾了
嗯,也是哈

很久以前 成都
-
钓鱼之家商城 17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具体写一些环境、水情、鱼情、中鱼过程和钓鱼遇到有趣事等,让文章内容更丰富些。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
米老头爱钓鱼 18楼
咋个收费的呢
很久以前 成都
-
朝闻道國夕朝死 19楼
瞧瞧
很久以前 泸州
-
锤子打燃火 20楼
你好,彭州沙坑有标点吗?能私发一个
很久以前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