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沙坑再战通宵,年轻人,就是精神好

挂底遛地球  2021-09-12 07:35:43

时间;9月11日周六晚

地点;彭州一个沙坑

饵料;小浮饵+小黄面

杆子;5.4双子鲤

人物;三个人

最近两个月几乎每周末都会去一次,上周去重庆开会,刚好就是周六周末,鱼虽然没有钓成,但是钓重庆的大红嘴了

回来就开始找地方,看见红火水库起翘嘴,这个肯定不能忍,必须安排,第二天还在搬砖,就看见钓友说被机场征用了,全部空军起飞,止损了,毕竟过去七八十公里,重新换地方。

之前一个钓友说沙坑,十几年没喂饲料,鱼巴适得很,上次就说去,没去成,这次约上了,必须盘它,导航一看……90公里单边!!!又耽搁了一下,到坑边,已经20点30了。开饵,找底,5.4,嗯,没问题,直接浮漂拉到顶……钓面前都四米多,大斜坡,越出去越深,好不容易找好底,打窝,坐等鱼进窝。环境照走一波。

既然没鱼,当然还是老规矩走起,看过我贴的都懂得撒

喝了两瓶,开钓,一边喝冰镇啤酒,简直不要太爽,他们都不喝,我个人喝,酒不醉人人自醉,钓不钓鱼无所谓,哈哈。

三个人,不用说了,还是和往常一样,我钓的最多,技术没有,但是就运气好,人格魅力,挡不住,钓了20来斤吧,反正还是过了一下瘾,钓到凌晨4点20,没饵料了,就收拾回来了。

作业交了,睡觉,睡醒起来煮鱼,喝上几杯,再继续睡,大家周末愉快,大鲫大鲤。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空军人马座 1楼

一个人钓20来斤?

很久以前 成都

o百家姓里少老二o求钱若渴 2楼

你6

很久以前 郑州

神戰在手天下我有 3楼

凌晨四五点钟回来还要给媳妇交作业,钓鱼人真不容易

很久以前 济宁

隔壁王大哥 4楼

重庆的大红嘴,安逸嘛

很久以前 成都

fds猫叔 5楼

爆护了

很久以前 成都

账号已注销_doRIXLSv 6楼

朋友还有这种好地方,收费不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7楼

空军人马座:一个人钓20来斤?

也不多撒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8楼

o百家姓里少老二o求钱若渴:你6

哈哈,比还是可以吹起的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9楼

神戰在手天下我有:凌晨四五点钟回来还要给媳妇交作业,钓鱼人真不容易

哎,说多了都是泪,记得六味地黄丸常备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0楼

隔壁王大哥:重庆的大红嘴,安逸嘛

安逸,综合评分8分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1楼

fds猫叔:爆护了

专业填坑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2楼

账号已注销_doRIXLSv:朋友还有这种好地方,收费不

收费,不推荐去,没得啥搞头

很久以前 成都

好大一条蟲 13楼

重庆的大红嘴求标点

很久以前 成都

挂底遛地球 14楼

好大一条蟲:重庆的大红嘴求标点

私我

很久以前 成都

垂钓者g795 15楼

还是有搞头的,过瘾了

很久以前 自贡

挂底遛地球 16楼

垂钓者g795:还是有搞头的,过瘾了

嗯,也是哈

很久以前 成都

钓鱼之家商城 17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具体写一些环境、水情、鱼情、中鱼过程和钓鱼遇到有趣事等,让文章内容更丰富些。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米老头爱钓鱼 18楼

咋个收费的呢

很久以前 成都

朝闻道國夕朝死 19楼

瞧瞧

很久以前 泸州

锤子打燃火 20楼

你好,彭州沙坑有标点吗?能私发一个

很久以前 成都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