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土鲮,却被白鲢爆了护

鱼见鱼爱渔哥  2021-09-12 23:38:2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鱼见鱼爱渔哥 61楼

账号已注销_vnyPrMkz:13斤

是整套带腿的重量吗,我这个整套重量19.5公斤

很久以前 佛山

zbin0407 62楼

地摊侠你好!

很久以前 上海

松岗_肥龙 63楼

爽的很

很久以前 深圳

粤西醒狮爱钓鱼 64楼

我没看错!!!!!!摆地摊

很久以前 广州

鱼见鱼爱渔哥 65楼

孙子兵法a:竿子太多管理不过来了

没那么夸张,上鱼的最多就是两三根竿

很久以前 深圳

V587鲫利 66楼

不是钓鱼

很久以前 南京

鱼见鱼爱渔哥 67楼

松岗_肥龙:爽的很

一起爽啊

很久以前 深圳

鱼见鱼爱渔哥 68楼

V587鲫利:不是钓鱼

锚的

很久以前 深圳

瘾贼大_手贼生 69楼

一人玩5跟竿?还是面食?太牛了这得多少年的麒麟臂啊

很久以前 沈阳

天天钓鱼严歌 70楼

闲云清烟爱垂钓:一人玩五竿

我总以为吕布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想到有人比他还勇猛

很久以前 东莞

账号已注销_vnyPrMkz 71楼

鱼见鱼爱渔哥:是整套带腿的重量吗,我这个整套重量19.5公斤

整套6.7公斤

很久以前 东莞

鱼见鱼爱渔哥 72楼

瘾贼大_手贼生:一人玩5跟竿?还是面食?太牛了这得多少年的麒麟臂啊

我这几根竿轮流换一遍饵料还没有别人抽窝子的频率高

很久以前 深圳

鱼见鱼爱渔哥 73楼

天天钓鱼严歌:我总以为吕布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想到有人比他还勇猛

吕布使几杆枪

很久以前 深圳

鱼见鱼爱渔哥 74楼

账号已注销_vnyPrMkz:整套6.7公斤

好的,我了解一下,谢谢

很久以前 深圳

鱼见鱼爱渔哥 75楼

zbin0407:地摊侠你好!

好有烟火气的名字,我喜欢

很久以前 深圳

007芒刺 76楼

一个人5把竿壮观

很久以前 北京

maggot 77楼

最好直接电。你还五根

很久以前 绍兴

我是龟神啊 79楼

有鱼一根杆搞不赢,没鱼一根杆都嫌多

很久以前 东莞

康康0223 80楼

鱼见鱼爱渔哥:晚上钓底和抽大头并不冲突,钓底都是钓顿,基本都是等黑漂这样的死口,只有钓浮那根竿的浮漂需要重点关注,绝少有两根竿同时中鱼的

中鱼不缠线就已经很让人佩服了!

很久以前 梧州

峰帅在南京 81楼

这个不错,漂亮

很久以前 南京

上一页4/7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