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偷跑去钓鱼,野钓遇大货还切线了……

野钓酷爱台钓  2021-09-19 13:37:41

县城封了,钓鱼不敢冲了,天亮不敢跑,自己做了早点,第一次好好吃早餐!八九点时,忽然隔壁村一朋友,有事喊他家去喝茶!

乖乖!这样一去,钓鱼路上都走一半了,不如带上装备河边野钓一下,一举两得哈!

太阳偶尔出来,不仅开车戴太阳镜,疫情期间,口罩也是戴上了,先到朋友家,差不多半小时时间,商量完事情!

出发吧!路上行人少,还好村与村之间,没有设卡,一路畅通无阻,这个点了选择去最近的钓点,甩几竿吧!

这次水依然很浑浊,但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水面很平静,应该好钓!

先开饵,这次氨基酸试一试,反正两瓶水,也不一定喝得完,开饵料看效果!老三样吧,水比饵料差不多1:1这样,然后4.5米搓饵钓底,直接双竿齐下,大白天的不挂失手绳了!

来口了,可惜都是小罗飞啊!不科学哈,浑水应该不闹小鱼,怎么说至少也该巴掌大罗飞哈!

一个小时后,大概上到十个飞机,可惜都不大!忽然发现浮漂正在吃口信号,立马起竿!中了,这条大了!鱼溜竿开始了,顶弯弓跑左边,又跑中间,一直一直鱼竿往下压,眼见不再顶要拔河了,正在想站立走动溜下时,尼玛切线了……

帅不过20秒,损失一个亿啊!鱼都没看到,从漂相判断,不可能土杀胡子鱼,没有大黑漂;也不可能大头白鲢,首冲劲力不大,不往上也不怎么往外串;这样子,鲤鱼就对了,刚吃饵时就被我抓漂了!可惜了,黄金大鲤鱼!

大鱼切线跑了,炸窝了,愁啊愁,烟子一根接一根!开始无口了,正好钓位停车附近有家便利店,赶紧上去补充下香烟,回来继续钓哈!

最后,饵料钓完了再没上鱼,就把全部鱼获放流了!祝平台越办越好!这次虽然切线跑大鱼了,但觉得氨基酸开饵很不错,有鲤鱼哈!祝钓友们大鲫大鲤!泉州、厦门、安溪、龙涓……福建加油,疫情之后,我们一定狂拉爆户哦!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垂钓者g795 1楼

可遇而不可求,可惜了,明天早上去把它请上来

很久以前 自贡

野钓酷爱台钓 2楼

垂钓者g795:可遇而不可求,可惜了,明天早上去把它请上来

嗯嗯!

很久以前 泉州

钓鱼之家商城 3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写一写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儿等,图片清晰、切图整洁,让文章内容更丰富些,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尼古拉斯空军一号 6楼

位置在哪里啊钓友

很久以前 泉州

户外喵喵喵 7楼

很久以前 深圳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