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每天一钓,出钓还是有收获的
广东野钓爱好者 2021-09-20 12:32:1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我就想去水边调个漂 21楼
我是护不湿大师:河源东江的鱼好吃吗?在惠州钓的有火水味

你去的不是地方,西枝江当然必须火水味,中信桥再往上五公里,一般就没有了。
很久以前
-
广东野钓爱好者 22楼
我就想去水边调个漂:你去的不是地方,西枝江当然必须火水味,中信桥再往上五公里,一般就没有了。
我这里是河源段的东江河,不是西枝江吧,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在河源钓过
很久以前 河源
-
广东漂泊的云 23楼
听说是有人跌落水,他们在搜救
很久以前 河源
-
广东野钓爱好者 24楼
广东漂泊的云:听说是有人跌落水,他们在搜救
主要是弄河边绿色的漂浮物,从9月9号开始,每天都在弄,捞垃圾船上的工人说跟我的
很久以前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