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河收官战相约柳哥和西瓜兄,使出百般武艺终守获大鲤鱼 尽力了
随心小钓夫 2021-09-28 02:53:1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随心小钓夫 41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可以预见的是,这地儿又人满为患……你发一次就火一个地方,现在农业园闸口下面不是起大早都不敢去了……
这边儿很多人不愿意去,只有诚心守大鱼的才回去,首先,拿东西得一大堆走几百米,其次,鱼口慢,鲫鱼口基本是慢连,钓急鱼快鱼的人不爱来这里,还有就是,水深四五米五六米,很多人不愿意钓这么深。所以,能来的,都是有目标的。反正不会像温榆河鲫鱼连竿,哈哈
很久以前 四平
-
随心小钓夫 42楼
扬竿五湖大鲫大鲤:想多了,不要把中鱼就简单归因为你的所谓调整。野钓就是这样,变化无常,有时候最终上点鱼,仅是因为你在水边时间泡得够长,正好有几条鱼过来了而已。精细复杂不是野钓的精髓。
有些时候是偶然,有些时候还是需要琢磨一下,反正,钓鱼就是这么个情况,赶上口好,那自然好钓了。
很久以前 四平
-
随心小钓夫 43楼
一L石头T一:您好,我去过一次,但是没找到怎么去您标点的地方。开车没路
车开路边,然后往里走,看到白墙有一个门。
很久以前 四平
-
随心小钓夫 44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可以预见的是,这地儿又人满为患……你发一次就火一个地方,现在农业园闸口下面不是起大早都不敢去了……
小汤山那的确是我的失误,可是,好地方不分享多可惜,分享了又没好地方了,人多了反而大家都钓不到了。哎,这就是悖论啊
很久以前 四平
-
随心小钓夫 45楼
小猫爱釣鈺:小家伙,不过瘾呐
是的,很遗憾,我没钓到太大的,要是碰上个五六斤,七八斤的就好了,不过,也知足,毕竟这里鲤鱼不像温榆河鲤鱼好钓,其实这边密度大,但是鱼儿很谨慎。
很久以前 四平
-
随心小钓夫 46楼
Mr_FLC:昨天晚上我还夜钓了,确实有点冷,白天还可以玩一个多月
昨晚据说北京暴雨啊,太冷了,鱼儿都回深水区的多。
很久以前 四平
-
斜风细雨一江秋 47楼
随心小钓夫:小汤山那的确是我的失误,可是,好地方不分享多可惜,分享了又没好地方了,人多了反而大家都钓不到了。哎,这就是悖论啊
我就是那么一说……别往心里去……我自己也没少发帖写钓点,公共资源,大家一起玩儿呗
很久以前 北京
-
斜风细雨一江秋 48楼
随心小钓夫:这边儿很多人不愿意去,只有诚心守大鱼的才回去,首先,拿东西得一大堆走几百米,其次,鱼口慢,鲫鱼口基本是慢连,钓急鱼快鱼的人不爱来这里,还有就是,水深四五米五六米,很多人不愿意钓这么深。所以,能来的,都是有目标的。反正不会像温榆河鲫鱼连竿,哈哈
嗯,反正我一看走200米就不想去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lqyhyq 49楼
这个在哪?
很久以前 北京
-
Mr_FLC 50楼
随心小钓夫:昨晚据说北京暴雨啊,太冷了,鱼儿都回深水区的多。
哦,我是在河北钓的
很久以前 邢台
-
闲里偷忙渔者 51楼
可以可以
很久以前 舟山
-
glove0908 52楼
钓鱼真爽 特别是晚上 夜深人静 啥也不用思考 只看着鱼漂
很久以前 连云港
-
来了老弟hh 53楼
求分享饵料配方
很久以前 常州
-
随心小钓夫 54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我就是那么一说……别往心里去……我自己也没少发帖写钓点,公共资源,大家一起玩儿呗
我知道我知道,哈哈
很久以前 铁岭
-
斜风细雨一江秋 55楼
随心小钓夫:我知道我知道,哈哈

咱俩都是那种有好东西赶紧给人看的人
,一点心眼儿没有很久以前 北京
-
86love 56楼
没想到在怀河钓鱼的钓友里还有这样的人才 写的真好 尤其地图标点 绝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钓number1 57楼
怀河鱼不能吃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