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度的酷热作钓只为守护~~~~~
孤竿引清流 2021-09-28 21:59:50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天,由于回娄底时间不长,没有固定的钓友,也无固定钓点,经常和小区里的钓友出去野钓,因为钓点不熟也或许地域的差异,之前一直作钓深圳东莞惠州,虽然也是以野钓为主,因为以上原因所以经常空军。

有时候工作生活遇到不顺心的时候就喜欢独自去河边,守护心中的那一方碧水,前几天晚上作钓孙水河,认识了一个钓友是重庆的,一见如故,也许是钓鱼人的相互吸引。感谢缘份。

就是上图这位兄台,和我一样的执着,我们不在乎鱼获,就喜欢面朝大水面的一种心中别样的意境。



风景如画,微波荡漾,把心中的烦脑都被这一方碧水给洗涤掉了。作钓地点环境,真心喜欢这片属于钓鱼人的风景,也愿意守护这片净土。虽然鱼获不多最后也放流了。但是在作钓的时候,也抽时间捡了一下周边的垃圾,呼吁广大钓友一定要守护属于我们钓鱼人的这一方碧水。


时间也在不经意之间溜走了,我们的执着让我们在37度的高温下,从早上6点守护到凌晨2点。没有鱼获,只为享受那一方碧水对心灵的洗涤,最后给各位钓友分享两首首属于我们钓鱼人的诗。
钓鱼人
日穿晨曦朝霞现,
水照群山两相印。
扬杆飞丝空钩舞,
闲来愿作逍遥人。
秋钓有感
风吹落叶湖起波,
两束荧光夜不休。
孤星寒月由它去,
想把垂钓写成歌。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鱼单身niu 1楼
吃得苦啊兄弟,文章写的不错


很久以前 娄底
-
孤竿引清流 2楼
钓鱼单身niu:吃得苦啊兄弟,文章写的不错


呵呵确实辛苦呢
很久以前 娄底
-
__为娱而渔 3楼
霸得蛮
很久以前
-
孤竿引清流 4楼
__为娱而渔:霸得蛮
我相信你也一样
很久以前 娄底
-
hui11112222 5楼
兄弟这是哪里?收费吗?
很久以前 娄底
-
怀疑人生了的鱼 6楼
被钓鱼耽误了的诗人
很久以前 娄底
-
孤竿引清流 7楼
怀疑人生了的鱼:被钓鱼耽误了的诗人
呵呵过奖了
很久以前 娄底
-
钓鱼之家商城 8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排版合理、内容丰富,再具体写一些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儿等,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
鱼乐V无限 9楼
爱护环境的钓鱼人一定是热爱生活有修养的钓鱼人,祝你一切顺利,好人一生平安!
很久以前
-
孤竿引清流 10楼
鱼乐V无限:爱护环境的钓鱼人一定是热爱生活有修养的钓鱼人,祝你一切顺利,好人一生平安!
谢谢兄弟夸奖
很久以前 娄底
-
龙华自由人 11楼
在那里钓的?
很久以前 娄底
-
孤竿引清流 12楼
龙华自由人:在那里钓的?
娄底
很久以前 娄底
-
夜钓鲫鲤666 13楼
我的乖乖你们这鱼也少
很久以前 西安
-
中国喂鱼运动推广总教练AF1 14楼
现在是7度的苦寒了嘞
很久以前 娄底
-
孤竿引清流 15楼
中国喂鱼运动推广总教练AF1:现在是7度的苦寒了嘞
昨天一个人冷的发抖
很久以前 娄底
-
孤竿引清流 16楼
夜钓鲫鲤666:我的乖乖你们这鱼也少
呵呵也有大鱼,但是我钓不到
很久以前 娄底
-
晒黑的叶子 17楼
心情不错,寄情山水间
很久以前 娄底
-
孤竿引清流 18楼
晒黑的叶子:心情不错,寄情山水间
呵呵是心境不是心情。
很久以前 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