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绿化水库试钓一个半小时,算是试探一下深秋东北水库的鱼口
随心小钓夫 2021-09-30 22:41:39昨天开了十多个小时,到了东北。
看到孩子,久违的两个多月,我一直在北京画大肖像创作,画完了,我才过来。在北京的确自由,画画,钓鱼,过得很充实。
上午去忙了家人的事,下午给水库老板打电话,老熟人了,我得来看看。
老板跟我说了最近情况,说除了鲫鱼,其他鱼几乎不怎么开口了,温度低,天凉了。
到了以后,已经下午两点了,打了点自己泡的酒米,快三点下竿,气温降得很快,用面食抽的鲫鱼,果然鲫鱼口还是有。
断断续续上了六个,调5钓3,钓灵一点。
大概知道这里情况了,其实,我没试过这个季节在东北钓鱼,的确有点冷了。
今天没来得及去买红虫和蚯蚓,如果面食有口,那用红虫更好钓一些。
四点多点收竿,五点多得回去,因为想娃,太阳开始落山,口就更不好了。
今天没什么分享的,就是试试口,过几天玩,我就知道怎么应对了,嘿嘿






时间短点,才一个小时多点,但刚刚回来嘛,试试嘛,试过之后,发现十度上下,还是好钓的。过几天再有计谋盘它们,哈哈
拍完照,全放流了。





我收拾完东西,来了两位当地朋友,他们不会玩,我告诉他们,我都来晚了,你们来得也太晚了,晚上就更没口了,几度了,太冷。让我教他们调漂,我大概说了一下原理,时间来不及,我得回去了。
绿化水库,我回来了!嘿嘿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丶贵州小哥 1楼
等着您的做钓鲫鱼方案
很久以前 天津
-
美人鱼362409 2楼
大板板,可以哦
很久以前 柳州
-
爱钓鱼wd 3楼
我有点担心你的车底盘

很久以前 大同
-
随心小钓夫 4楼
美人鱼362409:大板板,可以哦
这里现在冷了,鲤鱼不吃了,钓点鲫鱼消遣一下
很久以前 铁岭
-
半杯热咖啡 5楼
朋友,过几天可以约一个水库,最近帮家里父母收开荒地玉米,我现在也在昌图

很久以前 杭州
-
随心小钓夫 6楼
半杯热咖啡:朋友,过几天可以约一个水库,最近帮家里父母收开荒地玉米,我现在也在昌图

是到了秋收啦,祝丰收。可以,附近一带的都可以约一下,哈哈
很久以前 铁岭
-
半杯热咖啡 7楼
随心小钓夫:是到了秋收啦,祝丰收。可以,附近一带的都可以约一下,哈哈
最近这几天风大啊,本来早上想去太平水库钓鱼的。下雨了早上

很久以前 杭州
-
随心小钓夫 8楼
半杯热咖啡:最近这几天风大啊,本来早上想去太平水库钓鱼的。下雨了早上

这几天天气不太理想啊,我都不准备出去了,我也就偶尔在绿化玩玩,每次两三个小时,早晚太冷,都是下午两点后玩一会儿。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9楼
爱钓鱼wd:我有点担心你的车底盘

去这个小水库的路好走,去那几个大水库就要真的开慢一点了

很久以前 铁岭
-
冰山热咖啡 10楼
导航查不到绿化水库?什么鬼
很久以前 铁岭
-
户外喵喵喵 11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