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预谋作案 再获大鲤鱼 大白鲢闹窝儿 盘就是了
随心小钓夫 2021-10-08 22:36:2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鱼乐灬而已 45楼
鲤鱼零度以下一样开口而且不挑食,关键看水域
很久以前 南通
-
Mr_FLC 47楼
学习了
很久以前 邢台
-
fengwujiutian 48楼
抄网头不能折叠
很久以前 漳州
-
谁去钓鱼都把我叫哈 49楼
想请教一下用的多大的线组,饵料怎么搭配的。我是新手钓鲤鱼一直用4+2的线组10号钩,钓友都说线组大了,想请教一下
很久以前 西安
-
随心小钓夫 50楼
谁去钓鱼都把我叫哈:想请教一下用的多大的线组,饵料怎么搭配的。我是新手钓鲤鱼一直用4+2的线组10号钩,钓友都说线组大了,想请教一下
大了,如果对自己遛鱼技术有信心,就用2拉1.2 5斤内没问题,如果觉得不保险,3拉2就可以了,七八斤以内没问题。前提是竿子别太硬,5.4以上。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51楼
野钓湖库常空空:夏季温度高以香腥味为主,秋冬季温度相对低变成腥香味为主。楼主可不可以怎么简单的理解你的鲤鱼配方成分。
是的,夏天时候,重在量,鲤鱼吃得多,味型以谷物类带点虫螺腥或者香一点,更理想。秋冬就要腥,甚至浓腥了。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52楼
游钓中国嗯:你可知下午二三点本就是一天最高气温之时
每天情况不一样啊,有时候下午两三点就开始降温了,时常晴转多云啥的,又刮风,东北的气温,最近都不确定。一般来说,下午两三点是最高气温的。但是如果中午14度,水温却没上来,需要时间,上下对流,到了下午时候,气温开始下降了,水温很可能还保持原来温度。当然,这也很复杂的问题,刮的风向不同,也会影响水温。
很久以前 铁岭
-
钓鱼大资讯 53楼
水温变化会影响鱼对饵料的选择
很久以前 北京
-
ABCHN0 54楼
商饵料窝和商饵是小鱼光临之地!鲤鱼鲫鱼用老三样。个大,小鱼不闹窝!
很久以前 北京
-
胤程我儿子 55楼
漂亮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民间考察8888 56楼
都跑了
很久以前 西安
-
辣么大条鱼 57楼
漂亮!饵料配方可以分享一下么?我也要去钓鲤鱼了。
很久以前 杭州
-
钓鱼以疯癫 58楼
野钓湖库常空空:夏季温度高以香腥味为主,秋冬季温度相对低变成腥香味为主。楼主可不可以怎么简单的理解你的鲤鱼配方成分。
肤浅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谁去钓鱼都把我叫哈 59楼
随心小钓夫:大了,如果对自己遛鱼技术有信心,就用2拉1.2 5斤内没问题,如果觉得不保险,3拉2就可以了,七八斤以内没问题。前提是竿子别太硬,5.4以上。
谢谢指点。那我钩子用伊势尼四号或者五号可以不
很久以前 西安
-
随心小钓夫 60楼
谁去钓鱼都把我叫哈:谢谢指点。那我钩子用伊势尼四号或者五号可以不
5号伊势尼比较通用一些
很久以前 铁岭
-
御湖湾钓鱼学徒 61楼
庆客隆
很久以前 大庆
-
重置昵称_RN8K5DR6 62楼
我是来看配方的


很久以前 绍兴
-
随心小钓夫 63楼
重置昵称_RN8K5DR6:我是来看配方的


配方没多复杂,就是螺鲤,918,速攻2,黄面,还有x5 螺鲤2和x5加起来占百分之60,其他的平均分配,螺2要泡10分钟,就这么简单。夏天就是螺2和黄面。
很久以前 铁岭
-
野钓寻乐趣 64楼
谁去钓鱼都把我叫哈:想请教一下用的多大的线组,饵料怎么搭配的。我是新手钓鲤鱼一直用4+2的线组10号钩,钓友都说线组大了,想请教一下
这个和你用多长竿钓多深准备钓多大鱼什么季节有关的 你这个线组搭配如果是钓6.3以下就有点大了 7.2以上就可以 子线可以配到2.5或者3.0
很久以前 东莞
-
抱鱼参军_蕊001 65楼
充实多彩,学习了
很久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