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双标的钓友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後生仔喎呀  2021-10-14 20:18:49

现在是晚上19:58分,其实对于这个帖子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发出来,因为他也可能会看到。

与其说钓友的话倒不如说是同事,我俩都爱钓鱼。但是他就是在钓鱼有点双标,这话该怎么说呢?

第一:钓点钓鱼

上次十一回家我钓了2天空军,我就跟他说今天状态不好可能空军 。于是他就说我这边资源不好……

你说资源不好我也可以理解,接着第三天我在家里钓到了鲤鱼,于是他又说不错有鱼获了…

一次两次我也可理解,但是每次出去钓鱼都是这么的双标…

这是第一种双标。

接着说钓具: 我最近买了很多钓具,新买了钓箱,钓伞,浮漂,鱼竿等等。 他说我在这上面花钱多,但是他的装备比我更多,什么佳钓尼的巨物竿啥的,一套漂等等…

钓鱼人都爱买装备啥的,这个都可以理解… 这点可以忽略

另外说钓技: 他教我的调4调2。不过这话也不假,前几天我跟他说我打算尝试散炮野钓鲫鱼,但是他就说你就是野钓鲫鱼,开点饵料,用蚯蚓红虫钓钓就可以了,没必要玩这些新花样。 咱俩就抛开装备这种不说,你跟我一起钓鱼你啥时候钓得过我的? 没得钓你就说资源不好,但是我钓到了你又找另一种借口…

我还能说什么

虽然说归说但是咱俩还是好朋友,另外咱俩也不是一个档次的人。 他其实很忙的,国庆我在休息,他在我们厂里搞程序改了好几天。

我是重度钓鱼上瘾者,他是休闲钓有空则钓,没空就不钓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越空_越钓 1楼

有同事一起玩不挺好,何必计较这些呢!

很久以前 苏州

後生仔喎呀 2楼

越空_越钓:有同事一起玩不挺好,何必计较这些呢!

请看我最后一句话 谢谢

很久以前 苏州

野生的韭菜 3楼

这种柠檬杠精属性的同事而已,钓鱼就为放松开心而已。何必呢,玩得来就一起,玩的不开心就没必要了。

很久以前 上海

gxl86 4楼

遇到这样的我就慢慢的不和他一起钓鱼了。我经常一个人野钓也没啥

很久以前 苏州

後生仔喎呀 5楼

gxl86:遇到这样的我就慢慢的不和他一起钓鱼了。我经常一个人野钓也没啥

有时候觉得一个人野钓这么好

很久以前 苏州

抱鱼参军_蕊001 6楼

有点认真了,谈笑一声情义远哦

很久以前

後生仔喎呀 7楼

抱鱼参军_蕊001:有点认真了,谈笑一声情义远哦

为啥你们都不看最后一句话呢

很久以前 苏州

提竿就上大板鲫 8楼

看了最后一句话了,没看明白

很久以前 苏州

後生仔喎呀 9楼

提竿就上大板鲫:看了最后一句话了,没看明白

他是觉得空军无所谓,我是那种想办法都要不空军的。 我们只是钓鱼上不合,其余的都还可以

很久以前 苏州

钓鱼可以清除烦恼 10楼

你是不是刚学钓鱼??

很久以前 无锡

钓鱼可以清除烦恼 11楼

你的指甲剪剪干净,,太长了

很久以前 无锡

钓鱼之家商城 12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写一写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儿等,让文章内容更丰富些,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北京

休闲空军指导员 13楼

看完只能说你真的矫情!第一:你自己上赶着跟别人抱怨鱼获不好,让别人这样回你:沙币,那么好的资源都空军,真笨哦?第二:你买渔具花钱别人劝你,那是出于情分,不考虑个人经济实力,反而跟别人比装备多少?满足你的虚荣感?而且,你所说的所有,都是你主动说的吧,自己上跟着还想让别人舔着你说话给你听?

很久以前 苏州

戒愁在流浪 14楼

你就一句话怼回去: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很久以前

确认过vV 15楼

地址哪里说一下谢谢

很久以前 苏州

水果爱钓鱼哈哈 16楼

我们都一样,钓鱼上瘾者

很久以前 苏州

户外喵喵喵 17楼

很久以前 深圳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