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第一钓,还好没打龟!

小鳑鲏大帅  2021-10-18 09:53:36

心心念念的台风,放了深圳人的鸽子,已经潇洒地远去。深秋的感觉,伴随着今年第一股冷空气,一下子就来了。上周末就是为了这个台风,休息了一个周末,没有出钓,不过在家也没闲着:绑钩!这周就不得了了,因为没有轮子,周一就开始忙着约队友。周六傍晚一下班,草草吃了个饭,就跟约好的强哥,还有另外几个龟神战友,三个车,朝着钓点,一路狂奔!我咳嗽还没好,但是那并不影响我要狂拉的心情。都说没有什么糟糕的心情是钓一次鱼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连续钓两次!到了钓点,亢奋的心情按耐不住了,激动啊!人有点多,龟神群主说 “鄙人纵横钓鱼界二十年,第一次见这个场面,野钓还钓出了黑坑打比赛的感觉!”你们看看,左右都是满座,隔5米一个人,那么长一条野河,有位就有人!

马上天黑了,赶紧找个能放下屁股的地方,下竿。饵料就用最便宜的鲫鱼料吧,野生的鱼,不挑食。打了两把酒米,开干!

第一竿下去,感觉钩子刚好到底,一下子就来了个一顿黑5目,眼疾手快,扬竿!一尾好漂亮的大板鲫脱水而出。旁边的钓友,那个眼馋啊,哈哈!我用的刚买的37调风雷决,3.6,手感?你们自己脑补哈!

第一竿就上了个目标鱼,好意头,我得乘胜追击,第二竿下水了!过了好一会,浮漂又有动作了,我心里想着,这是要把上周补回来的节奏吗?浮漂在动,慢慢往下沉,这个漂像………等浮漂完全看不到了,扬竿!中鱼了!这条鱼,好沉!溜了10秒,终于看到鱼了,哦豁!是个阿三最喜欢的家伙——2斤重的清道夫!听说这个外来物种没有天敌,会吃本地鱼的鱼卵,让本地鱼无法繁殖,所以我对这个物种有点深恶痛绝的感觉,顺手往岸上远处一丢,应该它这一生就哦豁了。

清道夫来了,比较麻烦,但是也没办法,野钓就这样,把清道夫干完了,其他鱼就会来了吧。看看旁边的钓友,也上鱼了,还双飞。啥情况,难道就因为他长得比我帅一点吗?

就这样,累,并开心着!今天晚上口不怎么好,可能跟突然降温、风大有关系。坐在河边的我,被吹得咳个不停………

后面整个晚上,上了8条清道夫,13条大板鲫,一条半斤的麦鲮,一条一斤的野生金黄色的鲤鱼。其中几条半斤的小鲤鱼放生了,剩下的分给一起来的钓友了,因为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可能准备不够充分,基本都是只钓到1、2条。让他们有轮子的尝一下这个野生鱼的鲜味,方便下次再一起出发啊。哈哈,我会不会被你们骂成 “目的婊”?

好了,下次出钓再跟你们分享吧,我喜欢有伴出钓,一个人不好玩,没人帮忙喝彩操鱼。

早上偷拍的帅哥,他知道了会不会揍我?哈哈グッ!(๑•̀ㅂ•́)و✧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皮皮哥123 1楼

这在哪里啊

很久以前 深圳

布吉慢城老文 2楼

大板鲫漂亮

很久以前 深圳

纯粹的钓鱼家 3楼

我草我在旁边

很久以前 深圳

LZJLL 4楼

卧槽拍到我了

很久以前 深圳

久久秘书长 5楼

好漂亮的鲫鱼

很久以前 惠州

草帽钓鱼客 6楼

这是哪里了

很久以前 深圳

乐活假行僧 7楼

大师透露个位置,祝大师大鲫大鲤,夜夜爆妇……

很久以前 深圳

晚上吃啥子罗非鱼 8楼

大师求位置

很久以前 深圳

随便玩玩就好别太认真 9楼

大师方便给个导航位置吗?

很久以前

志哥dyr 10楼

那地方快废了

很久以前 深圳

爱钓鱼滴张先生 11楼

我在你右边树林里

很久以前 深圳

爱钓鱼滴张先生 12楼

应该是周六早上拍的吧……我在里照片最右角那两个人

很久以前 深圳

收大米的来钓鱼 14楼

煞盐窝

很久以前 深圳

wangfeng0722 15楼

志哥dyr:那地方快废了

已经差不多废了,早上6点去都没有位置了,离谱。

很久以前

小鳑鲏大帅 16楼

wangfeng0722:已经差不多废了,早上6点去都没有位置了,离谱。

早上6点太晚了,我们都是提前一个晚上去占位置

很久以前 深圳

wangfeng0722 17楼

小鳑鲏大帅:早上6点太晚了,我们都是提前一个晚上去占位置

下次去帮我占一个

很久以前

钓鱼之家商城 18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可以再写一写钓鱼技巧性内容,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很久以前 北京

松岗_肥龙 19楼

好位置容易被废

很久以前 深圳

摄影师宋玄润 20楼

作为北方人很好奇,那么大个的清道夫好吃吗

很久以前 鞍山

老婆都支持钓鱼 21楼

好多垃圾

很久以前 遵义

1/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