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第63钓长白岛内河与周大湿掐小鲫鱼181尾
竞鲫执行官 2021-11-02 17:56:1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鱼瘾111 21楼
病鸡杆真舒服
很久以前
-
ailan 22楼
线组搭配是0.6+0.2?
很久以前
-
竞鲫执行官 23楼
ailan:线组搭配是0.6+0.2?
嗯!是的,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24楼
钓鱼瘾111:病鸡杆真舒服
很不错的手感,尤其握住竿把末端,忒舒服啦!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25楼
小鱼人_____:感觉北方鲫鱼和小罗非一样多,好羡慕
北方鲫鱼也少了,要不是疫情,我也想去南方走一圈,感受一下罗非的手感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26楼
钓鱼还是喂鱼啊:钓的是乐趣。放生是本分
就是这个意思,奈斯!


很久以前 沈阳
-
ailan 27楼
竞鲫执行官:嗯!是的,我的朋友

尼龙线,还是大力马或者飞磕线?
很久以前
-
竞鲫执行官 28楼
ailan:尼龙线,还是大力马或者飞磕线?
尼龙我的朋友!最好是打竞技专用的,拉力值好些,不容易切线,延展性也好

很久以前 沈阳
-
小鱼人_____ 29楼
竞鲫执行官:北方鲫鱼也少了,要不是疫情,我也想去南方走一圈,感受一下罗非的手感

我们这边鲫鱼难钓呀,小罗非哪哪都是

很久以前 南宁
-
竞鲫执行官 30楼
小鱼人_____:我们这边鲫鱼难钓呀,小罗非哪哪都是

真好!
有机会一定去试试嗨拉罗非的赶脚
很久以前 沈阳
-
ailan 31楼
竞鲫执行官:尼龙我的朋友!最好是打竞技专用的,拉力值好些,不容易切线,延展性也好

总是感觉买不到好线,朋友能推荐一款么,主线+子线,谢谢
很久以前
-
各有稻粱谋 34楼
是不是北方的鲫鱼就跟我们这里的罗非一样多?
很久以前 广州
-
竞鲫执行官 35楼
各有稻粱谋:是不是北方的鲫鱼就跟我们这里的罗非一样多?
我们这鲫鱼也不多了,没啥好钓点啦!下周下雪了,野外就差不多停口啦!
很久以前 沈阳
-
账号已注销_T4Kgjt4A 36楼
就是有点小
很久以前 武汉
-
竞鲫执行官 37楼
账号已注销_T4Kgjt4A:就是有点小
是的啊,看鱼口玩
哈哈很久以前 沈阳
-
鱼翁 38楼
支持放生小鲫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竞鲫执行官 39楼
鱼翁:支持放生小鲫鱼。


很久以前 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