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第63钓长白岛内河与周大湿掐小鲫鱼181尾

竞鲫执行官  2021-11-02 17:56:1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钓鱼瘾111 21楼

病鸡杆真舒服

很久以前

ailan 22楼

线组搭配是0.6+0.2?

很久以前

竞鲫执行官 23楼

ailan:线组搭配是0.6+0.2?

嗯!是的,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24楼

钓鱼瘾111:病鸡杆真舒服

很不错的手感,尤其握住竿把末端,忒舒服啦!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25楼

小鱼人_____:感觉北方鲫鱼和小罗非一样多,好羡慕

北方鲫鱼也少了,要不是疫情,我也想去南方走一圈,感受一下罗非的手感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26楼

钓鱼还是喂鱼啊:钓的是乐趣。放生是本分

就是这个意思,奈斯!

很久以前 沈阳

ailan 27楼

竞鲫执行官:嗯!是的,我的朋友

尼龙线,还是大力马或者飞磕线?

很久以前

竞鲫执行官 28楼

ailan:尼龙线,还是大力马或者飞磕线?

尼龙我的朋友!最好是打竞技专用的,拉力值好些,不容易切线,延展性也好

很久以前 沈阳

小鱼人_____ 29楼

竞鲫执行官:北方鲫鱼也少了,要不是疫情,我也想去南方走一圈,感受一下罗非的手感

我们这边鲫鱼难钓呀,小罗非哪哪都是

很久以前 南宁

竞鲫执行官 30楼

小鱼人_____:我们这边鲫鱼难钓呀,小罗非哪哪都是

真好!有机会一定去试试嗨拉罗非的赶脚

很久以前 沈阳

ailan 31楼

竞鲫执行官:尼龙我的朋友!最好是打竞技专用的,拉力值好些,不容易切线,延展性也好

总是感觉买不到好线,朋友能推荐一款么,主线+子线,谢谢

很久以前

各有稻粱谋 34楼

是不是北方的鲫鱼就跟我们这里的罗非一样多?

很久以前 广州

竞鲫执行官 35楼

各有稻粱谋:是不是北方的鲫鱼就跟我们这里的罗非一样多?

我们这鲫鱼也不多了,没啥好钓点啦!下周下雪了,野外就差不多停口啦!

很久以前 沈阳

账号已注销_T4Kgjt4A 36楼

就是有点小

很久以前 武汉

竞鲫执行官 37楼

账号已注销_T4Kgjt4A:就是有点小

是的啊,看鱼口玩哈哈

很久以前 沈阳

鱼翁 38楼

支持放生小鲫鱼。

很久以前 北京

竞鲫执行官 39楼

鱼翁:支持放生小鲫鱼。

很久以前 沈阳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