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钓三小时,喜获今年市区巨板鲫,做梦都在笑

钓鱼小哥老云  2021-11-03 04:14:1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钓鱼小哥老云 41楼

烟波孤鸿CYL:鲫鱼身上的红斑应该不是受的伤,而是得了寄生虫病。

是受了伤,然后放河里久了就会多少有点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小哥老云 42楼

爆hu是不可能的:好大的鲫鱼

还行,最近出鱼太厉害了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小哥老云 43楼

打个弯弓闪了腰:怕什么 偷鱼了吗

哈哈哈,主要是去北山我得个把小时,40多公里,不然肯定去你家池塘娱乐娱乐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小哥老云 44楼

鱼乐V无限:哟,全大家伙

最近好钓鱼,可以多去玩玩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小哥老云 45楼

最后的一条鱼:跟几次了

第一次去哦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小哥老云 46楼

伊势尼吻上你的唇:资源丰富好钓点渔获不错

也有可能运气好,最近河里出鱼很多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小哥老云 47楼

夜钓鲫鲤666:你这鱼货可以啊师傅

你也可以去玩玩,还是挺过瘾的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小哥老云 48楼

小新星fk垂钓:这是哪里啊? 外地人喜欢钓鱼但是不知道好去处,对这里地方不熟 有定位吗

搜水渡河,定位北边的那个小回湾,车可以到达

很久以前 长沙

上一页3/3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