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钓三小时,喜获今年市区巨板鲫,做梦都在笑
钓鱼小哥老云 2021-11-03 04:14:1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鱼小哥老云 41楼
烟波孤鸿CYL:鲫鱼身上的红斑应该不是受的伤,而是得了寄生虫病。
是受了伤,然后放河里久了就会多少有点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小哥老云 42楼
爆hu是不可能的:好大的鲫鱼
还行,最近出鱼太厉害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小哥老云 43楼
打个弯弓闪了腰:怕什么 偷鱼了吗

哈哈哈,主要是去北山我得个把小时,40多公里,不然肯定去你家池塘娱乐娱乐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小哥老云 44楼
鱼乐V无限:哟,全大家伙

最近好钓鱼,可以多去玩玩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小哥老云 45楼
最后的一条鱼:跟几次了
第一次去哦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小哥老云 46楼
伊势尼吻上你的唇:资源丰富好钓点渔获不错

也有可能运气好,最近河里出鱼很多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小哥老云 47楼
夜钓鲫鲤666:你这鱼货可以啊师傅
你也可以去玩玩,还是挺过瘾的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小哥老云 48楼
小新星fk垂钓:这是哪里啊? 外地人喜欢钓鱼但是不知道好去处,对这里地方不熟 有定位吗

搜水渡河,定位北边的那个小回湾,车可以到达
很久以前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