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江鱼我是没有钓到,花是采了不少。

爱野钓的小哥  2021-11-08 01:12:37

听闻明天南宁开始降温,今日还是烈日当空。

早上11点出发,12点到北大桥南。钓鱼人也挺多,男女老少。今天还是玩玩路亚。我最爱的达瓦水滴1016,最爱的饵金属vib。7克比较舒服,泳姿够骚哈,比我还骚,

最爱的子龙1016。颜值爆表。够骚!

北大桥一直钓到邕江大桥,然后桃源桥,凌铁大桥这一路的花花草草甚是分外妖娆,比我之前的女朋友都要美,妖娆。,开个玩笑!顺道问一下这黄色的小花是啥?那绿色小果又是哪家小果?感谢祖国的繁荣昌盛,才会每座城市都有这么漂亮的花花草草,当然也辛苦了辛勤的环卫阿姨,真的谢谢了。

玩到四点还是空军,可怜吧。挂地雷丢失一个沉水米诺,一铁板,当然我们钓鱼人干啥都没钱,钓鱼买装备那是不差钱,当然也被老婆掉起来打。,开个玩笑,言归正传,不管是钓鱼还是什么,有得必有失。在邕江也路到过几尾马口,赤眼,味美肉鲜细腻。然后每次回去都要在水街那里吃一碗猪脚生榨米粉,吃饱喝足结束一天的路亚之行,累并快乐着。

最后祝钓鱼人之家生意越来越红火,祝各位钓友大鲫大鲤。第一次发长贴带图,文采比较乱,各位看客多多海涵。感谢。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老歪衷爱野钓 1楼

夹竹桃真的不认得?有毒的哦

很久以前 玉溪

对王对穿肠 2楼

事实证明鱼不吃铁片

很久以前 南宁

虎丘小钓手 3楼

嗯,装备是挺酷的,前年玩了半年两条鱼,放弃了

很久以前 南宁

南宁大菠萝 4楼

拿1016来玩轻饵真是暴殄天物

很久以前 南宁

钓钓小鱼就好 5楼

这骨头不像是鱼的骨头

很久以前 钦州

小细微爱钓鱼 6楼

钓鱼人要什么老婆,被骂又挨打,休了吧

很久以前 南宁

南宁星光路亚塘 7楼

这兄弟真有内涵 钓个鱼文采飞扬

很久以前 南宁

钓鱼之家商城 8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排版合理,内容有亮点和话题性,图片内容丰富且美观些,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济南

爱野钓的小哥 9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排版合理,内容有亮点和话题性,图片内容丰富且美观些,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感谢钓鱼人之家让我认识到很多爱钓鱼的朋友。

很久以前 南宁

户外喵喵喵 10楼

很久以前 深圳

殊言_5RfYX 11楼

南宁大菠萝:拿1016来玩轻饵真是暴殄天物

1016泛用,玩7-10g感觉很好

很久以前 南宁

南宁大菠萝 12楼

殊言_5RfYX:1016泛用,玩7-10g感觉很好

1016上m杆重饵百米清杯不是问题,在我的菜地80-100米的范围翘嘴爽哦

很久以前 南宁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