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甸八总爆护,三天三夜的野钓之行
小龍哥野钓 2021-11-10 08:07:36今年往罗甸望谟方向钓鱼不多,钓获平平,所以提前一个星期和钓棚老板说好,尽可能留一个好一点的钓棚,好好过过瘾,所以一场“蓄谋已久”的罗甸八总三天行开始了

每次来这边都是几套方案,菜谱备齐,尽可能满足鱼儿们的要求,所以窝料钓饵都是几套,宁愿浪费也不能少


上棚后做好一切准备,打好手杆窝,所有海杆打下去,吃完饭就等天黑(白天小罗非太多),听隔壁棚说前一波人在我的钓位爆了三支杆,所以信心满满,天一黑,七米二大物杆6+1的大力马开整,上鱼第一杆,杆子第三节也爆了,换支杆继续作战,凌晨三点多海杆也响了,上了条7斤多的鲤鱼,因为一直有口,所以战斗到天亮



第二天和第三天晚上一直有口,算是一次非常不错的野钓之行,钓鱼人的乐趣就是上鱼和爆护的感觉,还有就是和朋友分享自然水域野生鱼和美味,这次一共钓了80斤左右,大罗非居多,也不算爆护,但是第一次专攻罗非,体验感还是很不错,也因为是第一次拿地龙钓大罗非,所以经验不足,毛鱼很多,三天的体验和总结,下次遇到这种鱼情绝对会真正的爆护,收杆准备回家的同时也给朋友报鱼获,还没回到贵阳,在惠水就被朋友拿了7条最大的罗非和3条最大的翘嘴



好的美食要配好的厨艺和好朋友分享,还没到贵阳晚上的局就约好,还是龙大哥辣子鸡的行政总厨下厨,还是一帮老友





感谢钓棚主的有心安排,感谢钓友三天的陪伴,感谢朋友们的分享,感谢鱼儿们的配合,一次愉悦的野钓体验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宁月琪禄子 1楼
你好,请问能不能给吊棚老板电话,谢谢
很久以前 贵阳
-
渔娱渔yh 2楼
真的不错,也想去过过瘾,能不能给个棚主的电话,谢谢
很久以前 贵阳
-
为愉而渔132 3楼
老师,给个棚老板电话
很久以前 遵义
-
小江哥12 4楼
王三家三号棚
很久以前 贵阳
-
宁月琪禄子 5楼
小江哥12:王三家三号棚
你好 能不能给个电话,先谢谢了
很久以前 贵阳
-
南明白条杀手 6楼
不冷么大神?贵阳都穿秋裤了
很久以前
-
小龍哥野钓 7楼
小江哥12:王三家三号棚
看了王三发朋友圈

很久以前 贵阳
-
小龍哥野钓 8楼
南明白条杀手:不冷么大神?贵阳都穿秋裤了
晚上还是挺冷的
很久以前 贵阳
-
溪里湖途快乐游钓 9楼
八要老王家?
很久以前 贵阳
-
钓鱼之家商城 10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要很好的把图文结合起来,可以写钓鱼中遇到的有趣的事儿等,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
陈仓钓鱼翁 11楼
这次野钓鱼获爆滿,心情极爽为你点赞了。
很久以前 宝鸡
-
会挽竿身如满月 12楼
鲤鱼好吃么??
很久以前 镇江
-
松岗_肥龙 13楼
三天三夜,羡慕这样的钓鱼生活

很久以前 深圳
-
松岗_肥龙 14楼
龙氏家族?我姓龙~

很久以前 深圳
-
钓鱼只钓大寺河 15楼
好厨艺
很久以前 济南
-
小工具箱体验一下 16楼
鱼获不错
很久以前
-
yuzaiyou 17楼
准备的充分。
很久以前 西安
-
zbh100428 18楼
去完成
很久以前 荆门
-
2空军小队长 19楼
我前几天在1号棚呆4天 然后看到3号棚每天断一颗杆 连续断4天 第五天我们走啦后面不晓得还断没
很久以前 贵阳
-
天天开心老鱼翁 20楼
高手啊
很久以前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