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第65钓与周大湿雪钓长白岛内河小鲫23尾
竞鲫执行官 2021-11-13 17:07:0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竞鲫执行官 21楼
夜钓鲫鲤666:东北降温了鱼口差吧
很差,想看到理想的出口,就得玩精细,搞极致了


很久以前 沈阳
-
321追梦 22楼
笨笨的老铁:有资源就是好,俺这最近的钓点,开车单边都得2个小时,来回就是4个小时,这4个小时用来钓鱼它不香吗?
早起会啊
5点多出发7点左右不就到了
很久以前 上海
-
竞鲫执行官 23楼
321追梦:早起会啊
5点多出发7点左右不就到了
太冷了,太阳不出来,鱼也不开口,我们离的近,10分钟车程就到了

很久以前 沈阳
-
生于钓界一世快乐 24楼
@钓鱼人怎么抽烟镇图?
很久以前 中山
-
农夫周老汉 25楼




很久以前 长沙
-
渝遇鱼于娱 26楼
精神可嘉
很久以前 重庆
-
竞鲫执行官 27楼
农夫周老汉:




幸会幸会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28楼
渝遇鱼于娱:精神可嘉



很久以前 沈阳
-
杭州渔之悦 29楼
大东北雪景真是漂亮,我儿子盼了好几年了,还见不着下雪。
很久以前 杭州
-
竞鲫执行官 30楼
杭州渔之悦:大东北雪景真是漂亮,我儿子盼了好几年了,还见不着下雪。
欢迎来东北做客,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
杭州渔之悦 31楼
竞鲫执行官:欢迎来东北做客,我的朋友


好好好,有机会再去。十几年前去过一趟
很久以前 杭州
-
空军__悟道 32楼
冬天直接用7.2的杆子,4.5太短了吧

很久以前 宜昌
-
食人渔大叔 33楼
竞鲫执行官:有道理


其实我觉得,即使是调5目,钓5-6应该也可以解决。
很久以前 沈阳
-
XH自渔自乐 34楼
奈斯!
很久以前 合肥
-
太子他爹 35楼
牛大了
很久以前 青岛
-
竞鲫执行官 36楼
太子他爹:牛大了
牛牛




很久以前 沈阳
-
梅子爱钓鱼 37楼
雪景好美!
很久以前 攀枝花
-
竞鲫执行官 38楼
梅子爱钓鱼:雪景好美!
嗯嗯



很久以前 沈阳
-
户外喵喵喵 3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平常心e随缘 40楼
这环境别有一番滋味
很久以前 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