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第65钓与周大湿雪钓长白岛内河小鲫23尾

竞鲫执行官  2021-11-13 17:07:05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竞鲫执行官 21楼

夜钓鲫鲤666:东北降温了鱼口差吧

很差,想看到理想的出口,就得玩精细,搞极致了

很久以前 沈阳

321追梦 22楼

笨笨的老铁:有资源就是好,俺这最近的钓点,开车单边都得2个小时,来回就是4个小时,这4个小时用来钓鱼它不香吗?

早起会啊5点多出发7点左右不就到了

很久以前 上海

竞鲫执行官 23楼

321追梦:早起会啊5点多出发7点左右不就到了

太冷了,太阳不出来,鱼也不开口,我们离的近,10分钟车程就到了

很久以前 沈阳

生于钓界一世快乐 24楼

@钓鱼人怎么抽烟镇图?

很久以前 中山

农夫周老汉 25楼

很久以前 长沙

渝遇鱼于娱 26楼

精神可嘉

很久以前 重庆

竞鲫执行官 27楼

农夫周老汉:

幸会幸会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28楼

渝遇鱼于娱:精神可嘉

很久以前 沈阳

杭州渔之悦 29楼

大东北雪景真是漂亮,我儿子盼了好几年了,还见不着下雪。

很久以前 杭州

竞鲫执行官 30楼

杭州渔之悦:大东北雪景真是漂亮,我儿子盼了好几年了,还见不着下雪。

欢迎来东北做客,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杭州渔之悦 31楼

竞鲫执行官:欢迎来东北做客,我的朋友

好好好,有机会再去。十几年前去过一趟

很久以前 杭州

空军__悟道 32楼

冬天直接用7.2的杆子,4.5太短了吧

很久以前 宜昌

食人渔大叔 33楼

竞鲫执行官:有道理

其实我觉得,即使是调5目,钓5-6应该也可以解决。

很久以前 沈阳

XH自渔自乐 34楼

奈斯!

很久以前 合肥

太子他爹 35楼

牛大了

很久以前 青岛

竞鲫执行官 36楼

太子他爹:牛大了

牛牛

很久以前 沈阳

梅子爱钓鱼 37楼

雪景好美!

很久以前 攀枝花

竞鲫执行官 38楼

梅子爱钓鱼:雪景好美!

嗯嗯

很久以前 沈阳

户外喵喵喵 3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平常心e随缘 40楼

这环境别有一番滋味

很久以前 济宁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