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增战空军告捷,再会,增江。

大吉大利啊6  2021-11-18 13:53:43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大吉大利啊6 21楼

早晨的太阳乐在山水间:但建议你去清远看看,增江我去探过的,感觉和流溪河从化段差不多

那是的,清远就没法比了

很久以前 广州

渔者为娱aaaaa 22楼

一副子线用一年:100公里不如去清远搞野

清远那里好搞?去了四次,空了三次

很久以前 广州

游钓广州水库流溪河 23楼

和北江北查太多太多了水质

很久以前 广州

野钓平水钓俩目 24楼

一副子线用一年:100公里不如去清远搞野

清远哪里搞野?去了三次空了三次

很久以前 广州

yediaoyuren1 25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683:正果的水质要比小楼段更好。环境也更好。白天无退水2.7-4.5都没问题。晚上退水夜钓最好5.4以上6.3最佳。20次以上正果经验分享。有水坝每天固定时间涨退水。

大师说的是正果濛花布沙滩还是湖心岛至赏心亭段?

很久以前 东莞

行走江湖风雨中 26楼

渔者为娱aaaaa:清远那里好搞?去了四次,空了三次

飞水桥,山塘镇大坝,江口金沙滩,石梨村,飞来峡,鸡坑桥,大樟随便那个位置都不会空

很久以前 广州

遇水不急抛两竿 27楼

大哥下次去带我一起飞可以吗,我没轮,想去参军

很久以前 广州

一副子线用一年 28楼

渔者为娱aaaaa:清远那里好搞?去了四次,空了三次

北江啊

很久以前 广州

渔者为娱aaaaa 29楼

行走江湖风雨中:飞水桥,山塘镇大坝,江口金沙滩,石梨村,飞来峡,鸡坑桥,大樟随便那个位置都不会空

有空再去试试

很久以前 广州

yediaoyuren1 30楼

行走江湖风雨中:飞水桥,山塘镇大坝,江口金沙滩,石梨村,飞来峡,鸡坑桥,大樟随便那个位置都不会空

大师常年战斗在北江,请问哪个点钓土鲮合适些,本人至爱钓土鲮,多指教

很久以前 东莞

人生若只如初见683 31楼

yediaoyuren1:大师说的是正果濛花布沙滩还是湖心岛至赏心亭段?

沙滩哪里坝下退水涨水都很严重。不过有规律,每天时间固定。湖心岛赏心亭那边就没啥影响。不过白天短竿 晚上长竿 这是我在正果摸出来的规律。

很久以前 广州

行走江湖风雨中 32楼

yediaoyuren1:大师常年战斗在北江,请问哪个点钓土鲮合适些,本人至爱钓土鲮,多指教

飞水桥北江到山塘镇,北江里面搞,昨天搞了条斤装土鲮,听说最近出白鲫了,我没钓到

很久以前 广州

11com 33楼

增江没龟过,求龟一次

很久以前 广州

yediaoyuren1 34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683:沙滩哪里坝下退水涨水都很严重。不过有规律,每天时间固定。湖心岛赏心亭那边就没啥影响。不过白天短竿 晚上长竿 这是我在正果摸出来的规律。

莲塘白湖也差不多,白天当阳浅滩短竿,晚上背风长竿

很久以前 东莞

新塘小jiang 35楼

大吉大利啊6:老哥,你们说的小楼段是导航到哪里啊。何仙姑景区那里吗

坑口桥

很久以前 广州

钓鱼之家商城 36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可以再具体写一些钓技性的内容或钓鱼过程中遇到的有趣奇葩事儿等,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791片场 37楼

从化流溪河更好水质

很久以前

张冰Shang 38楼

各位大神:在增江钓鱼你们都用什么鱼食嘛、谢谢各位大神帮忙推荐 、谢谢。

很久以前 广州

户外喵喵喵 3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56dkd 40楼

杆,尽量往长了用,钓河道中间位置,鱼在深水

很久以前 广州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