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空军的一天,人和桥

雨中野钓朋友  2021-11-21 16:27:39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广东的天气还是可以的不冷不热,对于钓鱼人,这天气再适合不过,今天休息,八点就起来了,吃了早餐,去挖了蚯蚓准备去开干。

开着82年的车来到了人和桥

到了之后先看下情况,风景不错哦,今天是不是要爆棚啊,

上了礼拜买的6.3米大砍刀,今天可以用上了,不好有树,测了水深不到一米,这么大的河,水怎么这么浅。无奈,换3.9米大刀,用95年的蚯蚓开始搞起,

来了,开张鱼

真是搞笑,趴地虎吃口真厉害。大概一个小时,鱼漂动都不带动的(钓鱼术语,定海神针)!换地方,走起,

这个位置上次钓过的,感觉如何,搞起,

调漂开始:

3.9米的杆,重铅找底,有一米多深,

下拉浮漂一个子线长度加15公分

剪铅皮让浮漂漏出水面4目,挂上子线,再测,露出3.5目,挂蚯蚓,再测,刚好2目,

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俗话说倒霉喝水都会死的,鱼不吃口,

默默的等,等你在红尘中,等你的心……

开口了,起来小罗飞一条

殡仪馆少具死体――丢死人了!放了,再等,黑漂,中鱼清道夫一条

其实不想走,其实不想留,五个小时搞什么鬼玩意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旁边的钓友也是没钓到,鱼不开口,有的鱼就在水面不动,是什么原因,

不知道怎么回事,主线1.5,子线0.8,小钩3号,

有知道原因的告诉我一声,谢谢️️️️️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孤独D渔者 1楼

降温前流溪河的鱼都不开口

很久以前 广州

钓鱼光绳西 2楼

今天去肇庆绥江,也是龟的一踏糊涂变天前一天,初钓需要谨慎

很久以前 佛山

一竿流空大师 3楼

大哥,我怎么感觉你是钓浮

很久以前 广州

雨中野钓朋友 4楼

孤独D渔者:降温前流溪河的鱼都不开口

要降温吗?不知道

很久以前 广州

雨中野钓朋友 5楼

一竿流空大师:大哥,我怎么感觉你是钓浮

有点浮,

很久以前 广州

颠沛流离的吃货 6楼

你打翻了我的夜钓计划 本来准备晚饭后高增桥走起

很久以前 广州

雨中野钓朋友 7楼

颠沛流离的吃货:你打翻了我的夜钓计划 本来准备晚饭后高增桥走起

真的没口,好多人都是这样,不值我一个空

很久以前 广州

胡一今天去钓鱼 8楼

是啊,都是不开口,昨晚搞了大晚上,难得的空军

很久以前 广州

专攻非洲鲫 9楼

气压偏低,钓底是这样的

很久以前 广州

雨中野钓朋友 10楼

专攻非洲鲫:气压偏低,钓底是这样的

钓浮也是没什么口,鱼都在水面不动

很久以前 广州

雨中野钓朋友 11楼

胡一今天去钓鱼:是啊,都是不开口,昨晚搞了大晚上,难得的空军

老师傅说变天的前一天鱼不开口,是真的,今天夜里有雨,气温下降

很久以前 广州

专攻非洲鲫 12楼

雨中野钓朋友:钓浮也是没什么口,鱼都在水面不动

就是气压低造成水中缺氧

很久以前 广州

冬天的风夏天的雨 13楼

天气不合适,所有地方鱼口都不好

很久以前 广州

孤独D渔者 14楼

雨中野钓朋友:要降温吗?不知道

现在就知道了

很久以前 广州

钓鱼之家商城 15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还要把图文结合起来哟!这样使文章更有阅读性,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淡水生物专业投喂 16楼

钓鱼光绳西:今天去肇庆绥江,也是龟的一踏糊涂变天前一天,初钓需要谨慎

浽江很好钓的呀,我上周连续玩两个早上,过瘾

很久以前 深圳

hnjun 17楼

空军路过亲,我今天从江高旧桥钓到高铁铁路桥,整整5小时,连个毛也没有,关键一口不开直接无语

很久以前 广州

雨中野钓朋友 18楼

hnjun:空军路过亲,我今天从江高旧桥钓到高铁铁路桥,整整5小时,连个毛也没有,关键一口不开直接无语

是吧可能是冷了

很久以前 广州

Andy哥哥学钓鱼 19楼

0.4子线试试

很久以前 广州

雨中野钓朋友 20楼

hnjun:空军路过亲,我今天从江高旧桥钓到高铁铁路桥,整整5小时,连个毛也没有,关键一口不开直接无语

看我昨晚的帖子,有鲶鱼哦

很久以前 广州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