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空军的一天,人和桥
雨中野钓朋友 2021-11-21 16:27:39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广东的天气还是可以的不冷不热,对于钓鱼人,这天气再适合不过,今天休息,八点就起来了,吃了早餐,去挖了蚯蚓准备去开干。


开着82年的车来到了人和桥


到了之后先看下情况,风景不错哦,今天是不是要爆棚啊,



上了礼拜买的6.3米大砍刀,今天可以用上了,不好有树,测了水深不到一米,这么大的河,水怎么这么浅。无奈,换3.9米大刀,用95年的蚯蚓开始搞起,
来了,开张鱼

真是搞笑,趴地虎吃口真厉害。大概一个小时,鱼漂动都不带动的(钓鱼术语,定海神针)!换地方,走起,



这个位置上次钓过的,感觉如何,搞起,
调漂开始:
3.9米的杆,重铅找底,有一米多深,
下拉浮漂一个子线长度加15公分
剪铅皮让浮漂漏出水面4目,挂上子线,再测,露出3.5目,挂蚯蚓,再测,刚好2目,
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俗话说倒霉喝水都会死的,鱼不吃口,
默默的等,等你在红尘中,等你的心……
开口了,起来小罗飞一条

殡仪馆少具死体――丢死人了!放了,再等,黑漂,中鱼清道夫一条

其实不想走,其实不想留,五个小时搞什么鬼玩意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旁边的钓友也是没钓到,鱼不开口,有的鱼就在水面不动,是什么原因,
不知道怎么回事,主线1.5,子线0.8,小钩3号,
有知道原因的告诉我一声,谢谢️️️️️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孤独D渔者 1楼
降温前流溪河的鱼都不开口
很久以前 广州
-
钓鱼光绳西 2楼
今天去肇庆绥江,也是龟的一踏糊涂变天前一天,初钓需要谨慎
很久以前 佛山
-
一竿流空大师 3楼
大哥,我怎么感觉你是钓浮
很久以前 广州
-
雨中野钓朋友 4楼
孤独D渔者:降温前流溪河的鱼都不开口
要降温吗?不知道
很久以前 广州
-
雨中野钓朋友 5楼
一竿流空大师:大哥,我怎么感觉你是钓浮
有点浮,
很久以前 广州
-
颠沛流离的吃货 6楼
你打翻了我的夜钓计划 本来准备晚饭后高增桥走起
很久以前 广州
-
雨中野钓朋友 7楼
颠沛流离的吃货:你打翻了我的夜钓计划 本来准备晚饭后高增桥走起
真的没口,好多人都是这样,不值我一个空
很久以前 广州
-
胡一今天去钓鱼 8楼
是啊,都是不开口,昨晚搞了大晚上,难得的空军
很久以前 广州
-
专攻非洲鲫 9楼
气压偏低,钓底是这样的
很久以前 广州
-
雨中野钓朋友 10楼
专攻非洲鲫:气压偏低,钓底是这样的
钓浮也是没什么口,鱼都在水面不动
很久以前 广州
-
雨中野钓朋友 11楼
胡一今天去钓鱼:是啊,都是不开口,昨晚搞了大晚上,难得的空军
老师傅说变天的前一天鱼不开口,是真的,今天夜里有雨,气温下降
很久以前 广州
-
专攻非洲鲫 12楼
雨中野钓朋友:钓浮也是没什么口,鱼都在水面不动
就是气压低造成水中缺氧
很久以前 广州
-
冬天的风夏天的雨 13楼
天气不合适,所有地方鱼口都不好
很久以前 广州
-
孤独D渔者 14楼
雨中野钓朋友:要降温吗?不知道
现在就知道了
很久以前 广州
-
钓鱼之家商城 15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还要把图文结合起来哟!这样使文章更有阅读性,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
淡水生物专业投喂 16楼
钓鱼光绳西:今天去肇庆绥江,也是龟的一踏糊涂变天前一天,初钓需要谨慎
浽江很好钓的呀
,我上周连续玩两个早上,过瘾很久以前 深圳
-
hnjun 17楼
空军路过亲,我今天从江高旧桥钓到高铁铁路桥,整整5小时,连个毛也没有,关键一口不开直接无语
很久以前 广州
-
雨中野钓朋友 18楼
hnjun:空军路过亲,我今天从江高旧桥钓到高铁铁路桥,整整5小时,连个毛也没有,关键一口不开直接无语
是吧可能是冷了
很久以前 广州
-
Andy哥哥学钓鱼 19楼
0.4子线试试

很久以前 广州
-
雨中野钓朋友 20楼
hnjun:空军路过亲,我今天从江高旧桥钓到高铁铁路桥,整整5小时,连个毛也没有,关键一口不开直接无语
看我昨晚的帖子,有鲶鱼哦
很久以前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