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钓,大板鲫连杆!

醉翁钓夕阳  2021-11-23 01:22:10

一顶斗笠一副杆,垂钓不为羡鱼鲜。

忘却一己烦心事,放眼天地山水间。

时间:11月22日冬至下午2点半-4点半

天气:零下-3-6度 西北风5级

地点:惠民渠芦苇荡

装备:3米6 线组0.8子+0.4 饵料五粮诱1号+2号+少许酒米 窝料:没打

今天看天气预报,今天有点儿冷,零下3~6度,西北风五级 ,今天是最不适合钓鱼的一天,也是鱼瘾最大的一天 ,和往常一样,吃完饭准备装备出发 ,刚出门就被风刮了回来 太TM冷了,然后回家穿上羽绒服,再次出发 ,骑上我的小电驴 ,哼着曲儿。。。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钓鱼我从来不寂寞, 钓鱼使我开心,天天钓鱼,天天开心 。。。突然,呲。。。。。电动车没气儿了 。。。NND,没办法,送医院吧 。幸好离一个修车店不远,这是什么节奏?什么节奏也打断不了我钓鱼的激情 修好之后再次出发 。勇敢牛牛,不怕困难 !

到达钓点,站在风中,仰望天际 感叹一声 真他妈冷。。。嘚嘚嘚。。。。。。此时,我想起了一首歌 ,大风吹,大风吹,大风吹得我心累,大风吹得我找不着北 。。。发张图,大家能感受到西北风的嚎叫吗?

今天算是来着了,就算钓不到鱼,还能喝点儿西北风 不至于空军,呵呵 ,,发现草丛里有几个钓友已经在钓了,过去询问一下鱼情

看看钓友的装备 太无敌了,这是这些年钓鱼过程中,看到的最奢侈的一件装备 。

问他几点来的他说早晨8点多来的,中午没吃饭呢,跟大爷嘘寒问暖了几句 让他多穿点儿,看着这位大爷,蹲在风中,手拿长杆儿瑟瑟发抖的样子, 心中感叹,钓鱼人牛逼 !!!

然后我就开始了今天的作钓, 今天的情况是南岸甩大鞭扔不出去漂,北岸拉不回来漂,果断选择北岸 ,背着风还暖和点儿 ,五粮诱1号+2号开饵 这么大风打什么窝子也是浪费,直接开钓。

西北风就是好 不用抛竿儿 拉好饵撒手,饵料自己就去找鱼了,线还倍儿直,就是拉回来的时候不听话 跟放风筝一样 。连续抛了十几根儿 浮漂平躺 扬竿 小白条一尾。

再次抛竿儿,他是小白条,这个小白条儿让人很纠结 即使不喜欢钓的鱼,也是喜欢钓的鱼 ,野钓就是这样,前期小鱼闹窝,等大鱼来了,小鱼就走了 没有小鱼,哪来的大鱼,有小鱼就有大鱼,这是我的钓鱼理念 哈哈

再次抛竿儿,等了十几秒钟,漂没有动作 扬杆中鱼 小鲫鱼一尾目标鱼出现 看来是我钓的有点顿啊,往下撸漂儿。抛竿,一个1目下顿又是小鲫鱼,嗯。。。。要的就是这个劲儿。看着这眼神儿还白楞我,咋地?不服啊? 进户吧你,

大板鲫双飞 ,这种天气居然连杆儿了,万万没想到 哈哈。。。那些看着窗外的大风在家憋着的钓友们 ,你们失算了,哈哈。。。。

你们要的鞋底子大板鲫它来了!它来了,它来了,它栽栽愣愣就来了。

一直到4点多 鱼情还是很暴躁,冻得腿和脚都麻了。。。手拉饵也不听使唤了 就差手上结一层小冰碴儿了,实在熬不住了,看刚才那位大爷还在那里坚强的蹲着,去看看他的鱼获,钓的还不少。

跟大爷聊了一会儿天 ,他说等个收杆儿鱼再走,往往这个收杆儿鱼是最难的,资深老钓友都明白,等几分钟,半小时 一小时甚至两小时也等不到这个收竿儿鱼,我说你别钓了,我把我的鱼也给你,赶紧回家吧,太冷了,别冻坏了,在我的劝说下, 他也收了杆子,我们聊着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感谢钓鱼之家给钓友提供的好平台,好产品,感谢各位钓友的支持与点赞,你们的点赞与评论是我写帖子的动力,最后,祝各位钓友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钓鱼用啥呢 1楼

你这“冬至”咋提前了整整一个月?你过的是外国的“冬至”还是去年的“冬至”?

很久以前 承德

醉翁钓夕阳 2楼

钓鱼用啥呢:你这“冬至”咋提前了整整一个月?你过的是外国的“冬至”还是去年的“冬至”?

小雪 我给看错了。。。。

很久以前 衡水

狂拔白条ing 3楼

给我看的一愣一愣的,咋就冬至了?

很久以前 湖州

醉翁钓夕阳 4楼

狂拔白条ing:给我看的一愣一愣的,咋就冬至了?

看日历的时候扒拉了一下,看错了

很久以前 衡水

醉翁钓夕阳 5楼

日历看错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改

很久以前 衡水

钓鱼用啥呢 6楼

醉翁钓夕阳:日历看错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改

联系管理人员

很久以前 承德

醉翁钓夕阳 7楼

钓鱼用啥呢:联系管理人员

改了

很久以前 衡水

钓鱼之家商城 8楼

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赶快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是美德,回复钓友的评论,和更多的钓友成为朋友,探讨钓技,共同进步哟!

很久以前 济南

shieshan 9楼

不错

很久以前 遵义

so501 10楼

好大的鲫鱼啊

很久以前 嘉兴

乱钓一整天 11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衡阳

钓鱼只钓大寺河 12楼

可以

很久以前 济南

小工具箱体验一下 13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明月清风与渔 14楼

这么冷的天,白条居然还开口

很久以前 温州

账号已注销_bCdibX2l 15楼

这天用3米6,真大师

很久以前 常州

鱼翁 16楼

漂亮的鲫鱼。

很久以前 滨州

大山的儿子 17楼

来广东钓,没有西北风。

很久以前 东莞

XSQ老解爱钓鱼 18楼

为你们这种钓鱼精神点赞,忘了说一下我也是这样的

很久以前 南京

上瘾1998 19楼

这饵好用吗,没在上面买过东西。。。

很久以前 无锡

渔界佛啵了 20楼

路过

很久以前 青岛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