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八尺江思服,罗非长个了
南宁的莫莫 2021-11-24 13:25:05好久没有去八尺江了。今天请假去看牙医,问题不大,之后没事了,于是去思服探一探有没有鲫鱼钓。

电炉一个小时才到,还是老样子,但鲫鱼是不是长大了呢?

这里有个钓位,感觉有点浅!这大冬天应该钓深一点才是。

换下一个钓位,有草边,似乎不错,4m5竿钓深约1m8,就初选这里吧。东西卸下后再看左边钓位。

这里左右边均是树,水深差不多。还是回到刚才那里较好。

开4m5鲫鱼竿,打算先钓蚯蚓,不行再换饵料。太阳出来了,有点刺眼,戴上邓大师送的在钓鱼人买的眼镜,终于可以看清漂了。第一竿蚯蚓即中一巴掌非,可以嘛!

继续钓,小鱼还是很多,漂相象跳舞。反正不拖漂不打,小鱼口一定放过去,否则一打不中鱼还把饵吃没了。
来了,只见漂点动后慢慢沉入水中,扬竿哇有手感,又是巴掌非。

今天钓不到鲫鱼了,窝里来罗非了。看气泡一个一个的就知道了。

就这样,估计得改主攻罗非了。有这种个体,比鲫鱼手感强多了。那就专钓罗非。
就这样,今天从上午到下午,全部早上十一点钓到下六点,久不久来一口,倒也十分开心,最后上鱼全是巴常非。鱼货如下: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垂纶浣花溪 1楼
可以
很久以前 成都
-
mjgood 2楼
我昨天也去八尺江,都是指甲飞很久以前 南宁
-
账号已注销_0ILR18cz 3楼
这里要晚上才出鲫鱼
很久以前 南宁
-
南宁的莫莫 4楼
账号已注销_0ILR18cz:这里要晚上才出鲫鱼
鲫鱼多大
很久以前 南宁
-
账号已注销_0ILR18cz 5楼
南宁的莫莫:鲫鱼多大
去年有大板鲫 今年都是小奶鲫多
很久以前 南宁
-
左手咖啡右手茶杯 6楼
厉害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浪荡小牛皮 7楼
大师啥时候带我去。我电驴飞的老快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潇小 8楼
这是哪里?
很久以前 南宁
-
南宁的莫莫 9楼
潇小:这是哪里?
思服
很久以前 南宁
-
南宁的莫莫 10楼
浪荡小牛皮:大师啥时候带我去。我电驴飞的老快了
呵呵
很久以前 南宁
-
守钓月夜时 11楼
光和村沙场
很久以前 南宁
-
钓鱼之家商城 12楼
楼主,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图片排版都很美观,不过您可以再写一写在钓鱼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儿等,让帖子观赏度更高,谢谢您!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图文坚持原创,祝您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很久以前 济南
-
yuzaiyou 13楼
太美了
很久以前 西安
-
乐水之徒一杨 14楼
这里钓残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阿文的故事 15楼
八尺江的鱼泥腥味特别重不好吃。
很久以前 南宁
-
夜袭寡妇村突击队队长 16楼
海杆或者长杆挂网,岸边十几米或者到三十米位置肯定有网,这段巴掌飞挺多,见网工下网有鱼,去两次后面不再去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浪荡小牛皮 17楼
南宁的莫莫:呵呵
你看我都好久没有发鱼获了就懂啦
很久以前 南宁
-
遊釣_使者 18楼
这里早残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南宁的莫莫 19楼
遊釣_使者:这里早残了

哪里不残
很久以前 南宁
-
户外喵喵喵 20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