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第67钓浑南长白岛内河空军芭比Q
竞鲫执行官 2021-11-27 13:05:58周末休息天气晴朗…
约上周大湿浑南钓小鲫…
上周雪中垂钓大板鲫甚是可观…
今天天气回暖…
也就是最后一次野外手竿台钓了…



8:30到位…
面饵抽窝…
抽的水面一层麦穗儿…
小鱼儿都抽起伏了…
红虫挂钩逗钓…
一直没口…
都是小鱼儿牵红虫鱼口…





今天钓鱼人还真不少…
能有20多个…
好比入秋的时候…
周大湿一个弯弓…
以为中大鱼了呢…
可惜挂地球了…
哈哈…
钓到中午11:30…
一上午就看到一口…
上顶2目没中鱼…
估计应该是麦穗儿小东东…
长白岛内河鲫鱼应该没得玩了…
水质太清…
在岸边能看到3.6钓位的水底…
俗话说…
水清则无鱼…
有道理…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小于四十五度 1楼
我今天也空军了,也是长白内河


很久以前 沈阳
-
知止_而后有定 2楼
点赞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3楼
知止_而后有定:点赞



水太清,有一口应该是小小麦穗儿嘞…呵呵
很久以前 沈阳
-
知止_而后有定 4楼
竞鲫执行官:水太清,有一口应该是小小麦穗儿嘞…呵呵
换地方吧,那个地方夏天上鱼还是不错的,现在是真不行了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5楼
知止_而后有定:换地方吧,那个地方夏天上鱼还是不错的,现在是真不行了
我好地方么?朋友推荐一下


很久以前 沈阳
-
没有办法的办法也是办法 6楼
明天再试一试嘛

很久以前 沈阳
-
知止_而后有定 7楼
竞鲫执行官:我好地方么?朋友推荐一下


私信你了
很久以前 沈阳
-
精灵幻飞爆连 8楼
上次钓也说收杆结果又钓上了

很久以前 沈阳
-
想玩没时间 9楼
我钓十斤鱼都写不了这么多字


很久以前 沈阳
-
钓鱼之家商城 10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不错,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还要把图文结合起来哟!这样使文章更有阅读性,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
爱钓鱼的小爸爸_ 11楼
这个地方去年开始我就放弃了,虽然说近,但是小杂鱼太多了。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12楼
爱钓鱼的小爸爸_:这个地方去年开始我就放弃了,虽然说近,但是小杂鱼太多了。
初冬以后去了几次,还可以呀!

很久以前 沈阳
-
没有办法的办法也是办法 13楼
这地方是和平



很久以前 沈阳
-
猴子爱钓鱼灬 14楼
竞鲫执行官:水太清,有一口应该是小小麦穗儿嘞…呵呵
今天长白内河,30-40条
位置没选对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15楼
猴子爱钓鱼灬:今天长白内河,30-40条
位置没选对你在哪里钓的呀?我的朋友!太是那个了,奈斯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16楼
想玩没时间:我钓十斤鱼都写不了这么多字


随手写着玩,酷爱钓鱼,周末休息约朋友出钓娱乐娱乐,记录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很久以前 沈阳
-
想玩没时间 17楼
竞鲫执行官:随手写着玩,酷爱钓鱼,周末休息约朋友出钓娱乐娱乐,记录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玩的是心境,文笔是真的好很久以前 沈阳
-
lsyra 18楼
内河入浑河那啊。水太浅了
很久以前 阜新
-
竞鲫执行官 19楼
lsyra:内河入浑河那啊。水太浅了
别的地方也没去过呀!有深水区的地方吗?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
户外喵喵喵 20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