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钓莲花桥】狂拉大板鲫,口稀鱼好

嘴强空军王牌飞行员  2021-11-28 11:52:0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小工具箱体验一下 21楼

漂亮

很久以前

嘴强空军王牌飞行员 22楼

爱钓鱼的收钢人:为什么要用红牛开饵?

拼夕夕上买的假红牛,扔了可惜,直接当开饵水

很久以前 南京

嘴强空军王牌飞行员 23楼

武汉天元迷:人比鱼多,铁丝挂底,要长杆,水质有点差,以前经常去钓。

铁丝网段需要5.4起步,其他也有不挂底的地方,水质我觉得超过很多河流了!

很久以前 南京

嘴强空军王牌飞行员 24楼

一辈子都在避餐条:这条河周末估计人会比较多

钓的人也不多,口稀,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大板

很久以前 南京

嘴强空军王牌飞行员 25楼

野钓_欢锅:红牛鸡蛋开蓝鲫,求败

很久以前 南京

嘴强空军王牌飞行员 26楼

明天会更好呢呢:大师,求带

大师不敢当,钓鱼可以一起

很久以前 南京

会挽竿身如满月 27楼

漂亮的大板鲫

很久以前 镇江

江西丰城安安 28楼

数量质量都不错

很久以前 南昌

DJ爱钓美人鱼 29楼

你主线都太粗了

很久以前 黄冈

嘴强空军王牌飞行员 30楼

DJ爱钓美人鱼:你主线都太粗了

没有在小的了,大部分时间还是在通江河钓,小了不行

很久以前 南京

魁拔钓赑屃 31楼

舒服

很久以前 上海

野钓空军老总 33楼

今天大河深水守一天,6.3/7.2两杆一口都没

很久以前 益阳

渔乐人生16888 34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长沙

拥抱未来的鱼 35楼

下午水温上来了钓浅点好

很久以前 宁波

一曲红尘5550 36楼

漂亮这鱼

很久以前 深圳

冯三镇鱼人 37楼

牛B

很久以前 贵阳

_荆楚渔人_ 38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襄阳

闲里偷忙渔者 39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野钓的乐趣xf 40楼

路过

很久以前 徐州

鱼情未了66鱼 41楼

罗非鱼不抢钩么??

很久以前 揭阳

上一页2/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