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记事(1)欢迎约钓
xie轮廓 2021-12-05 19:24:3612月4日,天气晴。6点闹钟响起,冬天的被窝确实香,直到被群里钓友信息惊醒,一看时间7点,有的说起床了,有的说已经出发了,我一个翻身,以光的速度穿起衣服和洗漱,排除万难(老婆和母亲)赶紧提着东西出发。经过40分钟的车程

我却第一个到达钓点。简单勘查钓位,我决定坐北朝南,掏出我双11剁手的7.2米新竿,水深5米,今日为新竿开光之战,默默念下咒语-(良辰吉时,渔具开光,天天光脚十分心伤,今天放风感谢婆娘,吉时已到,准备鸣炮。。。开干)。

先抛几竿酒米饵料做窝,转拉饵,第一竿就下竿中鱼,哈哈高兴极了,过几分,钓友电话来询问在哪里时,漂象下顿2目,提竿又中鱼,黄尾鱼一尾,下竿几分钟内,连中两尾,难道今天捅了鱼窝,要爆护的节奏吗?心中暗暗窃喜,赶紧下鱼护。


谁知好景不长,由于是野河一位大哥仅与我相隔8米坐下,用4.5米的钓竿,在6-8米处打了半包老坛窝料(一顿操作猛如虎,最终钓获就没有)这位大哥壮如牛,只有想着天下钓友一家亲。毕竟我这小身板也不敢多说什么,此时的我透心凉[流泪]。后续5小时直接被干没口。算了算了不钓了,好在今日天气好,在这寒冷的冬季晒了几个小时太阳也就满足了,最终鱼获放流。

放个好大哥背影。天下钓友一家亲!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褪去半生傲气 1楼
你大哥还是空军?
很久以前 成都
-
红色血腥X 2楼
所以,羊马河钓大水面,还得用长杆

很久以前 成都
-
若水七千七 3楼
咒语巴士
很久以前 成都
-
钓鱼之家商城 4楼
楼主,您的这篇帖子写的不错,可以再具体写一些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过程或具体写一些钓技性的内容等,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
偶尔钓鱼的我 6楼
冬天长杆适合一些
很久以前 成都
-
tjl136580 7楼
是野钓还是塘
很久以前 成都
-
cdflyer 8楼
野钓可能效果好点
很久以前 成都
-
cdflyer 9楼
cdflyer:野钓可能效果好点
夜钓
很久以前 成都
-
小金启航钓鱼 10楼
改日再战,祝你爆护
很久以前 成都
-
xie轮廓 11楼
偶尔钓鱼的我:冬天长杆适合一些
7.2的杆子
很久以前 成都
-
xie轮廓 12楼
tjl136580:是野钓还是塘
野钓,河里
很久以前 成都
-
多肉爱吃土豆 13楼
在哪里呢?
很久以前 成都
-
梅川酷子o0 14楼
你把我大哥描绘得,还居然被我看到帖子……大哥刚学钓鱼



很久以前 成都
-
该秀还得秀 15楼
你敢这样说我大哥!
很久以前 成都
-
梦想是大板鲫 16楼
帅河口哪?
很久以前 成都
-
户外喵喵喵 17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喂鱼人林峰 18楼
哥哥能给个你这次的钓点位置吗?我是外地人初来在崇州工作
很久以前 成都
-
xie轮廓 19楼
梅川酷子o0:你把我大哥描绘得,还居然被我看到帖子……大哥刚学钓鱼






很久以前 成都
-
xie轮廓 20楼
喂鱼人林峰:哥哥能给个你这次的钓点位置吗?我是外地人初来在崇州工作
导航帅河口
很久以前 成都
-
xie轮廓 21楼
梦想是大板鲫:帅河口哪?
是的
很久以前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