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记事(1)欢迎约钓

xie轮廓  2021-12-05 19:24:36

12月4日,天气晴。6点闹钟响起,冬天的被窝确实香,直到被群里钓友信息惊醒,一看时间7点,有的说起床了,有的说已经出发了,我一个翻身,以光的速度穿起衣服和洗漱,排除万难(老婆和母亲)赶紧提着东西出发。经过40分钟的车程

我却第一个到达钓点。简单勘查钓位,我决定坐北朝南,掏出我双11剁手的7.2米新竿,水深5米,今日为新竿开光之战,默默念下咒语-(良辰吉时,渔具开光,天天光脚十分心伤,今天放风感谢婆娘,吉时已到,准备鸣炮。。。开干)。

先抛几竿酒米饵料做窝,转拉饵,第一竿就下竿中鱼,哈哈高兴极了,过几分,钓友电话来询问在哪里时,漂象下顿2目,提竿又中鱼,黄尾鱼一尾,下竿几分钟内,连中两尾,难道今天捅了鱼窝,要爆护的节奏吗?心中暗暗窃喜,赶紧下鱼护。

谁知好景不长,由于是野河一位大哥仅与我相隔8米坐下,用4.5米的钓竿,在6-8米处打了半包老坛窝料(一顿操作猛如虎,最终钓获就没有)这位大哥壮如牛,只有想着天下钓友一家亲。毕竟我这小身板也不敢多说什么,此时的我透心凉[流泪]。后续5小时直接被干没口。算了算了不钓了,好在今日天气好,在这寒冷的冬季晒了几个小时太阳也就满足了,最终鱼获放流。

放个好大哥背影。天下钓友一家亲!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褪去半生傲气 1楼

你大哥还是空军?

很久以前 成都

红色血腥X 2楼

所以,羊马河钓大水面,还得用长杆

很久以前 成都

若水七千七 3楼

咒语巴士

很久以前 成都

钓鱼之家商城 4楼

楼主,您的这篇帖子写的不错,可以再具体写一些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过程或具体写一些钓技性的内容等,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偶尔钓鱼的我 6楼

冬天长杆适合一些

很久以前 成都

tjl136580 7楼

是野钓还是塘

很久以前 成都

cdflyer 8楼

野钓可能效果好点

很久以前 成都

cdflyer 9楼

cdflyer:野钓可能效果好点

夜钓

很久以前 成都

小金启航钓鱼 10楼

改日再战,祝你爆护

很久以前 成都

xie轮廓 11楼

偶尔钓鱼的我:冬天长杆适合一些

7.2的杆子

很久以前 成都

xie轮廓 12楼

tjl136580:是野钓还是塘

野钓,河里

很久以前 成都

多肉爱吃土豆 13楼

在哪里呢?

很久以前 成都

梅川酷子o0 14楼

你把我大哥描绘得,还居然被我看到帖子……大哥刚学钓鱼

很久以前 成都

该秀还得秀 15楼

你敢这样说我大哥!

很久以前 成都

梦想是大板鲫 16楼

帅河口哪?

很久以前 成都

户外喵喵喵 17楼

很久以前 深圳

喂鱼人林峰 18楼

哥哥能给个你这次的钓点位置吗?我是外地人初来在崇州工作

很久以前 成都

xie轮廓 19楼

梅川酷子o0:你把我大哥描绘得,还居然被我看到帖子……大哥刚学钓鱼

很久以前 成都

xie轮廓 20楼

喂鱼人林峰:哥哥能给个你这次的钓点位置吗?我是外地人初来在崇州工作

导航帅河口

很久以前 成都

xie轮廓 21楼

梦想是大板鲫:帅河口哪?

是的

很久以前 成都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