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第一次冰钓,感觉如此神奇

禅宗长老_  2021-12-13 14:01:37

南方人来来沈阳十多年了,从来没有冰钓过。今年实在忍不住,早早的做了准备。

拼某某买的筏竿,本来想省劲,直接用纺车轮。朋友说纺车轮放线特别麻烦。这种微铅轮就是前面挂着一个很小铅坠,线就能够自动放下去,自动出线,一键搞定。五六十块钱

到处都买不到蚯蚓,只有找红虫。附近渔具店也没有,突然发现原来我家离北市场那么近,开车过去找了一圈,最后在辽宁总站前面的那条街,有好多批发红虫的。这么多红虫才五块钱,感觉比我平时花十块钱买的还多,个头也大。这么好的条件以后决定全年用红虫,出发先来这里,花五块钱就搞定了。

没有买凿冰钻孔设备。汽油的没有看到卖的,电的也不便宜。主要是一年也用不几次。冰纤子看着太重,带着也不方便,借朋友的冰镐,根本敲不动。

所以直接借用别人打过的洞,或借别人的冰纤整一下,渔友应该是天下最好说话的人群。

调漂,

挂耳,

下钩

鱼口是真轻啊,点两下,送漂,判断绝对是鲫鱼,收线,来啦,看这品相

从上午11点钓到下午4点,意犹未尽。

中间因为太阳直射,气温回升,冰面开始有水,冰层也有气泡产生。其他渔友劝诫注意这种情况,冰会变软,直接陷进去。所以只能转移到靠近河边冰厚的地方

加上渔友送的鱼,

最后鱼获如图

回手,掏!

掏出手机,拍这照留念

标准格式:

“多么幸福快乐的一天啊”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竞鲫执行官 1楼

幸福满满微铅轮快速比是多少呀?最近我也要准备一套冰钓装备,望告知,

很久以前 沈阳

知止_而后有定 2楼

这鲫鱼皮毛真好!红虫真便宜,其实红虫比蚯蚓好使

很久以前 沈阳

禅宗长老_ 3楼

竞鲫执行官:幸福满满微铅轮快速比是多少呀?最近我也要准备一套冰钓装备,望告知,

这个是2.6比1 10米水正好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4楼

禅宗长老_:这个是2.6比1 10米水正好

三克油

很久以前 沈阳

rainfrog 5楼

这天上冰,还是要小心

很久以前 沈阳

沈阳钓鱼小白一枚 6楼

请问这是在哪啊

很久以前 沈阳

东北的东北虎 7楼

冰看着确实挺薄啊,今年同期温度偏高,一定注意安全!但是大板鲫看着真诱人啊

很久以前 沈阳

禅宗长老_ 8楼

沈阳钓鱼小白一枚:请问这是在哪啊

湿地

很久以前 沈阳

无所谓離殇 9楼

胆子真大

很久以前 沈阳

钓鱼之家商城 10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具体写一些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过程或具体写一些钓技性的内容等,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夜钓鲫鲤666 11楼

冰钓鱼历害

很久以前 西安

垂钓者g795 12楼

那又是另一种灿烂生活,冰钓就是有点冷哦,时刻得注意安全

很久以前 自贡

diaobiantian下 13楼

,鱼漂漂尾换细的,效果会更好些

很久以前 廊坊

陈仓钓鱼翁 14楼

冰钓还是爽,祝你鱼获多多。

很久以前 宝鸡

农夫周老汉 15楼

好神往啦!

很久以前 长沙

我就喜欢飞鱼 16楼

羡慕资源

很久以前 昆明

禅宗长老_ 17楼

diaobiantian下:,鱼漂漂尾换细的,效果会更好些

好的,谢谢

很久以前 沈阳

禅宗长老_ 18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具体写一些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过程或具体写一些钓技性的内容等,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作品!

好的

很久以前 沈阳

户外喵喵喵 1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nevershow 20楼

禅宗长老_:湿地

也是南方人,下个礼拜去沈阳,湿地是辽河七星湿地公园吗

很久以前 长沙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